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男的不主動聯絡正常嗎

2023-01-22 05:10:06 字數 1700 閱讀 2840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1、他對你沒感覺,只是出於禮貌,相親的過程中每一步都很重要,走錯一步有可能會步步為艱。如果相親之後,男孩沒有主動聯絡你,很有可能是對你沒感覺。

有時候雖然男孩對對方不來電,可是出於介紹人的情面,不好意思才見一面就跟人說不適合。於是,他可能還會接受你的約會,繼續赴你的約,畢竟愛情不在,做不成戀人的話,做個好朋友也是不錯的事情。

2、她可能比較內向,在等你主動聯絡,有些男孩子比較內向,在愛情裡不太喜歡主動,他們覺得主動是女生該做的事。這種男生一般來說比較傳統,所以,他不會主動去聯絡你,而是選擇靜靜等待。

如果此時,你能主動一點,說不定能撞進他的心裡。如果你誤會了他對你沒有感覺,那麼你可能就會錯失了良緣。

3、他想拿你當作備胎女友,如果在相親時,他對你的印象感覺不好也不壞,一般般的樣子,那麼他也不會在之後跟你主動聯絡。畢竟心動指數還沒有到,他還沒有動力去主動聯絡你。

他不主動聯絡你,但是他也不會拒絕你。當你主動跟他聯絡時,他還會及時回應你。這多半就是要你做備胎了,先考驗考驗你一段時間,如果沒有找到更好的,那就是你了。

如果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就不會再跟你聯絡。

2樓:小山村情懷

相親完以後,男生沒有直接聯絡你,沒有後續的聯絡,那就已經說明這個男生對你不是很滿意,所以這個相親就失敗了。相親不主動,可能是你們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都是男方在找話題,和你基本上沒有主動交流,一來一打這樣太尷尬,所以放棄,然後可能是單純的沒有看上,覺得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吃完飯以後客套一下就好。

然後也可能是介紹人給了**,但是沒有見面,有打**,聊過以後加了微信,但是女方的基本上都比較敷衍,或者是在微信聊天的過程中,今天聊的挺好的,但是到了第2天或者什麼時候有突然的冷淡,並且經常發資訊都沒有回。

其實相親就是很直白的,看這個男生或者這個女生,跟我合不合適,如果不合適的話,彼此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換另外一個物件繼續相。 有些男生可能是比較遲鈍,不懂得主動和女生聯絡,我有一個老師,他結婚比較晚,工作以後我才知道他當年也是相親了很多次,但是每次見面之後都沒有動靜,最後是因為女方沉不住氣,主動聯絡他之後,兩個人就成了,現在他常常接送他的女兒,也見過他早上的時候騎車買菜。

據說那最後的一次相親,我的老師才知道,原來相親之後還要跟女方聯絡的。

3樓:釋千結

正常,說明對方在暗示你他對你沒興趣。

相親本來就是一個認識和找感覺的過程,如果對方認識了你並且對你感興趣願意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自然會聯絡你。

如果對方認識了你但對你不感興趣,那麼他就不會聯絡你了,這是大家心照不宣的相親沒結果。

4樓:大霞子

也正常,說明人家對你沒感覺唄,如果對你有意思是不可能不聯絡你的,如果你對人家有意思,也可以主動一些啊。

相親見面後,男的為什麼不主動聯絡女方

兩種可能,一種是他認為你不錯,但由於自己本身性格內向或沒有社交經驗,所以不知道怎麼向你開口,或怕你拒絕 另外一種是他認為某些地方不合適,但礙於情面不好說只好就此推脫。如果你認為有繼續交往的可能,可以主動試探一下,如果對方表示同意,那就是第一種可能,否則就是第二種了。但現在問題是你還不知道什麼人適合你...

相親物件突然不聯絡該主動問嗎,相親後男方不怎麼主動聯絡我,我該繼續聯絡嗎

如果你真心不考慮對方的話,你可以提一些讓對方無法同意的要求,這樣對方自己心裡有數,自然而然就算啦!譬如你是男方就隨便找碴吵架,找碴誰不會啊?這樣你家裡你就可以說性格不合,處不來!如果你是女方那就更簡單啦,使點小性子,無理取鬧會不?感覺做不出來的話就跟他說 以後我倆要在我父母這邊生活之類的,或者你要在...

相親後男方沒主動聯絡,女生可以主動嗎

按常理,需要考慮兩個問題吧。第一 女生是不是真的珍視這段感情,或者珍視男方。認清自己對這次相親成功的渴望程度,才能做出下一步對策。第二 可以暫時觀察對方的動靜。畢竟要先了解男方到底是因為什麼沒聯絡女方,如果察覺了男方實際上不尊重這段感情,可以撒手了 當然只是如果 當然 第二 內容中也有毛病存在,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