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5的全景天窗能開啟嗎 寶馬x5是不是全景天窗

2023-01-01 01:15:10 字數 1709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週末去給你照。這週末還要過聖誕呢!前後兩個都可以開。不過全景的並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如果是電動天窗的話。

寶馬x5是不是全景天窗

3樓:浮沉若夢

領先版寶馬x5配置已經少且相實用,豪華版標準配置前排加熱座椅、桃木內飾全景窗、氛圍燈、防眩目視鏡、真皮內飾及向盤都領先版幾受眾面較選裝配置剩主要依9寸輪轂較尚看豪華版標配基本主流高階配置較完備,運版則進步加輪轂,全車運範,突運氣。

寶馬x5全景天窗遮陽板怎麼拆?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遮陽板 買壹視得的吧!現在很多人用那個,液晶板 智慧擋光!.普通改裝店是2⑶千元。我是賓士跑車車主。

寶馬x5全景天窗的遮陽板怎麼拆

5樓:位紹鎮承恩

汽車遮陽板。

買壹視得的吧!現在很多人用那個,液晶板。

智慧擋光!.普通改裝店是2⑶千元。我是賓士跑車車主。

寶馬5系都是全景天窗嗎?

6樓:中上川多津子

全景天窗好像也是低配的沒有,具體的配置你上寶馬官網查查。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5系(進口) 2012款 530i 領先型 旅行版有全景天窗配置的,寶馬5系(進口) 2011款 gt 535i 典雅型和寶馬5系(進口) 2011款 gt 535i xdrive豪華型都有全景天窗的。寶馬5系(進口) 2010款 gt 535i 領先型、gt 535i 豪華型、gt 550i 豪華型、gt 550i xdrive全部配備全景天窗。

國產寶馬5系列均未配置全景天窗。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沒有全景天窗。

bwm x5全景天窗後窗無法關閉,求簡易復位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x5,可用酸性洗衣液對滑軌進行清理。一般來講最好去4s店進行維修。如果自行維修不當易造成天窗脫落等問題。

10樓:無限的饅頭

天窗滑軌阻力過大的時候,啟動了自動防夾,很難關上。天窗最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4s店天窗滑道用虎頭 hotolube或者克魯伯的汽車天窗潤滑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也是這種。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凡士林千萬不能用,熔點四十度,熱天會融化到內飾,機油和黃油冬季凍結,夏天流淌。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天窗滑軌,如果滑軌有異物或者缺少潤滑,阻力過大會啟動自動防夾,關不上,這不是故障,潤滑一下就好了。天窗主要的保養是滑軌的潤滑,如果缺少潤滑,時間久會有異響、運動不暢、關閉不嚴甚至卡住移位,燒壞電機。

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以及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

汽車天窗可大致分為:外滑式、內藏式、內藏外翻式、全景式和窗簾式等。主要安裝於商用suv、轎車等車型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4s店是幹啥滴 找他去不給你處理去消協告他。

寶馬x5車內進水會跟天窗排水堵塞有關係嗎

寶馬叉五車內進水啊!那進水的原因呢?你說的這個天窗如果排水口堵塞了。會導致車內進水嗎?這個問題。很顯然是。會的。因為我們的天窗它不是完全密封的。我們如果是下大雨的時候,水會滲著天窗的一週啊!勝道天窗的一個排水槽導流裡面。那導流裡面呢?他要分四個位置啊!左前右前和左後右扣四個排水口。那魷魚嗯,晴天或者...

親們蔚領的全景天窗能全部開啟嗎,名圖全景天窗能開啟嗎?

你好,這個汽車上面配備的全景天窗系統。是不能全部開啟的,只能開啟一半左右。名圖 全景天窗能開啟嗎?能開啟天窗的前半部分。名圖簡介 一 外觀方面,名圖延續流體雕塑設計語言基礎上進一步深化,特別是將採用與新勝達相類似的寬大格柵橫條設計,並將配備透鏡,燈內有磨砂銀色和鍍鉻線條的裝飾。二 內室方面,北京現代...

為何說寶馬X5是最強SUV,為什麼寶馬的suv裡面,x5是最受歡迎的?

首先是霸氣好看啊,寶馬的車子比奧迪相比更顯得年輕時尚,奧迪的車子顯得比較老成,很難多老闆都喜歡買奧迪的車子,看起來厚重有老闆氣,雖說動力也不差,但是寶馬x5更值得購買。運動型的風格使它在這些名車中顯赫出來,更多人喜歡這種運動風格的車子,寬大的輪胎,獨立的懸掛更適合年輕人駕駛,越野能力也是十分可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