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x5怎麼樣

2022-09-01 05:15:30 字數 899 閱讀 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良好的操控性首先要歸功於mazda cx-5發動機線性的動力輸出。經過「創馳藍天」技術的洗禮,其搭載的2.0l和2.

5l發動機在效能上都有大幅提升,動力輸出線性,初段靈敏、中後段發力順暢的特徵非常明顯。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和後多連桿式獨立懸掛,均通過增加橫向穩定杆得到了一定的加強,在多彎路段駕駛mazda cx-5可以感受到車輛的穩定性比肩轎車,轉向時車頭的反應也更直接,車身緊湊感很強,在同級別suv中如mazda cx-5這樣將舒適性與操控性做到如此均衡的車型的確不多見。不論是精準的轉向還是韌性十足的懸架設定,都明確告訴駕駛者,mazda cx-5提供的駕駛樂趣是不打折扣的。

最大缺點可能這樣一款長安馬自達cx-5最大的缺點就是在做工上了,內飾的做工,內飾用料還算不錯,但是在接縫的地方略顯得不平整,縫隙大。隔音:低速駕駛時候的噪音還不是很明顯,但是高速行駛的時候胎噪的聲音尤為顯著了。

或許這樣的方式可以通過換一些高檔輪胎來做到酌情的減輕。後排座椅放倒後不平整,需要用重物壓制平衡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代mazda5正式上市 售16.48-19.18萬1月11日,新一代mazda5正式釋出售價,這款全新換代的車型將有三個型號:

自動豪華型售191800元,自動舒適型售174800元,手動舒適型售164800元,發動機排量為2.0l。新一代mazda5 仍將以整車原裝進口的形式,在一汽馬自達旗下170餘家4s店內銷售。

不錯的車

3樓:飛

挺好的,藍天創馳發動機既省油又帶勁,外觀凌厲,內飾過得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省油的suv。售價相對較低,車內空間不錯,外形大氣、有前衝感、動感時尚、13:1的高壓縮比成就了它的高效節油,是部值得擁有的城市suv。

馬自達CX 52019款怎麼樣,馬自達CX 52015款怎麼樣

馬自達cx 5前後使用的均是獨立懸架,底盤的舒適性和操控性在同級別車型中都處於上游水平。除兩款最低配車型使用的是織物座椅外,其餘車型使用的均是真皮座椅,而且這個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撐性,以及在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上都非常的出色,不過2700毫米的軸距讓它的後排空間有點捉襟見肘,整體的空間不如同級別的競爭車型...

新寶馬x5電子機油尺怎麼看,新寶馬X5電子機油尺怎麼看

寶馬x5電子機油尺檢視方法為 按下圓鈕檢視汽車資訊,選擇保養即可檢視機油內尺。機油能夠對 發動機起到保養容潤滑的作用,隨著汽車的行駛發動機內有許多部件執行的金屬表面,這些發動機部件隨汽車的日常運動速度快 處於的環境差,高速工作時發動機的部件溫度可達400 c至600 c。發動機機油需要定期的更換和保...

寶馬X5動力分配問題,寶馬X5有哪些缺點?

這個可以去看看說明書的 寶馬x5有哪些缺點?要說寶馬x5的缺點就需要跟他的競爭對手比較,寶馬x5的主要競爭對手有賓士的gle和奧迪的q7。在我看來,寶馬x5是這三個車中最均衡也是最成功的,它的銷量足以說明一切。一提起寶馬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操控,的確與x5的競爭對手相比,在操控上x5有著絕對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