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不怎麼主動聯絡,是不是就是備胎

2022-08-31 05:40:17 字數 5703 閱讀 4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對付,有很多種可能情況 說不定的,

1 有可能只是曖昧

2 有可能他心裡有喜歡別的女孩子,但是那女孩子不理他所以在你這找平衡感,但是又不喜歡你, 所以只是隨便聊聊怕你誤會

3 應該是喜歡你,只不過他知道越主動越被動的道理,一開始不能表現的很熱心所以不冷不熱,欲擒故縱,隔三差五聯絡,如果不想跟你處就直接斷了,還跟你聯絡說明喜歡你,但是不敢說感情的事情,或者說喜歡你,因為他知道人太容易得到的就不會去珍惜,所以他讓你忽冷忽熱捉摸不透再

4可能是想先從做朋友開始,目的太明顯怕你有壓力5可能人家就是喜歡玩曖昧的人,對你根本沒意思,根據你自己的情況 你分析下吧

2樓:戰安杉

不一定是備胎,那就是你看上他了,不然不會糾結這個吧。他如果在意你的話,就不會這樣了,再忙也會給你說下的吧,要麼就是應付一下,你有時候也是應付一下是吧,往自己身上套一套不就知道了麼?

3樓:

真正的喜歡你,就會不顧一切的追求你,問候你的,

4樓:縱橫華語

純屬應付,一般這是誤解女生的想法了。

5樓:詹僑珍

應付唄,或者對你沒興趣

相親過後男方不主動聯絡,這就代表沒戲了嗎?

6樓:丫丫笑笑啦

其實相親就是很直白的,看這個男生或者這個女生,跟我合不合適,如果不合適的話,彼此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換另外一個物件繼續相。有些男生可能是比較遲鈍,不懂得主動和女生聯絡,我有一個老師,他結婚比較晚,工作以後我才知道他當年也是相親了很多次,但是每次見面之後都沒有動靜,最後是因為女方沉不住氣,主動聯絡他之後,兩個人就成了,現在他常常接送他的女兒,也見過他早上的時候騎車買菜。據說那最後的一次相親,我的老師才知道,原來相親之後還要跟女方聯絡的。

如果你實在拿捏不準,男方那邊沒有訊息是怎麼回事?可能他現在突然有事,正在忙著工作,或者通過媒人去問問南方那邊的意思,如果是確切不喜歡,不想繼續相處下去,那麼就算了。

如果在相親的時候,你覺得男生是屬於比較內向靦腆的男生,你也覺得這個相親物件比較合適,那麼你也可以嘗試的去聯絡他,看看他那一邊是怎麼回事也可以的。

7樓:12色的女兒紅

是的,如果男生不主動聯絡的話,只能說明他對女生沒有好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差不多就沒戲了,因為他喜歡你,肯定會聯絡你。

9樓:山總的小迷妹

不是,男方如果沒有主動聯絡你,可能是因為他害羞,你可以主動得去聯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戲了!男女本來就是看第一形象。如果對你沒有好感肯定就不聯絡了雙方相親

11樓:封鎖滴芯

是的,難道還要女方去聯絡嗎?女人不要這麼廉價,又不是嫁不出去。

12樓:敏

是的,因為男生本身就該主動一點,可能你不是能讓他心動的那一個。

13樓:微愛久

相親時雙方感覺都不錯,事後就斷了聯絡?這方面沒做到位!女生必須瞭解,男生到底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你?原因可能是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方不理我了,之前還答應回老家一起吃腸粉,剛不回資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比較委婉的拒絕了。

16樓:包包0控

要看男方性格,如果不是很內向的話應該就沒戲了,反之比較內向有可能是不好意思了

17樓:那一季流年

是的,男的如果對你有興趣,很殷勤才對

男生不主動聯絡,是不是就是不喜歡你!?

