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設計的,應聘時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怎麼辦

2022-09-02 06:40:18 字數 2629 閱讀 2640

1樓:柴懷

我是做工程的,做工程專案很多時候出了圖紙之後,對方看過圖紙後,就會拿著我們出的圖紙副本找別的工程隊砍價,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如何是好??同問!!

2樓:芝士皇后

我做廣告的朋友也有這個煩惱,主要是方案發給客戶看時容易被偷用又不付款。他的辦法就是拿密密控key,將作品全部轉成mmg密文格式吧,然後發給對方,授權只能看一次或者一天,哈哈,絕吧,然後就no money no talk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幹這行的,沒碰到過,要不然你就在作品上做水印或打幾個字,此作品作者xx,僅供xx用途之類的,做成一張圖吧,不過我覺得如果人家拷貝你的作品,說明你的能力得到肯定,此類公司不去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單在做工程專案時會出現,做室內設計、廣告公司、公關公司等都會出現類似的問題。其實你應該將設計稿或工程圖紙以電子版形式轉換成mmg密文格式,設定好閱讀許可權、閱讀次數和限制列印後再發給對方審閱,防範對方出現「偷巧」行為!!

5樓:須笑蓮

ff阿爾提前兒童個人個人個人共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做的對嗎?

6樓:滄海遨遊客

是第三者,但是不代表不道德。沒有感情名存實亡的婚姻才是不道德的。你能對她負責就是有道德的人。對得起自己良心就行。

7樓:海的諾言

愛她就是對她最好的報答,別想那麼多其他的

做設計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8樓:林氏醫藥

對方不誠信,你被耍了,他們在偷你的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對你的作品的價值的認定咯

如果你認為這就是你的作品風格,並且覺得你畫的就是你所認為的,無需再改,直接的作品不能被隨意修改,那就直接不幹咯,不掙這筆錢。安心去準備其他的面試。

但如果你覺得一定要掙到這筆錢,你就跟他們在協商討論修改。

以後跟人合作,特別是這種創意工作,一定要先寫好合同和協議,方便大家以後辦事

今天去一個平面設計公司應聘,遇到如下情況

10樓:黑瑪瑙手鐲

不管那個員工說什麼。 你應聘的時候該怎麼表現就怎麼表現。盡力去爭取這份工作。

11樓:

不用害怕,一般情況下 普通員工不會跟老闆有交集的,主動找老闆聊的就更少

不普通的員工,就是級別高些的,沒事也不會跟老闆說這些滴

估計這麼有時間跟你聊天的八成就是普通員工。所以大可放心。

12樓:誰腦袋進水了

我只想說:不想做老闆的員工,不是好員工,你明白嗎?

面試時要談談自己的情況 該怎麼說?

13樓:不懂先生

自我介紹的內容可以在面試前就提前做好準備。

首先要想清楚你需要說什麼,對方需要知道什麼?比如:你要說的內容就是你自己有哪些特質,為什麼適合這個崗位。

為了提前準備好這些內容可以找幾個瞭解你的朋友,請他們列出你的長處和弱點,幫助你更客觀地看清自己。

此外,思考自己要用什麼方式溝通,因為溝通的方式直接影響著溝通的成敗。比如想想面試中用什麼樣的方式介紹你的特質更好呢?口說無憑,你可以在說完特質後用自己的經歷證明,著重說一說自己主要的成績,以及自己對行業的見解,用這樣的方式介紹自己就很有信服力。

除了說話的一些技巧,多讀書對於溝通表達也是非常重要的。多讀書可以積累詞彙、故事,這樣你的溝通會更飽滿、更有信服力;同時多讀書本身就可以讓你思維靈活、說話有邏輯。

在讀書這件事上,很多人有兩個困擾:一是閱讀速度慢,別人可以每分鐘讀五六百、一兩千字,而自己讀不到200字。二是閱讀效果不好,讀過之後仍然一知半解。下面說說解決辦法。

提升閱讀速度的訓練方法:閱讀的過程是眼睛不斷移動和聚焦的過程,每一次聚焦看到的字數稱為辨識廣度,也就是閱讀過程中你一眼能看到、看清多少字。有的人視幅很大,一眼看一片,閱讀速度就快。

但也有很多人閱讀的時候一次只看一個字,速度就會非常慢。提高辨識廣度,也就是擴大視幅是較為重要的一步,因為更大的辨識廣度不僅會提高閱讀速度,還會有助於我們在閱讀時更好地掌握整體內容的含義。提高辨識廣度可以通過《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來練習實現,這是專門訓練快速閱讀的軟體(還可以練習記憶力和注意力)。

提升閱讀效果的閱讀方法:提升閱讀效果的一般閱讀方法:①快速瀏覽序言、目錄、每一部分的標題和子標題、以及結尾的內容,瞭解整篇內容的主旨和大體結構。

②想想每部分主要是想告訴我們什麼?你對這個主題有哪些瞭解?主動提出問題,對於閱讀效果非常重要,會讓你更好地投入思考,獲得更深的理解。

③正式進入每一章的閱讀時,先快速瀏覽一遍,然後逐步推進閱讀的深入。④閱讀之後,試著回想你看過的內容,用你自己的語言去複述內容,檢驗你的閱讀效果。⑤快速檢查前四個步驟,是否有遺漏重要內容。

結合自己的實際,談談在應聘面試時會遇到哪些問題?怎樣應對?

14樓:q號

以下資料**於中國晒客網的晒面經版塊.

面試必考問題精華

① q: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我談戀愛的時經常會有事沒事就發資訊或打電話給我男朋友,剛開始

他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什麼方式,怎麼著都會覺得很開心。被心愛的人黏著,不是很幸福的事情嗎?不耐煩也應該是開心的,比如說正在忙事情,會哄哄你讓你等會再打 等,不可能真的不耐煩啊?當然煩了,在他有事的時候,不巧你 來了,太頻繁的事情並不一定就是好的,換個方式在感受一下 是。如果他喜歡這樣那就沒問題,既然...

我是一名女研究生,經常會遇到一些家長很喜歡我,希望撮合我和他們的兒子,我該怎麼辦

我很瞭解由嫉妒所產生的敵意 那些人是覺得你比他們強,傷到了他們男人的 自尊心 就象我們都不願意聽家長總提別人家的孩子學習成績比自己好一樣 不要想的太複雜了,嫉妒就是嫉妒 但是,我不明白你們家人為什麼會怎麼做,這和 相親 有什麼區別嗎?如果不知道具體情況的話,會覺得有點兒封建色彩 我個人覺得,想讓人從...

我跟我的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很愛他,我經常會胡思亂想,這樣好累,我們要怎麼維持才能長久呢有時候

異地戀長久的前提就是默契跟信任,你們沒有這兩點的話趁早拜拜吧 長久的分離會使感情變淡。你愛他就到他的城市為你們的未來縮短距離 經常接觸,常常的陪伴,在平凡日子中互相扶持 幫助 共同經歷苦與樂,才能長久。異地戀的結局一般都不太好 其實兩個人過一輩子不用談戀愛的!現代人有神經病!畫蛇添足!弄得全世界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