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專家 高三的我找不到出路

2022-09-01 15:15:27 字數 427 閱讀 7923

1樓:若書

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呵呵……話雖如此,但是如果沒有經歷,你也不會有現在那麼多的感悟哦。

時刻牢記高考時青春旅途的一個轉折點,的確很重要,但是又言: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今後最好不要複習,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就努力去做吧,上大學只是成才的捷徑之一哦!

不要總是感到壓力,要學會變壓力為動力。從現在開始努力拼搏吧!

海浪因撞擊而美麗,人生因拼搏而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成敗,高考是我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以後的路還很長,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所以不用太悲觀!有很多出路等待我們去選擇,在金融危機下很多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是因為在校學的課程滯後好幾年,不符合用人單位的需求,複合型人才更受用人單位的青睬!上個技能+學歷的學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既能早畢業,又能學到實用知識.

我是高三學生,最近找不到好的學習方法!有經驗的人,可以提供一下好的學習方法嗎?我是文科的

下面是我高中學習的一些思路 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高三了感覺快死了,找不到學習的動力,整個人死氣沉沉。這個暑假總是思考些有的沒的,心情不好,很悶

剛好看到你這個,我以我個人的經驗和你分享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希望樓上有一些人不要給予別人負面的東西,應該給予別人更多的正能量。我也是從你這個年紀過來的,當年我高三時我爸媽對我的期望也很高,高三的壓力也很大,我也像你這樣沒辦法集中精神讀書。我不知道你讀文科還是理科,我是文科的,高考前3個月分數還是...

請各位幫忙找一下這本書的答案我真的找不到了

我也一樣,我只知道那個女主叫簡暖。我也是這樣一本書,我也找不到啦!女主人公有安寧,還有宋雨筠,男主人公叫蕭靖宇 太簡單的說明,不能長一點嗎?什麼都不說怎麼告訴你 我看了一本 但不知道名字去了,怎麼找都找不到了,我真的很想看那本書。女主叫陸青青,男主叫錢浩,女主是男主家從小收養的童媳 退伍軍人回家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