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樣,三星手機官網三星s4怎麼樣

2022-08-31 11:50:21 字數 2428 閱讀 1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挺好的,操作起來比較方便,而且現在手機你喜歡大屏或者顯像好的話,那就選擇三星吧。

我很多數碼產品都是三星的,覺的還是不錯的。品質也不錯。

2樓:牛魔王

優 : 大路之選, 配件和手機套種類多, 潮流玩物外型討好, 屏模大, 可換電池, 用android 系統支援程式多又新

差 : 屏模很容易壞,可以說一跌就壞 (跟蘋果手機沒得比), 質量跟蘋果比參差點, 但跟其他android 機比還算可以, 電池不夠耐用 。

3樓:刀鋒

三星是唯一能和蘋果抗衡的廠家,三星最驕傲的就是手機螢幕,三星的顯示屏是第一的,同價位的三星和蘋果,三星效能要比蘋果好,但不足的就是安卓的系統不夠穩定,蘋果系統很穩定!

4樓:詼楔陌語

我只能告訴你,塑料的外殼,強大的功能,我說得再花哨也是沒用的,自己去手機店體驗吧

三星手機官網三星s4怎麼樣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4系列手機分為五款型號,分別是i9500、i9502、i9508、i959、i9507v。若您需要了解三星s4系列手機的配置引數,請您參考以下介紹:

1.cpu處理器:i9507v、i9508手機採用四核1.

9ghz處理器;其他三款手機採用四核1.6ghz+四核1.2ghz處理器(根據任務負載程度,分別啟用四核 1.

6ghz或四核1.2ghz處理器,兩個處理器不會同時執行)。

2.記憶體:總rom約16gb(i9502記憶體:16g/32g);總ram約2gb;最大支援64gb microsd卡。

3.攝像頭: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200萬畫素;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支援4倍數碼變焦(雙指縮放調節)。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4.0

三星手機怎麼樣 三星手機哪個型號好

三星手機官網?三星的手機怎麼樣?***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三星【售後服務】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

7樓:獨愛吖虎

折騰人的品牌!我買了售後了n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入手的7100行貨目前2個月,總體來說三星的質量是不錯的,但三星機子有個通病,好點的高階機用久了就會出現手機卡屏,接**宕機。去官方檢測,質量是沒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機子的漏洞,還是rom需要重新寫入。你可以網上查查,都是這個毛病。

9樓:鬱熊熊

三星的銀河系列還不錯,但是個人覺得**比較貴。還不如買國產的小米或者魅族的mx4

pro,價效比高,**比三星便宜多了。

三星j系列都有什麼手機 三星j系列手機怎麼樣

10樓:一杯肚糠

手機優點:

1、電池中度使用一天半一充,都說電量和機身薄度不可兼得; 2、3gb ram日常使用中流暢;3、金屬外殼,非常平滑,5.5寸螢幕使用正好;

總結:總的來說不完美,優點大於缺點。不過這個價位的手機還是很不錯的了。

三星手機怎麼樣,最近想買個三星手機。

11樓:

在這個價位我不推薦三星。除了s3現在在2000左右。中低端價位還是小米和魅族稍稍佔優,華為也還可以,其他低價機型都不是很大理想。

12樓:三星百科書

不錯,就是翻新的太多

就乖乖在小巨蛋吧,要麼京d

其他的就不建議去了

13樓:曼飛龍

***,大品牌,由於市場佔有率高,所以投訴也相對多一點

三星通訊是三星手機嗎?

14樓:狂奔的蝸牛哎

當心,是不是**來推銷所謂三星活動的,那個絕對是假的哦。

手機三星,手機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服務站查詢

16樓:求我泡你

這是三星概念手機,透明水晶機身,優點時尚大方!缺點總特麼的找不到手機在哪!樓主:給採納吧!我實在編不下去了……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的手機質量怎麼樣,三星手機質量怎麼樣?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三星 售後服務 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如需瞭解 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 手機 平板 頁面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手機型別。三星手機的質量如何?看看這個汽車碾壓實驗就知道了!真的不會 嗎...

手機問題三星,三星手機問題

質量不好,快拿去修一下。1,電纜易斷,滑不溜多了,不知道是什麼導致了手機內部的零件造成損壞的按鍵失靈內 2,待機時間取決於您的使用容情況,如 多,簡訊多,從而使電被很快完成。本身確實是超薄手機電池不是很耐用 3,開機畫面有移動跡象或動感地帶的標誌,那種手機的聲音是非常奇怪的小,產生的配置問題。手機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