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大局觀流派是誰提出來的理論戰術啊

2022-08-30 10:35:19 字數 4612 閱讀 5709

1樓:

應該是2009吧 他很強調大局觀 下面有他影魔第一視角 就是反覆強調大局觀的

望採納!!

2樓:某小小凡

我覺得這種流派不應該是一個人的成果

一個戰隊的戰術應該是隊員在下面一起討論的

雖然中國現在的dota實力較強我還是覺得這個應該屬於mym的前隊長maelk

dota戰術流派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五法速推流,gank流,後期輸出流

dota大局觀,戰略思想,戰術打法是怎麼樣的?

4樓:葉香談

大局觀和戰略思想主要是看你們的陣容,當然,不管什麼陣容,總體的思想離不開一個體系,就是推塔,當然推塔的時機還是取決於陣容,有些陣容就是要早抱團推塔,有些陣容要打消耗要拖後期打。

dota裡最常見的應該是4保1或者雙核,娛樂一點可以3核,前期肯定是靠那些ganker,aoe帶節奏,c去刷錢,裝備起來了就組織團戰,團戰勝利了就推他

5樓:南門有熊出沒

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推塔。

你可以選擇打贏團戰後拆塔或者帶線流不打團戰拖死對方,或者3路分別帶線讓對方疲於奔命。

總之拆了塔才是關鍵。

可以依照出場英雄的陣容來制定戰略方針

如果我方英雄團戰強的,就及早抱團找人團戰。

如果我方英雄明顯團戰弱勢的話,就加強前期的gank,拖延抱團時間,等對方抱團後,積極的和對方換塔(反正守塔也受不住)等待c的發育。

後期我方有帶線英雄。而正面打不過的話,可以分散帶線,3條路一起帶,磨塔的血,對方單英雄很難做到讓塔無損的防守,慢慢磨,3路總會都破掉的。

如果我方團戰強勢又碰到對方兵線都壓在我方高地而又不肯與我方決戰的,可以稍微帶一下兵線,然後集合一路直接推爆對方老家。

6樓:埃爾斯

首先看陣容,天災和近衛實力想差不是非常明顯的話看自己方英雄是什麼陣容。是gank型,還是push型的,無論哪種,都要保證後期很好的發育,就是幾個人gank或是push,後期自己打錢發育,對方推塔時可以守塔的話後期盡量回來守並且收人頭。而且殺人以後要速度打錢或是推線,保證對方在泉水時候迅速發育。

在逆風局的時候以多打少是關鍵,要隨時帶tp支援。

一般都會有一些套路黑,看是可以學學,簡單點就是多選點控制爆發,能秒人。

7樓:匿名使用者

dota大局觀:推塔

戰略思想:能抓人就抓人,抓不到人就推塔

戰術打法:殺越多越好,死的越少越好

dota中各大戰術體系的創始戰隊都是誰

什麼叫大局觀?

8樓:蔗糖芋圓

大局觀,通俗的說就是凡事長遠考慮,能夠把握好整體的利益和區域性的利益關係,分清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以得與失的辯證關係原理看待問題,不因小失大,不因區域性勝負而耽誤全域性勝負,對待問題能做出快速的反應和正確的決策使整體的利益最大化

不以小勝小負動心,關注整體局面,綜合因素,而不是具體操作細節。當然,如果徹底關注大局,但是放棄細節操作也無法取得勝利,相對細節來說,更關注整體,大局。

9樓:歷史刊

大局觀,通俗的說就是凡事長遠考慮,以得與失的辯證關係原理看待問題。大局觀,就是堅持到最後,不惜代價獲取最終的勝利,不因區域性勝負而耽誤全域性勝負。不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局觀是大局觀 並不等於意識 是意識的一部分 像什麼時候開礦 什麼時候進攻 兵種相剋 還有節奏等等 這些都是意識的體現 但並不是大局觀 大局觀最好的體現就是懂得取捨 因為在魔獸比賽中經常在同一時間會發生很多事情 比如雙線操作 比如部隊的控制和家中的控制 比如英雄和部隊的同時走位和釋放技能等等 每一個操作 每一個決定都要考慮值不值得 對於整個戰局來講 是利大於弊 還是弊大於利 不該操作的就堅決不要浪費精力操作 該放棄的就要馬上放棄 該堅持的就一定要堅持 要馬上能做出快速的反應和正確的決策 從而對整個戰局做一個巨集觀的規劃 不要浪費機會 更不會因小失大 一切的一切是為了整場比賽 而不是某段時間或者某次小的戰役 這才是真正的大局觀

grubby正是因為有良好的大局觀 懂得取捨 在區域性看起來劣勢 但事實上卻為自己整場比賽做了鋪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物都不是一個人所能夠看透的,大局觀是為了整合人心所有的,與之相對的沒有可以整合的人心,再強大的大局觀也只是像范增一樣,大局觀是要在所有人的角度上去看問題,爭取做到利益最大化,危害最小化,使所有人相信你,這樣才會有一個堅固的整體。

12樓:象棋棋苑實戰講解

什麼是大局觀?實戰展現得淋漓盡致,一個小兵直搗黃龍,志在必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小人物的角度去看待整個公司未來前景市場規劃

dota經典十大戰術是那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1.一級roshan:

由ks.int發明.利用各種召喚生物(熊,豬,小謎團)來打roshan,讓自己前期獲得金錢和等級的優勢,不過僅限天災使用,近衛很容易被發現.

2.斧王斷兵流:由ks.

int發明,斧王雙圓盾出門,和2個奶媽走劣勢路斷兵.這個戰術可以達到磨對方塔的效果,而且我方有2路solo,並且斧王發育很好,為中期奠定基礎.不過容易被暗牧剋制.

