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先知怎麼玩?魔獸3C先知如何打

2023-06-13 15:05:05 字數 1341 閱讀 4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升狼。然後閃電鏈,再是狼(如果對方的兵是少血的兵:如吃屍鬼,人族農民和步兵,精靈可考慮先狼再閃電鏈再閃電鏈)先知引敵方部隊,狼去咬對方農民,自己的兵去野~農民在對方家附近起箭塔!

實現多線操作!twoer rush就是這樣誕生的了!

靈魂之狼的用法:

用狼大概分三部分:

1。偵察,就是又是沒事把狼放去對方的基地和對方可能開礦的地方。小技巧:

把mf到沒血的狼拿去偵察。 ,儘量讓狼承受傷害。

小技巧:快死的狼可以用來偵察。

3。騷擾,前期目標一般是農民和建造中的建築,也可以啃啃血少或不敏捷的英雄。因為級低,所以狼殺傷力不大,最好目標可以被先知和兩隻狼同時攻擊到。

儘量不要在對方主力在家時騷擾,因為狼會死得很快,用先知吸引對方部隊注意(吸引攻擊,即引對方追擊先知,但不能被攻擊太多),然後兩隻狼到對方家作案!也中後期彼此沒摩擦的話,也用2,3級狼可以衝進對方家殺農民。小技巧:

可以用閃電護盾,嗜血,幻影之類的魔法與道具加強騷擾效果。

4。作戰,目標鎖定生命較低的單位,最好找中甲的。高階狼對hp較低的英雄有一定威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的用法 前期不管是mf還是騷擾都不錯。

主要配合二發牛頭人酋長的wc片殺魔法。

推薦冰封十大經典戰役之一 grubby和inso打的。

你可以看看grubby是怎麼用先知的。

先知是智力英雄所以要注意位置 不要被bm wd dh這樣的搞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狼的作用就是騷擾與偵查。

先知與牛頭配合使用。

魔獸3c先知如何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的狼前期很恐怖的,關鍵使用好狼,可以限制對方英雄賺錢,當然自己也就會好打很多。

先知(魔獸)的介紹

5樓:我恨褲兜癠匧幀

先知是體現最強大的薩滿教力量的古老獸族,這些強大的薩滿祭司是薩爾最信任的參謀並經常參與制定獸族部落的戰略·先知並非只會運用土地和天空的力量·他們還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他們智慧只有在戰鬥中通過他們的勇氣和殘忍才能表現出來·當敵人逼近時,限制駕馭著他們忠誠的座狼衝向戰場·使用他們與生俱來的薩滿力量召喚各種元素作戰。

澄海3C先知 FS 心得,澄海3C先知使用技巧

澄海3c 先知 fs 非主流英雄心得 今天我來講講非主流英雄先知 fs 初期的基本打法。希望能給新人朋友帶來些許幫助,也希望高手朋友進來幫忙指點一下。像先知這樣的非主流首發英雄,如果在比賽對戰中還是不推薦使用的。因為首發先知,黑暗方的英雄鏈會比光明方弱一些。所以我今天要講的就是在野戰隨機場,隨機到了...

魔獸爭霸3C怎麼玩,魔獸爭霸3c祕籍怎麼用

3c就是你自己選英雄,然後和殺敵練級,後面還可以去打打寶,我個人比較傾向於選矮子 山丘 在有的圖裡面山丘很牛的,兩個技能都是群攻,傷害又高,然後練到一定級別可以去下面的幾個能量圈裡晃晃,有一個打骷髏兵的很簡單,打過之後的兩個招骷髏兵的東西,等你遇到別人的英雄的時候就狂點那個東西,最好是他靠近你的時候...

魔獸澄海3c小黑拉龍,魔獸澄海3C黑遊怎麼拉龍

引上龍可能比較難點,看見龍a它一下往回跑 注意一定要靠近樹林的這邊,靠邊跑,當你跑到高塔這裡了別急網它,等它回頭飛了再網,手速要快,最好它能飛上高地,再網。它就會掉到你跟前。要是人品不好沒掉到跟前別猶豫,再衝出去網一次就搞定了,要是跑遠了就別去了浪費時間 中龍,當你走到中間有個小白點那再前一步 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