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舞蹈學校最好,全國最好的舞蹈學院有哪些?

2022-08-30 13:40:24 字數 2758 閱讀 7249

1樓:虢和悅終掣

全國首屈一指的當然是北京舞蹈學院!像你孩子那麼大小的可以上北舞附中,是個中專!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國標這個專業!

就是你說的拉丁這個專業!你可以在網上查查!還有就是北京國際標準舞學院!

好像是3+2的學校!還有秦皇島也有個專門的拉丁舞學校!我有同學就是那畢業的!

師資挺好!就是太亂!真的!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當然如果你的孩子有很好的自我約束能力最好!

如果你想你的孩子以後走專業舞蹈演員的路就上專業學校!如果只是為了練形體,有個特長我覺得久沒有必要!因為我就是專業學院畢業的!

除非你跳的好!人很闖!要不走這條路很難的!

就算以後做老師都要看個人的能力的!這不單隻專業的!

最後希望你能全方面考慮!給孩子選擇個好學校!如果在濟南!

我可以介紹給我的專業老師!她可以培養你的孩子進北京舞院!因為我老師就是北舞畢業的!

也送進去很多小學畢業的孩子了!

舞蹈學校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學校比較好的有一個北京舞蹈學院,這個學校看名字就知道教各種舞蹈的,其它的藝術學院應該也有舞蹈專業aqui te amo。

3樓:方城教育

北京舞蹈學院、上海戲劇學院、瀋陽**學院、星海**學院、武漢**學院、西安**學院等都是比較好的院校。

4樓:中影人教育網

一、本科大復學舞蹈專業

制排名

北京舞蹈學院、北京師範大學、**民族大學、天津體育學院、新疆藝術學院、星海**學院、四川**學院、瀋陽**學院、廣西藝術學院、山東體育學院、西安**學院、天津**學院、南京藝術學院、雲南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廣州體育學院、吉首大學、雲南民族大學、福建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西北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瀋陽師範大學、長江大學、北方民族大學、贛南師範大學、西北民族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延邊大學、陝西師範大學

二、民辦大學舞蹈專業排名四川文化藝術學院、江西科技學院、湖南涉外經濟學院

三、獨立學院舞蹈專業排名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四川大學錦江學院、湖南理工學院南湖學院、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雲南藝術學院文華學院、廣西師範大學灕江學院、天津體育學院運動與文化藝術學院、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

舞蹈學校哪個最好?

舞蹈培訓學校哪個比較好

5樓:交誼舞達人

如果在天津,建議去青年宮看看

,那裡有專業的芭蕾培訓,也有街舞、拉丁內、形體芭蕾、容

6樓:中影人教育網

聽的bai不如眼見的,學校好不好du得自己實地考察zhi之後才知道,目前北京dao的舞蹈培版

訓機構是非常多的,但也不乏貪圖權利益的小機構,建議選擇大品牌學校,相對比其他培訓機構,師資,教學,資歷都是比較拔尖的,這樣的學校學員成績也很不錯,選擇前建議去實地考察後再做決定,當然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

舞蹈學校哪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靜園健身舞蹈學院開設瑜伽,肚皮舞,爵士舞,鋼管舞,印度舞,現代舞,椅子舞,扇子舞,風情媚舞,迪廳領舞等多項舞蹈健身培訓專案。系統的課系安排,專業的培訓,豐富的教學經驗,雄厚的師資力量,領先國內市場,引領國內時尚健身。為國內外培訓了許多優秀的健身教練,高素質的舞蹈演員。

也培養了很多舞蹈愛好者。常年面向社會招收舞蹈會員(有無基礎均可)本俱樂部各舞蹈班均設有晚班、週末班、假期班、基礎強化班、提高班等;另開應試輔導班、一對一小課;也可為企業或團體單獨編排、教授舞蹈。專業的職業教練培訓,教練提升培訓,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精品小班制教學,正確培訓理念與實踐運用的有效結合,打造專業的個性化的高素質專業教練和舞蹈演員。

造就了一批批優雅、獨立、自信、睿智的人士和決心從事該行業的專業人員。

舞蹈學校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靜園健身舞蹈學院是國家**批准註冊的專業性和權威性極高的正規健身舞蹈機構!主教練周靜女士在法國、德國、荷蘭、印度、埃及等十多個國家從事健身及舞蹈教學工作。現靜園健身舞蹈學院開設瑜伽,肚皮舞,爵士舞,拉丁舞,鋼管舞,印度舞,現代舞,椅子舞,扇子舞,風情媚舞,迪廳領舞等多項舞蹈健身培訓專案。

系統的課系安排,專業的培訓,豐富的教學經驗,雄厚的師資力量,領先國內市場,引領國內時尚健身。為國內外培訓了許多優秀的健身教練,高素質的舞蹈演員。也培養了很多舞蹈愛好者。

河南靜園舞蹈健身學院成立於2023年,由數十位專業教練、上千名舞蹈會員、多處標準場地組成,師資力量雄厚,環境一流。常年面向社會招收舞蹈會員(有無基礎均可)本學院常年開設:瑜伽、現代舞、韓舞、肚皮舞、爵士舞、鋼管舞、形體訓練、迪廳領舞、等各種藝術訓練班,自成立以來深受廣大藝術愛好者喜愛,現已擁有數千名會員。

本學院從事舞蹈類教學、舞蹈編排、藝術類考前培訓、教練培訓、舞蹈類藝術考級推廣,同時承接各類文藝演出的專業機構。也是河南省同行業中規模最大,師資力量最強,教學體系最完善,裝置環境最好的舞蹈培訓機構。本俱樂部各舞蹈班均設有晚班、週末班、假期班、基礎強化班、提高班等;另開應試輔導班、一對一小課;也可為企業或團體單獨編排、教授舞蹈。

專業的職業教練培訓,教練提升培訓,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精品小班制教學,正確培訓理念與實踐運用的有效結合,打造專業的個性化的高素質專業教練和舞蹈演員.

中國哪個舞蹈學校好

長沙哪個舞蹈培訓學校最好,長沙哪裡的拉丁舞培訓學校最好?

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 教學環境 2 師資力量 3 校園環境 4 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目前的舞蹈培訓班魚龍混雜,選擇需謹慎,如果是為了參加藝考,還是去北京學吧,相對比其他地方的藝考培訓機構,師資,教學,資歷都是比較拔尖的,並且藝考對考生的舞蹈...

北京有哪些舞蹈學校,北京最好少兒舞蹈班有哪些?

北京舞蹈學院啊.民族大學的舞蹈學院 解放軍藝術學院的舞蹈學院 這幾個都不錯.解放軍藝術學院 零五級起開設本科 北京舞蹈學院,北京師範大學 舞蹈教育 舞蹈編導方向 北京體育大學 體育舞蹈 健美操 民族大學 舞蹈教育 舞蹈表演 首都師範大學 還有北京民族舞蹈學院 大學 北京舞蹈學院 民族大學,解放軍藝術...

中國什麼舞蹈是最好看的中國有哪些舞蹈選秀節目?

中國舞蹈品類繁多,異彩紛呈,不同民族 不同地域 不同舞種都具有各各不同的性格和色調。但也不難發現,中國舞蹈是一個整體,有著共通的神韻和風貌,且不說民族之間 地域之間的頻繁交流,相互融匯,就是娛人和自娛 專業和業餘 宗教和世俗 宮廷和民間 也無不呈現出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錯綜糾結的狀態。其間,無論是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