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是不是很賤

2022-08-30 18:35:27 字數 688 閱讀 1914

1樓:明大明聖光

如果你真的想最終有一天能和他走到一起。

我建議你現在應該在qq上和他斷了聯絡,並且從此再不要用你現在這個qq。

因為,如果你讓他確定了你的身份。

在這個男孩心中,你的地位無疑會有很大的改變。

畢竟,曾經這樣一段你和他捉迷藏似的聊天經歷,讓他很難再相信你的真誠。

哪怕你向他訴說你這些年對他的欣賞,也只會降低你在他心中可能存在的地位。

所以,不要猶豫,在qq上和他斷了吧。

然後在現實中(我想你已經知道他現實足夠的資訊,他在**啊等等)在合適的機會和他重新相逢。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套用《蝸居》小貝的一句話

我賤賤的賤賤的愛上了你

3樓:藍cy杯

你之所以怕他知道你是誰,是因為你怕他知道你是誰過後就不再和你聊得這麼開心了!

這不算賤啊!你只是喜歡他,但不是愛他!你離愛他很遠很遠!

4樓:匿名使用者

靠 說不上賤吧 對於男人來說有人這樣是一種幸福 當然你得告訴她你真實的想法,不然他會誤會。當然這個問題都不是很嚴重 不過 我覺得你有點無聊 不過無聊我喜歡呀 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算不上喜歡,,頂多算是友情。

這樣是不是很無聊,是不是很幼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當你10年會回首這張 你變知道為什麼要幼稚,為什麼要無聊了。每對情侶都需要浪漫,難道你不喜歡嗎?也許是為了追求你也許是為了向你求婚,無論如何他努力了。這對他而言為你而做永遠都不會感到幼稚。不是很幼稚,很無聊,這是愛的表現。際愛有多種途徑,用這樣的方式際愛未必切實,用這樣的方式一般也就小年輕會這樣做,...

分了手以後我還想和前任聯絡我是不是很賤,他對我很不好好像也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的臉面

面子那麼重要嗎?多少錢一斤?放手了就是放手了 瀟灑的離開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既然是他提出的分手,而且對你也不喜歡,自然來說對你的感情就不是很深了。如果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我覺得你就不用和他聯絡了,因為這樣即使聯絡了也不見得好,他反而會覺得你很煩。你就說了自己賤,繼續賤就行了,還要什麼臉面 其實人生不如...

女的跟我說我是不是很賤是什麼意思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這個女人很沒有安全感。嫌你煩,真正無語。女生對我說她很賤,什麼意思 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有可能是她的經過讓她覺得賤,也許是她現在做的事讓她覺得賤。也許是她現在喜歡的人卻不喜歡她而她還苦苦追求,讓她覺得自己賤。希望能幫到你,滿意的請採納。女的賤是什麼意思,說一個女的很賤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