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俠,我的過山車大亨3三合一版無法存檔!

2023-01-01 04:35:10 字數 1071 閱讀 3182

1樓:

接著的事很簡單,把這「rct3」檔案複製(copy而不是cut)進rct3檔案裡就行了。之後點選再進入遊戲,隨便選一個生涯模式點選您剛才所建立的新玩家,然後再選者任何要玩的關卡,進入後就可以存檔及讀檔了。哈哈完全沒問題!!

而且其他模式包括自由模式等等都可以存/讀檔了!!^點選在遊戲中的存檔,會出現存檔模式,在上邊是空白的不需填什麼,下邊的是寫您的存檔的名字,如此而已。)

而必須注意的是,若您有興趣想再建立另一位新玩家,建立之後這新玩家的檔案會出現在磁碟rct3檔案檔裡,而不是已搬進去rct3檔案檔的rct3檔案裡。因此您必須把磁碟的rct3檔案檔裡多出來的檔案複製進入rct3檔案檔中的rct3檔案就行。那就可以存/讀檔了。

清楚嗎?^^

剛才這兩段有瑕疵,現在補上,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下的版本不會是碟版的吧。在網上下就行了。對了有rct3吧的,你實在搞不定去吧裡問問。

我**的過山車大亨3的自由存檔為什麼不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 最有可能是你的過三是原版。 需要三合一版本(原版+水上樂園+野生動物園)

2 存檔用了擴充, 你的擴充不夠。

跪求過山車大亨3三合一版自由模式漂亮存檔!謝謝各位大俠。 請發到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4樓:網友

傳送狀態:投遞成功。

收件人 投遞狀態 時間。

已投遞到對方伺服器 2023年4月18日(星期一) 上午10:18

過山車大亨3不能存檔了,急求助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好有人動過你的電腦 或者自己做了神魔手腳 你自己在檔案裡看 少了個主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xp下過山車3是不能存檔的。一存就報錯。畢竟遊戲太久了~但是網上好象有補丁~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很想玩嗎?? 如果這樣我樂意幫你。

求助,各位大俠,我應該怎麼辦!我可是我女朋友就覺得現在結婚哪一家不是結婚前不是男方把房子

分手吧,根本就沒把你當個人看,她還犯法了,婚後財產她的工資是你們共同所有的,而且房子是你的,不可能寫她的名字啊。你的工資還是由她掌控憑什麼。我也是一位女性,我就不理解了現在的女的都怎麼回事,你不是個例,自己美貌如花,白富美嗎?這麼霸道,不講理,沒結婚就這樣,婚後必然變本加厲。還有她提出的條件是她家的...

求助各位大俠 我女朋友在外地工作,一開始我們還挺好的,她也主動聯絡過我,可是上個星期她回去上班後

可能是女方家裡對你做的某一件事情或者別的原因,有了一些偏見。從而縱使,他們的孩子不再理會你。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一切都只是在應付你。我勸你還是放棄,因為如果真的是第二種可能的話,就算你再怎麼挽救,也是無濟於事。如果你還是忘記不了她的話,那就嘗試著把她約出來,見下面,有什麼話當面都說...

求助各位專家 高三的我找不到出路

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呵呵 話雖如此,但是如果沒有經歷,你也不會有現在那麼多的感悟哦。時刻牢記高考時青春旅途的一個轉折點,的確很重要,但是又言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今後最好不要複習,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就努力去做吧,上大學只是成才的捷徑之一哦!不要總是感到壓力,要學會變壓力為動力。從現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