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進口發動機怎麼樣,朗逸進口發動機怎麼樣

2022-08-30 16:40:56 字數 781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哪兒有進口發動機?你說的不會是1.4tsi吧?那個應該也國產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主要是功率問題。

現在裝車的發動機都是經過廠家權威試驗過才選擇的,如果你是要弄過來當越野車,賽車用肯定是不行的。

主要還是看你後期的保養與使用環境而定。

現在的發動機技術都是相當成熟的,如果你要買,這個問題你大可不必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朗逸給4s店發車,隨即發配**發動機,只包括1.6排量的,**比原來基礎上多加1500塊錢!發動機為德國進口鋁製發動機

手動 品悠(都市版)

11.28萬

11.48萬 16英寸鋁輪輞、迎賓踏板

手動 品雅(都市版)

12.28萬

12.43萬 數字映象6碟cd、音訊介面套件、迎賓踏板自動 品雅(都市版)

13.48萬

13.63萬 數字映象6碟cd、音訊介面套件、迎賓踏板自動 品軒導航(都市版)

14.98萬

15.33萬 6.5英寸螢幕觸控導航、迎賓踏板

4樓:

技術落後的大眾發動機 不過技術成熟

5樓:

cfn/德國大眾chemnits發動機廠,cfn和hfn是朗逸用的進口發動機。

6樓:老貓

全鋁的1.6,應該還不錯吧,不過數量不多可能買不到啊

明銳發動機是不是不如朗逸,明銳發動機和郎逸發動機是一樣的嗎

樓上的是不是腦子進機油了?朗逸唯一比明銳好的優點,就是空間略大 這個有點也是建立在中國人消費觀念上 其餘,2車,發動機一樣。變速箱,2車一樣。做工,明銳好。鈑金,明銳比朗逸好到天邊去了。隔音,明銳比朗逸好到海邊去了。安全,明銳比朗逸好。操控,明銳更比朗逸好。後備箱,明銳基本上比所有車都好,唯獨不比自...

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你好,這個主要是發動機墊片或者油封損壞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就可以了!您好 像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損壞,或者是墊片損壞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上下缸體...

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上下缸體缸蓋墊燒穿串氣,導致有潤滑油滲出 發動機中間偏上位置 2.下缸體與低缸體連線處黏膠區域性不足造成的 你好,這個主要是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或者墊片損壞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找到漏油部位然後進行處理就可以了!是換缸墊漏油還是凸輪助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