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打特殊符號,搜狗輸入法怎麼輸入特殊符號!

2021-05-29 13:02:24 字數 1790 閱讀 7187

1樓:神速小羊

搜狗手機輸入法都是可以打出來的,

9鍵手機短按*鍵彈出符號表,長按彈出表情表;觸屏手機按鍵盤區域的符號鍵就可以調出;全鍵盤機型,就按"中"字鍵或sym鍵可以調出。

搜狗輸入法怎麼輸入特殊符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右鍵點選搜狗拼音輸入法的導航欄,或點選導航欄上的小鉗子圖示,在彈出的設定選單裡選擇「表情&符號」開啟。另外,還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shift+b)迅速開啟「表情&符號」功能。

3樓:竹本閒丶

電腦的話,在選單裡找快捷輸入→特殊符號。其實我一般是按一個e,再按一個6,也可以開啟。

手機的話,按*字鍵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搜狗輸入法選單 快捷輸入 特殊符號

5樓:great佯裝埋倦

方法一、輸入一個字母「f」,其它一些字母也可以,可以根據自己習慣。

介面上會顯示更多特效字元,點選。

方法二2、進入特許符號頁面,可以尋找所需要的特許符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v然後按1 就有特殊符號讓你選了

7樓:依璟溥澍

搜狗輸入法沒有abc式的特殊符號輸入快捷方式,只能用軟體盤,除外搜狗的聯想輸入還能用點兒,比如想打一個★就敲五角星的拼音首字母即可。強烈建議遊戲時切換智慧abc,搜狗這點很讓人失望····

8樓:任祺暢沛珊

當你用搜狗輸入文字時,右鍵單擊搜狗輸入法上的小鍵盤,會出現「軟鍵盤」—「特殊符號」下面的g、h、j、k分別對應→←↑↓,裡面還有很多,你試試看。

9樓:潭恕懷申

右鍵輸入法圖表,選擇特殊符號,裡面什麼都有惹~望採納~

10樓:壬曼華段霜

開啟搜狗輸入法,同時按:shift、ctrl和z健就可以調出特殊符號了

11樓:夔雪初綢

3個方法

1:直接輸入符號的名字,在候選項裡會有符號出現。

2:搜狗狀態下,v+橫排數字鍵。

3:快捷鍵ctrl+shift+z

搜狗手機輸入法怎麼打出特殊符號?像★× 這樣的

12樓:花之螢

右擊搜狗輸入法橫幅,就是打字時出來的那個長條的空白處,有一個選項叫:表情&字元,裡面還有小選項:特殊字元。

13樓:擎宇有為

把輸入法 切換到中文輸入法 然後按 ctrl+shift+z 就會彈出特殊符號視窗 試試看看 哈哈哈

14樓:烏秀榮倫釵

搜狗拼音輸入法的移動選單|

表情符號|特殊符號裡面

15樓:籬婕

恩,搜狗手機輸入法都是可以打出來的,9鍵手機短按*鍵彈出符號表,長按彈出表情表;觸屏手機按鍵盤區域的符號鍵就可以調出;全鍵盤機型,就按"中"字鍵或sym鍵可以調出。

手機搜狗輸入法怎麼打不了特殊符號

16樓:三千代的愛

首先,切換到搜狗輸入法。

然後,輸入  w 6  。這是開啟快捷輸入。

最後,點選 字元畫 ,選擇即可。

可以打出來,用的是搜狗五筆,看**。

連按住shift和ctrl再按一下b,就會出現搜狗特殊符號,選花,如圖:

為什麼每次在搜狗輸入法中打特殊符號都顯示字母V如何設定回來

你好!要按v 數字 比如 v1是標點符號,v2是數字序號,v6是希臘字母然後再按對應的字母選擇 其他的你自己看看 我剛剛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你是不是開啟了auto hot key或者類似的軟體了。反正我把我的ahk退出去就可以了。把搜狗輸入法恢復預設就好了可能是熱鍵衝突了 我用搜狗輸入法打特殊符號,怎...

怎麼搜狗輸入法打愛心符號,用搜狗輸入法怎麼打出來心形符號?

單擊搜狗語言欄的圖示進入設定屬性 在高階設定高階模式裡面,有個表情符號,把勾勾打上再確定就可以了或者恢復預設 還有就是 用的搜狗最新版,隨便打個出字元的文字 看到6更多字元畫,在這個裡面找,就可以了 輸入拼音 xin 空格後,按數字6 裡邊符號很多了,包括心圖案。直接 輸入 心 後面可以選字元 打 ...

搜狗輸入法特殊符號的快捷鍵什麼什麼

你好如圖查閱正確的操作 此圖是搜狗輸入法軟體預設的快捷鍵。ctrl shift z,你試試喔,不行的話再追問我,24小時為您服務!兩個方法 同時按下ctrl shift z 中文輸入情況下按照順序按下 f f f分號f 或者s f s分號f ctrl shift b ctrl shift z c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