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連擊到膝上型電腦上不顯示碟符

2022-09-01 09:20:22 字數 2057 閱讀 2633

1樓:

首先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邊的上面,有你的行動硬碟,但是名字空白;右邊的下面,會有一個磁碟1,那就是你的行動硬碟~~

如果你的情況是這樣的,現在你可以在行動硬碟上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新增——指定驅動器號——確定,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問題,不能識別行動硬碟的分割槽!

行動硬碟連線電腦不顯示碟符,但是右下角顯示已經連線,怎麼解決?

3樓:世紀

需要開啟許可權,解決辦法如下:

1.當行動硬碟接電腦不顯示碟符時,我們可以通過右擊「計算機」,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項。

2.接著將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找到被禁用的「大容量儲存設定」,右擊選擇「啟用」即可。

3.如果以上方法仍然不能解決行動硬碟顯示碟符的問題,則可以切換到「磁碟管理」選項卡,右擊無法正常顯示碟符的分割槽,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項。

4.接著從開啟的「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視窗中,選中無法還顯示的碟符,點選「更改」按鈕。

5.同時在彈出的更改設定介面中,通過點選「磁碟碟符」下拉選單,從中選擇新的未被使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6.此時如圖彈出如圖所示的視窗,則表示行動硬碟可以正常顯示磁碟碟符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的計算管理裡的磁碟管理裡,給這個分配一碟符吧。

另外,還要注間你磁碟的格式。有些磁碟格式是在home版之類的低端的windows上是沒辦法識別的。

5樓: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磁碟管理

在你的那個硬碟上右擊

分配碟符給他們

行動硬碟連線到電腦上不顯示碟符??

6樓:

應該不是吧,估計是你的行動硬碟供電不足引起的這個問題。你換根行動硬碟線試試?

你在執行裡輸入g:\試試,看看能不能進入行動硬碟。應該是你的系統遮蔽g這個碟符了。你用優化大師恢復一下系統碟符試試。

應該是你的機器遮蔽了你的行動硬碟的碟符。

你需要在登錄檔裡修改。

你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查詢nodrive然後改成ffff或者0000具體是什麼引數忘了。你試一下吧。

步驟:1.開啟「我的電腦」,進入「控制面板」

2.開啟「管理工具」,進入「計算機管理」

3.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儲存」項,雙擊開啟「儲存」項,然後選擇「磁碟管理」項。

4.進入「磁碟管理」項後,選擇你要修改碟符的硬碟分割槽。

5.選定硬碟分割槽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右鍵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項。開啟了一個新的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找到「更改」按鈕單擊。

7.在出現的新對話方塊中找到「指定以下驅動器號」後面對應的下拉選單框,從中選擇好你要更改後的分割槽碟符。

8.上步完成後,確定更改。即可或

開始——執行——框裡輸入「compmgmt.msc」後回車,點最左邊的「儲存——磁碟管理」

或先用上面其他網友的方法開啟磁碟管理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光碟機碟符,把d:改成g:以後任意碟符,如k:

等,然後依次把硬碟e:、f:碟符依次改為d:

、e:即可,但要注意如果原來的e:、f:

中如果安裝有軟體的話,要把桌面上對應的快捷方式的路徑改成修改後的磁碟對應路徑

7樓:葷三詩義斯

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或「計算機」,選「管理」-「磁碟管理」,應該可以看到沒有碟符的行動硬碟。再右擊行動硬碟,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新增一個碟符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個問題,u盤,記憶體卡,行動硬碟,連上之後否只有碟符,只顯示1個碟符,儲存空間變成0位元組,後來我重新裝了一個系統之後故障解決,你不信你試一下!還有接行動硬碟的時候有時候插機箱後面的u口也可以避免供電不足等問題。

行動硬碟連上電腦找不到碟符。

行動硬碟連線電腦有反應,但是沒有碟符。

筆記本無法識別行動硬碟,膝上型電腦無法讀取行動硬碟

看看你的硬碟介面是否有問題 確保你的行動硬碟是好的麼,供電夠不 諮詢聯想客服好了,既然都是一家的 膝上型電腦無法讀取行動硬碟 有些系統可以自動驅動,而有些系統必須手動驅動 如果沒有壞掉的話,估計是u口供電不足,建議插雙口試試 第一個問題 硬碟有資料或物理壞道,如果是資料壞道用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如果是...

我的行動硬碟一插在膝上型電腦上,電腦就自動關機了。是咋回事啊

先用來桌上型電腦試下看是不自 是會有同樣現象,假如不會地話,那麼緣由很能夠就是您地筆記本usb口供電地情況,主機板有過載保護,假如電壓超過安全範圍就會出現自動關機地狀況。當插如usb裝置時會隨機產生一個瞬時電壓,也有能夠是硬碟盒內部短路造成的 建議 把兩個usb口都接上電腦,開機試下能否啟動 應該是...

固態硬碟如何安裝到膝上型電腦上

工具 螺bai絲刀,鐵絲 du原料 膝上型電腦,zhi固態硬碟 1 首先用螺絲dao刀把光碟機上 專的螺絲擰下來,屬如下圖所示。2 然後把光碟機拉出,如下圖所示。3 找一個鐵絲,插進退盤的孔中開啟光碟機托盤,拆卸擋板,如下圖所示。4 會有兩個卡扣,螺絲刀輕輕一撬就可以看見,如下圖所示。5 第二個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