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想成立一家裝修公司,不知道公司名字叫什麼好

2022-08-31 08:05:17 字數 2133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出出主意,我以前給公司取過名字.我是做建築和建材的.給你取的名字絕對不會俗,而且有深遠意義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巨匠這個名字.氣勢更為龐大.金匠也不錯.

金匠:金意蘊:金,是人類最早發現的金屬之一,金屬中最富有延展性的一種。代表有金子般閃亮永恆的精神,真金不怕火煉.也表示高貴,富貴的意思,金也是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首.

匠意蘊:字義吉祥,意義優美.有工匠,能者,匠成之意.

匠心獨具指精巧的心思,多指文藝上創造性的構思.又或者匠心獨運指巧思運籌,獨特非凡,全文佈局合理,匠心獨運,具有感人的藝術效果.

音律:金的讀音是jīn,匠的讀音是jiàng,音律較好,叫起來順口。

字型:金為上下結構,8畫;匠為半包圍結構,6畫;字型優美,利於識別、傳播和品牌推廣。8和6在中國都是吉祥數字.

巨匠:巨意蘊:巨表示高超、傑出,專業的意思,給人以一種信任的感覺.氣勢龐大.

匠意蘊:參考以上.

音律:巨的讀音是jù,匠的讀音是jiàng,音律較好,叫起來順口。

字型:巨為獨體字,4畫;匠為半包圍結構,6畫;字型優美,利於識別、傳播和品牌推廣。六加四等於十,十為圓滿之意.

個人意見:公司起名固然重要,名字與公司業務貼不貼近,給人第一印象,有心理的暗示,還有傳播和推廣有一定的影響.但更重要的是,公司的團隊運營,人脈積累,市場開拓,客戶的口碑,設計裝飾的質量.

我覺得團隊管理和人才很重要,團隊要設立責任制度,考核制度,6s管理,工地現場管理,如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和安全,我發現很多施工隊缺乏的是專業素養,不管工裝還是家裝,如施工現場亂丟菸頭,小便,對衛生不注意,這樣給客戶印象不好,原來的是5s的,我認為安全也很重要,必須要加上去.公司的核心理念也重要,讓員工有融入感和服從感,像團結,創新,品質等等.服務方面也尤其重要,我一直認為裝飾行業是服務性的行業,也是生產行業,屬於現場生產,為客戶打造一個滿意的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號家裝 ****

我想註冊一個裝修公司,但沒想到一個好的名字!朋友們幫我想一個一聽就有點溫馨的好聽點的名字!謝謝

3樓:夜微涼的星辰

唯願公司怎麼樣意思是你們把顧客的要求當做唯一的願望來幫助他們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代辦嗎?名字我幫你起

想成立一家裝飾公司,一直想不到滿意的公司名字。想請大家幫忙想一個。有內涵一點的。別人看了也能理解。

5樓:

想到一個好名字,但是是我自己用的,標誌已經設計好了。叫仟佰色

我朋友想開一家裝飾公司,暫時想不到什麼好名字,希望大家能給起幾個名字。

6樓:

恆信裝飾~~~~~~~(永恆的信任與裝信用)客戶對公司的信任,以及裝修公司的信譽度~~~

7樓:我上善若水是

豪德 廣豐 城市人家裝飾 藝嵐風情

我想開一家裝修裝飾公司,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求才子出招。

8樓:匿名使用者

叫藝精裝修行,藝行天下,精益求精,

9樓:ltl丶墨菊

我們團隊專業起名,具體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起名,包你滿意

10樓:紅塵舞動牛

一定要看在**,南方、北方名字不同意義的。

11樓:是的蒼井空

根據你買的產品分類取名

想開一個裝修公司,請幫忙想一個好聽的名字,名字最好是兩個字的 100

12樓:新貴

開買賣可不要嚇起哦,要看五行八卦,和地理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符,中符,南符,中宇,好家,彩符,印象,國印,西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順,環球,遠達,顧家,易美,佳佳

15樓:我老是想你

《順達裝飾公司》《豪盛裝飾公司》《洪盛裝飾公司》

16樓:枯葉長埋塵土內

方便提供一下您的名字嗎

我想成立一家賣進口紅酒的公司,這樣的公司怎麼註冊的?需要什麼

我們公司可以幫忙,場地 資質 查明等等 一條龍服務 到當地工商部分啊,申請成立工商註冊就可以了,條件肯定需要的 以下是內貿的,如果你是要外貿的話,可以看參考資料 公司是註冊公司型別中最多的,內資 公司不分批發與零售。公司註冊資本相關規定 1 以前 公司註冊資本最低為批發50萬人民幣,零售為30萬人民...

成立一家日本公司有什麼優勢嗎,在日本成立一家公司,有什麼好處嗎?

港宜商務為您解答 註冊日本公司的話,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一 公司名稱 根據2006年5月開始實施的日本新公司法,新註冊公司時只要公司註冊地址不同,相同的公司名稱可以重複登記。二 註冊地址 在公司註冊登記時,公司註冊地址只要登記到號 x丁目x番x號 就可以。在實際註冊登記時不需要提交事務所或店鋪的租借契...

在英國成立公司的優勢為什麼要成立一家英國公司?有什麼優勢嗎?

1 註冊時間短,一般是在7 10個工作日 2 所需材料少,一般僅需股東填寫本公司的註冊申請表即可,無需任何證件 3 註冊靈活性大,只要您的公司是有限責任制性質,在不違反英國公司法的情況下,可以註冊包括以 英國 uk 開頭,或含有 投資 investment 協會 association 學院 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