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北歐風關於原木色傢俱和牆面顏色的搭配怎麼樣比較

2022-09-01 09:20:21 字數 2916 閱讀 6496

1樓:馮鈞圖門振博

你好,北歐風格的室內家居主要以白色調為主

不管是牆面還是頂面建議都採用白色

定製傢俱北歐風格原木色搭配什麼顏色

2樓:亓官扒窘

搭配白色也不錯。艾家網上有很多這類**。可以看看的。

3樓:逍遙一室

亮色的好點!!暗色的不適合!!比如米黃,米白...

北歐風格裝修可以搭配胡桃木色的傢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這種搭配不是特別多見,一般還是以淺黃白原木色為主。

北歐風格原木色傢俱沙發可以搭配米白色啞光地磚嗎?

5樓:回憶

以原木色傢俱為主的空間,可以搭配淡色的沙發,例如可以配淡黃,粉色,淺紫色窗簾,這樣不會喧賓奪主。即讓房間的焦點都集中在沙發上,又不會讓白色的牆顯得太單調。如果覺得房間顏色比較單調的話,可以配小碎花布的沙發,讓原木色傢俱與沙發共同營造出田園的氣息。

6樓:猴30188蛹覓

這是可以的,原木色的色調本來是偏棕一點的,但是加上白色的。地磚的話就會給人一種不是那種沉悶的感覺,會讓別人眼前一亮,覺得這種混搭很吸引人,其次的話就是米白色是百搭的,不管是搭配怎麼樣的傢俱都是可以的。

7樓:猴97272何戰

我覺得灰色木紋磚更合適北歐風格。這兩個搭配在一起有一種現代的簡約風感。而且搭配在一起也挺好看的。

使整個房間裡又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說法。空間更顯和諧,和風格樣式相映生輝,又體現出使用者的品位和素養。

8樓:回憶

當然是可以的,要知道北歐風格的話,也算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風格了,所以,如果原木色的傢俱沙發搭配一米白色啞光地磚的話,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就是需要選一些深顏色的壁畫去做一下裝飾。

9樓:猴46488婆壕

可以呀,北歐風格就比較偏向素雅的風格,米白色的啞光地磚正好有這樣的感覺,而且地磚也更容易清理和保護一些,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地磚的。但是還得看個人的喜好了。如果喜歡地磚,搭配起來還是不錯的。

10樓:緋攻

我覺得是不怎麼搭的,因為原木色的沙發或者是傢俱的話,它必須要配合原木的地板才會覺得很符合,如果是米白色的話,就會感覺整個風格很突兀,地板會感覺很閃亮,就會感覺這種混搭太醜。

11樓:迪

並不可以,推薦大家去搭配一些深色的啞光地磚,因為如果搭配米白色啞光地磚,就會讓別人感受到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這種感覺並不會覺得你裝修的特別的好,反而會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12樓:司人清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還是很不錯的,像這種北歐的沙發很配這種米色,給人的感覺特別光亮,有時尚感,顯得整個空間都很大氣唯美有特點,所以這種風格的搭配還是非常清新靚麗,有個性的,我很喜歡。

13樓:絆絆

可以啊,那整體的感覺都是白色系,色調很搭,會讓人感覺很明亮,而且啞光也比較耐髒,看起來空間會感覺更大,如果想要更耳目一新更獨特的話建議搭配亮色的地磚,比如黃色,藍色等。

14樓:抽轉組

當然可以,並且這種搭配在許多裝修家庭中也是非常常見的,會給人一種比較乾淨整潔的感覺,我家就是搭配的原木色傢俱和米白瓷磚,感覺這樣裝修下來,讓房間的空間看起來非常的寬廣。

定製傢俱北歐風格原木色搭配什麼顏色

15樓:紫蘋果裝飾

1、米色,不僅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更具清爽宜人的氣質。對於簡約、現代的北歐風格空間,米色無疑是很好的選擇。透徹的米色運用奠定了純淨、幹練的基調,令空間顯得通透而輕盈。

2、簡單陳設的臥室,反而更能給人舒心的感覺,原木色床身與木地板顏色統一,及地的本白色窗簾遮光效果極好,能夠提供一個安穩的睡眠空間。

3、北歐風格的空間不是千篇一律的黑白色,原木與素色也可以打造簡潔北歐風的臥室,原木與素色融合,讓主臥顯得簡約而明亮,而藍色窗簾的採用點綴了空間。

4、內設隱藏式裝飾層架,讓衛浴空間頓時增添上一層藝術氣息。線條感突出的浴缸是其中的亮點,貌似隨意的擺放,讓空間的輕鬆感更加突出。

16樓:貊睿匡採夢

搭配白色也不錯。艾家網上有很多這類**。可以看看的。

北歐風原木傢俱 牆面配什麼顏色

17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你好,北歐風格的室內家居主要以白色調為主

不管是牆面還是頂面建議都採用白色

的櫃體配什麼顏色的門子好看,北歐風格,原木色傢俱

18樓:

北歐風的裝修風格的話,原木色最好的搭配顏色是暖白色, 同色的,裝修風格深的話就用同色的,風格活潑點可以用黃色,或者你喜歡的亮面的彩色的

北歐風格的傢俱除了原木本色,還有什麼顏色可以搭呢?

19樓:馬梓開博士

除了原木色之外,還有灰色 黑色和白色可以搭配的。

20樓:北歐風賞析

北歐傢俱除了原木色外,胡桃色銷量也不錯。其實從工藝上來看,什麼顏色都可以做,不過最好還是用原木色,能更好的體現原木質感,而且原木本色相對來說更環保。

大家對北歐風格裝修的理解認知是什麼樣子的呢?

21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北歐風格的裝修看起來會非常的大氣,住在這樣的家裡也會讓人心情非常好,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22樓:真實一面

大家認為北歐風格就是灰白兩種顏色,基本顏色都是比較偏清淡一些,比較節約一些,而且傢俱也是比較偏設計感一些的。

原木色傢俱配什麼顏色的桌布,原木色搭配什麼顏色牆紙

搭配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 健康 積極 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淺色原木的話,配色調深一點的很讓 人覺得安心,比如深藍,同時也可凸顯傢俱。因回為顏色比較深 答可以小面積使用。大面積同樣可以選擇後面說的配深原木這兩種。深原木就要搭配柔和...

原木色的家具配什麼顏色的桌布更好

粉色或者淡藍色吧。實木家具配什麼顏色桌布 中式實木家具,線條簡潔流暢,它多以深色為主,選材相對於其它家具來說較名貴 高檔。那麼實木家具配什麼顏色桌布好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實木家具配什麼顏色桌布 淺灰橘色桌布配實木家具 1 淺灰橘色桌布營造溫馨氛圍。淺灰橘的色彩心理學中代表溫馨,它可以令居室空間瀰漫溫...

油木色的傢俱要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原木色傢俱搭配什麼顏色沙發

灰色或藍色,看樓主喜好。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原木色傢俱搭配什麼顏色沙發 牆是米色的,電視櫃,電腦桌之類是原色,皮沙發可以選黃色的皮沙發。配淡色的比較好看。不過,您想耐髒的得配深色的,如黑色或紅棕色,那樣太烈了些,所以,給您的建議是沙發黑色的,座位碎花的,這樣就比較簡約,而且不會對比太強烈。深紫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