18樓:佔用你大姨媽啊

聽你那麼說的話,男神對你是有意思的,你們是有未來的,不過我覺得他對你的感覺應該只是好感,有喜歡,有想和你找男女朋友的衝動,但是是沒有愛的,因為一個人愛你,他就會剋制不住自己對你的思念,肯定會先聯絡你的,不管他的性格多麼靦腆多麼害羞,這是毋庸置疑的。不過樓主運氣不錯,他對你有意思,你再加油吧,爭取拿下他。我建議你們加多見面的次數合在一起的時間,因為網路上的聊天啊互動什麼的畢竟是虛擬的,看不出什麼也培養不出多麼深的感情。

加油樓樓,望採納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表白過了,他還不冷不淡,雖然會傷樓主的心,但是我肯定的告訴你,他是不喜歡你的,而且遇到喜歡的,就會拋開樓主的,樓主不要投入太多進去,會傷著自己的。

20樓:偝影晟雙

有些男人可能比較內向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這樣的時候

女生主動一點也不是一件壞事

但是,你得確定他的真實想法

21樓:無憂愛呀

你男神不是在慢慢改觀嗎?從約你這一舉動可以看出!可能他被你的窮追不捨所動,在試著接受你。

相親男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表示對你沒什麼想法

22樓:超級

還是不要找他,他若對你有意思就會主動聯絡你的,靜候他的佳音吧

23樓:花之檬

對的,你可以找下一個了,沒必要在這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24樓:蘑菇

如果他喜歡你 不要你說他找就主動了

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 你主動一點我們就會有故事 看開點吧

25樓:談筱

按照你的描述,這樣的相親男就果斷放棄吧~

真的在乎你的就不會不找你,是巴不得天天找你跟你一起多交流的哦~

26樓:已過期

再相,我相了好多次了,都是我不理別人。所以你不用等了

27樓:素禹

說明人家沒看上你把 你給他聊天 他就隨便回兩句就算了把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沒戲了,好男人多的是,以後會有更好的

29樓:獨善其身

也不是,如果他真的很忙呢?

30樓:鱈魚堡

備胎啊 女生別主動啊

相親男週末都不聯絡我 我是不是被備胎了?

31樓:獨愛晚霞那抹紅

應該不會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對他你也要諒解下。多說兩句,女生這會既要有你的熱情,還要有你的矜持,別太主動,那麼感情上你容易陷入被動!

他不約你,你就別問了!等過個一兩天給他打個**!這樣既能保證你的高度,還能調動他的積極性!

相親認識的男生,不怎麼主動,但是跟他打**聊天什麼的都不拒絕,而且聊天也很愉快,就像朋友一樣,也會

32樓:馨蕊誠聘jian職

我也不好說 我跟我男朋友也經常互相損人 不過也沒什麼啊

33樓:樂觀的樑王

這一切表明了你們都在彼此探索對方,畢竟還沒到搓破紙窗的那一天,先認識,再朋友,再知己,最後直接戀愛,循序漸進,比較好。

相親的男生沒有主動聯絡是不是就沒戲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既然是他比較內向,

那也有可能他這幾天正在等你和他聯絡啊。

所以,如果你覺得還可以的話,那就把矜持之類的東西拋到一邊。

幸福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

去主動聯絡吧。

祝你幸福。

望採納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內向,也許只是不知道聯絡你以後該說什麼我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都專不算是特別內向屬的人,但是平時遇見陌生人,哪怕是一箇中意的女生,我也會變得很內向。因為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搭訕,想說又怕口不擇言嚇跑別人。

如果喜歡他,就去聯絡他吧,哪怕是扯扯家常,就當對方是一個同學。適當保持一點女生的矜持,矜持過頭了以後你註定悲劇收場。

對了,我是男生。僅從男生的角度來說的。

希望你這次相親能夠成功。

36樓:為異次元

一般是沒戲了copy。

我也相親過,比較內向,見面後不聯絡,一般就是沒意思,只是不知道怎麼說,就選擇不說了。

不過女方的態度也很重要,假如我自己喜歡,但是感覺對方沒意思,也會打退堂鼓。所以如果你對他有意思,最好能表現出來,比如和媒人說,或者和父母說,重要都能傳到對方那裡。這樣對方如果沒意思也會說出來,而且經過聯絡人來說,也不尷尬。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愛情有個東西叫互補!內向的人,應該找個外向的人。你想想看,星期天在家,兩版個人都看看電視,權一句話不說,悶都悶死了,還談什麼結婚,生子。

性格不合的戀愛叫做慘劇。不過,有魚沒魚撒一網是不錯的,你就有一句沒一句的先聊著,聊勝於無。看看狀況再說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擊。看你對那男生喜歡的程度了,問問自己是否值得! 至於第一次見面,藉口很好找嘛,吃個飯,散散步,看看電影!

