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才七歲近視散瞳已經600百度了。咋辦啊

2022-08-31 11:50:23 字數 961 閱讀 5632

1樓:韻琪

這位家長,您好!孩子的眼睛戴鏡後視力仍然達不到1.0說明孩子存在弱視。

建議堅持弱視訓練。弱視訓練有:穿珠子,網路訓練,遮蓋訓練,弱視儀訓練等。

建議就診,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最適合孩子的弱視**方法。孩子可能存在遺傳因素和後天因素,家長也不用過於焦慮孩子的病情,您一定要自己樹立信心,監督並鼓勵孩子積極的做些弱視訓練。另外您還提到孩子存在斜視,這需要查下斜視度的大小,有沒有影響到孩子的融合和立體視。

人跟人之間有個體差異,孩子有弱視就不能摘掉眼鏡,需要戴眼鏡做弱視訓練。我院的於剛主任,吳倩主任是小兒斜視弱視方面的專家,您可以帶孩子前來就診。希望我們能夠可以幫助到您及孩子!!!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樓:猶鋒

必須要戴眼睛的,現在只有先通過訓練把視力提升上去再說,現在到了0。6不要聽,繼續訓練可以考慮一下維視頓弱視訓練軟體,直到0。8或以上再進行一些相關的檢查,有些斜視會隨著弱視的好轉而好轉的。

3樓:來自白馬湖武藝高強的白茶

孩子既然是弱視 ,必須抓緊** !

最好找個好一點的眼科醫院 系統的檢查一下 !

然後根據醫生的建議 ,全方位的** !

弱視 + 散光 + 斜視 ,這個 真的 不好治 !

而且 ,弱視 到 12歲 以後 **效果就不明顯了 !

為了孩子的未來 ,你們倆 都要 負起責任 !

我見過的 比較嚴重的 病例 一般都去過北京 !

而一般的也 最少去個 省會級的 大型眼科醫院 !

抓緊治吧 ,孩子的 未來 最重要 !

4樓:企鵝號

可憐的孩子 。現在就真的沒有辦法。

不知道過多少年。人類才能發明方法吧。

我1600度。不想帶呀。

5樓:金華ui介面設計

我以前用的是維視頓,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兒子才十歲,可臉上已經開始長雀斑了怎樣可以去除孩子臉上的雀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

我才17歲,滿嘴蛀牙,我才19歲,已經滿嘴蛀牙了,沒有好的了,都腐爛了,怎麼辦啊!醫生說沒救了?

我現在才12歲,和你差不多,我只有10顆牙是好的,我的牙天生 發育不良,有4顆的顏色不一樣,是牙神經壞死的。過幾天我就去該補的補,反正不管多少錢,我都會去弄好,妹妹和我差不多也是天生發育不良的牙齒,我們姐妹倆都是自己去街邊擺攤賺錢,再賣幾天手工編織袋我們就湊夠1000元了,爸媽要離婚都不肯帶我們去看...

讀句子,曹操的兒子,曹衝才七歲,想一想,如果去掉這句話中帶點

答 不可以。註釋 才 一字 作名詞時,表才能,有才能的人 德 兼備,多 多藝,奇 作形容詞時,表有才能 有本領。作副詞時,表前不久 只有,僅僅。理由 在本句中翻譯為 只有 意思是 曹操的兒子曹衝只有七歲。這裡的 只有 體現強調了曹沖年齡很小。若去除 才 則句子失去原本想要表達的意思,變得平淡而沒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