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2022-08-31 19:10:51 字數 2267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預設軟體設定--輸入法,將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

vivox5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您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預設軟體設定--預設輸入法軟體--選擇搜狗輸入法即可。

vivo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3樓:桃花飄零了

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需要把搜狗輸入法安裝在系統空間,再進入語言和輸入法--預設--勾選搜狗輸入法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2、安裝完成,開啟啟用「輸入法」;

3、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4、選擇「確定」即可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4樓:奕凱澤拱淳

進入設定--輸入法--鍵盤設定--開啟搜狗輸入法--預設輸入法--選擇搜狗輸入法即可。

怎樣將手機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的以下設定方式:

funtouch os 4.0及以上:i管家--應用管理--許可權管理--最底部的預設應用設定。

funtouch os 3.0及3.2: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預設應用設定。

funtouch os 3.0以下:i管家--軟體管理--預設軟體設定。

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為手機預設輸入法

6樓:

先請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開啟在鍵盤的設定列表中,再次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在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上當前有三個輸入法,分別是系統自帶的中英文輸入法和搜狗輸入法。此時若要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

接著會進入鍵盤的編輯模式,在鍵盤右側可以看到一個用於排序的圖示先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以後,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當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以後,如果還是會出現鍵盤混亂的情況,我們還可以把其它的輸入法刪除。只要在輸入法一欄用手指向左滑動,再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當系統只剩下搜狗輸入法時,不管它怎麼調節,此時都只會有搜狗輸入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vivo手機的以下設定方式:

funtouch os 4.0及以上:i管家--應用管理--許可權管理--最底部的預設應用設定。

funtouch os 3.0及3.2: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預設應用設定。

funtouch os 3.0以下:i管家--軟體管理--預設軟體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為預設輸入法?

8樓:狗哥戩

iphone設定搜狗輸入法方法:

1、首先開啟設定;

2、選通用進入;

3、選擇鍵盤進入;

4、請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

5、用手指按住用於排序的圖示,然後再把搜狗輸入法拖動到第一位;

6、請點選「完成」按鈕,儲存操作。

怎麼把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為開機預設輸入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 有設定啟動項的 點新增 選擇 你的搜狗 放哪的自己想想 然後 就行了 想消除 就再點啟動項 選擇禁止搜狗開機啟動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 重灌搜狗 時 安裝完畢時 他問你 需不需要 設定為開機啟動你打鉤就行了

10樓:小杰知音

檢視電腦介面,右下角

找到這個向下的小三角,如圖點選

出現的這樣的選單欄找到,點選「設定」

出現介面如下:下拉選單欄,選擇把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成預設語言最後,點選右下角「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任搜狗拼音輸入法圖示,選『設定』,然後在預設語言欄裡選『中文(中國)—中文(簡體)―搜狗拼音輸入法』,確定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輸入法圖示 出現選單 在預設輸入語言中選擇搜狗就行了。 你也可以把其他的輸入法都刪掉 只剩搜狗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欄右鍵點設定 選擇預設的輸入法為搜狗就行了

搜狗輸入法聯想功能怎麼調,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

搜狗有聯想功能,後面有個設定框,就是我畫成紅色的地方,如圖 電腦上怎麼開啟搜狗輸入法的詞語聯想功能呢?右鍵搜狗輸入法圖示設定。就有了 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隨便打個字,在工具欄上面右鍵 設定屬性 然後再圖示位置設定,設定好,確定就好,建議註冊一個搜狗的賬戶,不論在哪臺電腦上面登陸,都可以自動同...

oppo搜狗輸入法怎麼更新,搜狗輸入法oppo定製版怎麼升級

在手機應用市場更新就可以了。oppo手機自帶的搜狗輸入法oppo定製版,無法單獨更新,如果有新版本,會跟隨系統更新而更新。搜狗輸入法oppo定製版是否為最新版本,可以通過下面的步驟檢視 在桌面找到設定 設定 其他設定 設定 其他設定 語音與輸入法 設定 其他設定 語音與輸入法 找到對應的搜狗輸入法o...

怎麼搜狗輸入法打愛心符號,用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來心形符號?

單擊搜狗語言欄的圖示進入設定屬性 在高階設定高階模式裡面,有個表情符號,把勾勾打上再確定就可以了或者恢復預設 還有就是 用的搜狗最新版,隨便打個出字元的文字 看到6更多字元畫,在這個裡面找,就可以了 輸入拼音 xin 空格後,按數字6 裡邊符號很多了,包括心圖案。直接 輸入 心 後面可以選字元 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