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查出得了犬瘟急急急,求狗狗得犬瘟的症狀,謝謝,急急急急急。

2022-08-30 18:35:26 字數 1504 閱讀 4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狗曾經得過,已經**。犬瘟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抗生素效果不是很好的,需要輸血,就是用打過疫苗已經產生抗體的狗血輸給它,連續3天,這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我的狗就是輸了血的。另外可以配合轉移因子(藥店有賣的,是膠囊)服用以提高免疫力。

這個時候狗狗不喜歡吃東西,一定要給它吃一些流質高能量的食物增強抵抗力,如牛奶,蒸雞蛋等。祝你的狗狗早日**,不要輕易放棄~!

2樓:大連寵物之家

還在這裡說這些 汗~~ 如果你要決定在醫院** 趕快去醫院** 初期症狀 還很好** 看來你**的醫院也沒什麼把握!

其實犬瘟是最怕發燒的 如果真的發燒了 4個月的狗狗是受不了的 ~~~如果你還想** 就去趕快** 越早越好 生還的希望就越大咱們群**500初期100%** 是中藥** 2個療程如果不好 你可以把咱們群砸了 !!!

汗了 !! 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搞的 還有時間在這裡問這些東西~

3樓:bin大多

1樓說的什麼屁話?

你狗多大了,幼狗的話死亡率90%以上!

成年狗也是60%死亡!

好歹是條生命,能治就治吧,希望你狗狗能**!

4樓:墓碑輓歌

狗狗快不行了,

祝你好運吧。

求狗狗得犬瘟的症狀,謝謝,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犬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6樓:深藍

1、我的狗狗一歲時得過犬瘟,發燒,咳嗽伴有抽搐。鼻子乾裂,鼻尿堵住鼻孔呼吸困難我想你的狗狗症狀挺嚴重。

2、單抗我門用了4天。回家我給它口服希克勞(兒童用的頭孢,粉狀草莓味沖劑,每天一袋分兩次吃)、白蘭根(多衝點水,平時當水喝)、抗病毒口服液(每日一隻。分兩次喂)。

如果咳嗽就用川貝枇吧止咳露(每次一勺,不定量隨時喂)。鼻子乾裂,有鼻涕堵住鼻孔,就得噴一種藥(藥的名字不知道,是寵物醫院的大夫自己配置好,用小噴壺裝回家用的)。

3、不可以喝牛奶。

4、抖動是咳嗽引起的,犬瘟的後遺症有抽搐一類的。

5、犬瘟熱的死亡率高達80%以上,幼犬更嚴重。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對付犬瘟既要人力也要財力,還要有時間來陪伴和鼓勵狗狗。好好照顧它,別讓它白來人世一會,有緣當了你的狗狗,盡人事聽天命吧。

祝你和你的狗狗好運!(我的狗狗在寵物醫院**了一個月,花了2000元左右,謝天謝地最終**了,現在5歲了,是隻做了美容、剪了毛的博美小帥哥。)

麻煩各位寵物醫生進來看看阿,幫幫診斷下我狗狗是否得了犬瘟病。急,急,急!

7樓:緣

症狀很像犬瘟,沒有人肉眼能判斷到底是不是病毒感染,所以,若是你懷疑,可以再買一個試紙自己化驗下,儘快,別耽誤了狗狗的**,現在免疫失敗的很多,抓緊**吧

狗狗得了犬瘟,狗狗得了犬瘟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是晚期才發現的 全身抽搐,吐白沫 但是我給他用了安宮牛黃丸,每天兩次,每次1 4丸服用兩顆後全身抽搐和吐白沫的現象就 了。個人認為最危險的症狀 了其它的就好辦,而且每天要服用頭孢拉定消炎,利巴韋林抗病毒 還有維生素c提高免疫這樣的話狗狗很有希望得救的!我的狗狗現在正在恢復觀察期間 ...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小狗狗不應該洗澡呢 你肯定帶出去了。很容易受涼的。犬瘟有些自己死馬當活馬醫治的方法。記得別喝牛奶了。還喝牛奶!狗不能喝,還洗澡!身體本來就不好,這段時間最好不要洗,擦一下就可以了。治好了也有後遺症。如果你的財力可以頂住的話 那麼你就堅持 如果財力不夠 還是早點放棄 既然醫生都讓你放棄 說明了什麼你自...

得犬瘟的狗狗很愛喝水這樣好嗎,我家狗狗得了犬瘟熱,為什麼總愛喝水呢,還一會兒就尿,是跟用藥有關係嗎

這樣好,喝水可以排毒降溫。犬瘟初期的方法 肌肉注射 柴胡 安痛定 快速降溫。xx牌犬瘟單抗 濃縮血漿或者500萬雜合干擾素 和 基因工程胸腺素 是最有效最直接對病毒進行殺滅擬製。靜脈注射 大糖 利巴韋林 菌必治 清開靈 地米 複合b1 雙黃連 注意 地塞米松會顯著降低淋巴細胞數量,大幅度減少動物對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