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3C虛擬記憶體應該調多少,玩3C虛擬記憶體應該調多少

2022-08-31 08:25:17 字數 1073 閱讀 4393

1樓:那杯

對於虛擬記憶體主要設定兩點,即記憶體大小和存放位置,記憶體大小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小為多少和最大為多少;而存放位置則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應使用哪個分割槽中的硬碟空間。對於記憶體大小的設定,如何得到最小值和最大值呢?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獲得:

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監視器」(如果系統工具中沒有,可以通過「新增/刪除程式」中的windows安裝程式進行安裝)開啟系統監視器,然後選擇「編輯→新增專案」,在「型別」項中選擇「記憶體管理程式」,在右側的列表選擇「交換檔案大小」。這樣隨著你的操作,會顯示出交換檔案值的波動情況,你可以把經常要使用到的程式開啟,然後對它們進行使用,這時檢視一下系統監視器中的表現值,由於使用者每次使用電腦時的情況都不盡相同,因此,最好能夠通過較長時間對交換檔案進行監視來找出最符合您的交換檔案的數值,這樣才能保證系統效能穩定以及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一般來說,交換檔案太大不會影響效率,但會佔用額外的磁碟空間。

交換檔案太小有時會引起可以執行的程式數量變少。

找出最合適的範圍值後,在設定虛擬記憶體時,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您感覺使用系統監視器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2g的記憶體那麼虛擬記憶體就不需要你手動去調了,按xp預設的就可以了!

3樓:

虛擬記憶體設定成實體記憶體的1.5-2倍

但是你是2g實體記憶體,虛擬記憶體設高了並不好建議使用系統預設

如果要調建議調512-600就足夠了

還有虛擬記憶體最好不要設在系統盤裡。

設在有足夠空間的其他盤裡為好..

被設定為虛擬盤的硬碟最好先系統磁碟碎片整理一下.讓裡面有連續的扇區,這樣資料的儲存和提取會快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系統預設就行了

3c要的是視訊記憶體

有條件的話裝個獨立顯示卡就很順暢了

最近我玩澄海3c快輸死了,玩澄海3c最多的平臺

vs.有很多人開小號的。如果真不想輸就打的時候和玩的好的隊友留qq.或者加戰隊。玩的時候和別人一起開黑店。這樣基本不會輸。而且在認識的人面前也不會表現的那麼垃圾。發揮的會好點吧。讓搭檔幫助你指出你的不足。和你一起進步。遊戲而已,別太在意了。遊戲而已,建議你先玩下隨機選擇英雄的,練一下操作!熟了之後在...

打澄海3C時出錯,玩魔獸澄海3c經常出錯,停止工作

不會只是玩澄海才會這樣d,你玩戰略也可以出現這種情況!你那個是記憶體分配錯誤的引數,不是主要。出現的原因有以下。1.在遊戲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彈出來說出現錯誤,這是可能記憶體不好 不足,澄海需要的記憶體是很多的!有時候一盤就一個多小時,512mb玩久了就會出現卡的現象。低記憶體的朋友應該試過開殺軟玩遊戲...

魔獸爭霸3C怎麼玩,魔獸爭霸3c祕籍怎麼用

3c就是你自己選英雄,然後和殺敵練級,後面還可以去打打寶,我個人比較傾向於選矮子 山丘 在有的圖裡面山丘很牛的,兩個技能都是群攻,傷害又高,然後練到一定級別可以去下面的幾個能量圈裡晃晃,有一個打骷髏兵的很簡單,打過之後的兩個招骷髏兵的東西,等你遇到別人的英雄的時候就狂點那個東西,最好是他靠近你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