39樓:palt慕木沐

如果對他有感覺就打他**,聊什麼都好,只要看他態度,畢竟現在的社會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就算失敗了也比沒爭取過好,有句話說想別人怎麼樣對你,就先怎麼對別人,最後祝你們能夠有結果

40樓:匿名使用者

若喜歡就直說,最好.

祝好 我那時先發了一條笑話簡訊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戲,主動聯絡即使交往也戲不大,換人吧

42樓:這巧合麼

你自我感覺良好麼,如果還行,那就還有希望。

43樓:lovessss落葉

是的,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建議你還是i問問他比較好,那樣你就能確認了不是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有一方是主動的呀

45樓:彭瑞卿

我覺得女生還是矜持點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擊,時不我待。

47樓:左左亻右

如果都是內向的人,那,兩個雞蛋都悶不做聲的,怎麼碰得出火花。

48樓:丫丫笑笑啦

其實相親就是很直白的,看這個男生或者這個女生,跟我合不合適,如果不合適的話,彼此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換另外一個物件繼續相。有些男生可能是比較遲鈍,不懂得主動和女生聯絡,我有一個老師,他結婚比較晚,工作以後我才知道他當年也是相親了很多次,但是每次見面之後都沒有動靜,最後是因為女方沉不住氣,主動聯絡他之後,兩個人就成了,現在他常常接送他的女兒,也見過他早上的時候騎車買菜。據說那最後的一次相親,我的老師才知道,原來相親之後還要跟女方聯絡的。

如果你實在拿捏不準,男方那邊沒有訊息是怎麼回事?可能他現在突然有事,正在忙著工作,或者通過媒人去問問南方那邊的意思,如果是確切不喜歡,不想繼續相處下去,那麼就算了。

如果在相親的時候,你覺得男生是屬於比較內向靦腆的男生,你也覺得這個相親物件比較合適,那麼你也可以嘗試的去聯絡他,看看他那一邊是怎麼回事也可以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嗯,應該是這樣的咯!

男生不主動聯絡,是不是就是不喜歡你

你要確定你不是備胎 也許你太過於主動讓男孩子覺得你被他吃透了 千萬不要陷進去 只能當普通朋友走動 同時如果有好的相親物件你也要把握住 妹紙你要加油 見面只有對方也想見你的時候才有意義 感情亦如此 你好好想想 不要受傷,控制自己 聽你那麼說的話,男神對你是有意思的,你們是有未來的,不過我覺得他對你的感...

相親男不再聯絡我,我應該主動聯絡他嗎

相親的就是不如自由戀愛的放的開,不聯絡就拉倒,寧可高傲到發黴,也不要糾纏到發瘋 估計他認為你拒絕了。女孩子太矜持往往 成剩女 主動點會有意外效果的。可以給他打一個 問清楚點啊,不然長期下去,太糾結了,不要浪費時間。那你給他打 問問。為了跟你確定一個明確的關係,當人家主動提出的時候你沒沒有明確的回覆,...

相親後男的不主動聯絡正常嗎

1 他對你沒感覺,只是出於禮貌,相親的過程中每一步都很重要,走錯一步有可能會步步為艱。如果相親之後,男孩沒有主動聯絡你,很有可能是對你沒感覺。有時候雖然男孩對對方不來電,可是出於介紹人的情面,不好意思才見一面就跟人說不適合。於是,他可能還會接受你的約會,繼續赴你的約,畢竟愛情不在,做不成戀人的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