我還能挽回她麼,我還能挽回她麼

2022-07-31 09:20:13 字數 483 閱讀 5610

1樓:家庭教智慧型家長

你現在事業成功嗎?可以看出來,他是愛你的。就是因為你的事業不太成功,他沒有安全感,兄弟,幹好自己的事業!

他就回來了!男人,不要太刷嘴皮子,你對他的好,她自然會知道,你過多表達,他就會認為,你在賣弄。至少,那會產生不信任。

你要讓他說出來你對他的好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2樓:

只要是她真心愛你的就行了 女孩子的心都是很軟的你也別一點也不聯絡她 少說多做 細心一點 多關心她用真心去感動她 加油!!

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很絕情的,一但分開就很難了,還是那句話!想再合,有隔閡,畢竟都已經傷害過對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你如果不放棄的話就一定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的話,她會感受到的

我還能挽回她嗎,我還能挽回女生嗎?

她其實還愛你,可是她跟她現在的男朋友都見過父母了,可能性較大。受過傷的人不會讓自己再受一次傷的。你還是把你們的過去當成美好的回憶吧,不要怪誰。眼睛要向前看。你們的分手已成定局了,不要生活在過去了。相信這也許是老天爺安排的,沒辦法 你寫了很多的字,可是我看完之後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因為不瞭解你們,所以也...

分手後還能挽回麼,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剛分手還能挽回嗎?剛剛分手了還要挽回 錯過的愛情回不來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他願意從各種平臺瞭解你 人都是會改變的,只要用對方法,他會回來的。我覺得吧是男的既然說了不管錯與對就應該做到,再說你現在想挽回或者覺得你在逼她都是因為你發現自己失去她了,有點捨...

女友對說已經不愛我了,我還能挽回麼

看你們的緣分了 bai。你們du不是因為性格和第三者原因zhi分開,而是你沒dao有作為回,她對你們的未來擔憂而造成 答的。你要做的,有三件事 1 去找她,在她面前誠懇的表達自己對她的愛,和對自己以前做錯的事要決心改正。2 自己努力奮鬥,否則你即將失去她,並且會因此而受打擊而越來越自卑。自己有本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