3.雙遊走戰術:由ehome發明.

前期3路solo,2個有stun技能的英雄(推薦復仇之魂+惡魔巫師)在各路遊走配合殺人,積累優勢.不過對方如果在野區插上眼的話雙遊走就容易被剋制了.4.

mym全球流:由mym發明.核心英雄:

地精修補匠,先知,幽鬼,宙斯.再加一個出飛鞋的帶線英雄(水人,白虎).前期利用先知的飛和宙斯,幽鬼大的支援瞬間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中後則是修補匠飛鞋3路帶線,gank時瞬間幾個人一起飛來,後期神裝幽鬼奠定勝局.全球流最強的就是他超高的機動性.不過缺點就是幾個英雄的核心裝備(修補匠的飛鞋,幽鬼的輝耀)一定要出得快,否則中後期很難打.

5.速推流:利用各種推塔英雄在中前期就將對方推光.

推薦英雄:死亡先知,暗影薩滿,死靈飛龍,術士,骨法.再配合一個肉盾英雄吸收傷害.

整體思路是英雄到6後利用大招集合推一路,基本可以一次下2座塔,高地可以不急著推,可以等3路外塔都打完後再推.推塔的經濟優勢可以轉化為裝備優勢,然後轉為1-2路的大兵優勢,這時對方就很難翻盤了.缺點是如果對方察覺是速推流,選了神牛或者深淵,那推起來就比較困難了,所以要先把這2個英雄ban掉.

6.4保1戰術.核心:

幽鬼.再加1個奶媽和3個gank英雄.神裝幽鬼後期有逆天的能力,所以4保1一般都是保幽鬼.

戰術思路就是gank對方的核心英雄,同時己方幽鬼被gank時立刻2-3人tp支援.等幽鬼做出輝耀後,就開始優勢期了.7.

多核戰術:剋制4保1戰術,選擇3個後期英雄,使對方gank沒有明確目標,同時自己的gank英雄不停去騷擾幽鬼.這樣後期及時對方神裝幽鬼,自己方3路退線,幽鬼也很難救.

我所知道的就這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戰術是 悠久網解說員 水離子 做出來的 現在只做了前4個戰術 後面尚在製作中 一級肉山 斧王段兵流 以ud和vis為核心的戰術 mym演繹全球流戰術http://dota.uuu9.

如何訓練打dota的大局觀

16樓:

迅速發育,帶領團戰,站地1v5少ob一點,絕對mvp!

dota裡面如何提高大局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大局觀,有個詳細的瞭解麼?

所謂的大局觀,總的來說是對於比賽形式的把握。基於此,我只談下逆風局的情況。

大家都知道,打的不順,有一半是隊友的菜決定的,這種時候,你要明白你選的英雄是什麼樣的定位,是fram,就要在第一時間繞開敵人打錢(買眼可以防gank,打多了,買不買感覺差不多)。是輔助,就要在團戰開始前就召集後期以為所有人過來,是gank,就要買眼,逆風主要是反gank,主動遊走。

最重要的是把握對手的心理,他們想殺人推塔,那麼下一步會出現在哪,相對的就想出應對方法。當然,實在打不過正面,就把戰場放塔下來解決。一定要有aoe把兵清了,不然塔就沒意義了。

(當然,隊友菜的和豬一樣的話,讓他或你自己退了算了)。最重要的是把散的隊友召集過來,人多才是硬道理。

再來是看下mym的錄影,他們隊是世界上出了名的逆風小天王,當看不到對方英雄的時候,暫停,想象這時是你要做什麼,再看看別人怎麼做,就知道差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局觀很重要 但是這麼重要的技能卻很抽象 也是說不清楚的

首先你要相信自己相信隊友 相信最後的勝利一定是你的 不論什麼時候保持一顆平常的心 這只是遊戲

至於farm速度 要是你能在10分鐘內正補上30 反補上20多的話 你已經很出色了 多玩 多和隊友交流該勇猛的時候要勇猛 該猥瑣的時候要猥瑣 平時多和ai練習補刀的節奏感 不要一開始就想著出什麼裝備殺多少多少人 總結下 多玩 多練 相信自己 相信隊友 就可以咯~

自我中心言語是誰提出來的

你說的這個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我覺得他應該是達爾文提出來的,而且這個的話相當於過去比較有意思的。自我為中心,這是由心理學家華生提出來的,這應該是一種性格上的缺陷,應該是不提倡的。我衷心言語的話是有很多專門的專家提出來的,因為他們在這方面的了解還是比較深刻的。自我重新的言語是自己人來提出來的,只...

柔性管理這一概念是誰提出來的

性管理從本質上說是一種對 穩定和變化 進行管理的新方略。柔性管理理念的確立,以思維方式從線性到非線性的轉變為前提。線性思維的特徵是歷時性,而非線性思維的特徵是共時性,也就是同步轉型。從表面混沌的繁雜現象中,看出事物發展和演化的自然秩序,洞悉下一步前進的方向,識別潛在的未知需要和開拓的市場,進而預見變...

男女平等是誰提出來的,什麼時候提的

1995年9月4日江 澤 民 主 席在聯合國第四次世界婦女大會上明確提出的!30年代 孫中山提出來的 男女平等的口號什麼時候提出來的?貌似英國開始的女權運動吧,那個時候女性開始要求男女更方面的平等,具體你查一下女權運動吧 嘿嘿 1914年1月11日,倫敦爆發了著名的女權運動者衝擊白金漢宮,向英王喬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