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投資顧問公司是做什么的?我應聘的是市場專員具體要做什么?如果不是金融類畢業的學生適合這行嗎

2022-11-27 17:35:12 字數 2139 閱讀 3671

1樓:威靈頓潘

上面哥們說的很有道理,我補充一點一般是底薪很低的銷售,主要是對一些理財產品的銷售,和跑保險基本沒區別,你有精力可以試著做一兩個月你就懂了

處三學生怎麼做金融?

2樓:

不斷的考證,考證,比如大家所羨慕的cfa,哈哈!除了通用性的,還要試圖考一些從業證;這是進入社會最有力的保證,你沒有多少工資經歷和別人比拼,但可以有理論知識優勢,而且,經濟,金融確實是對證書等級要求比較高的,除此之外,對英文要求也高,因為國外的經濟發展好早,一些重要理論也是優於我國,所以,建議同時學好英文。

3樓:瀟灑小姐小

去保險公司報名,學習知識

企業裡的金融專員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諮詢,據我瞭解如果您是剛畢業這種百分之八十是做業務的,有幾年經驗有可能做專案經理或者行業分析,金融分析之類的。名字只是噱頭請考慮清楚。

5樓:luodan是我

你好是負責公司推廣,和業務來往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拉業務的,稱號而已

請問下一些金融公司的逾期合規崗是做什麼的呢?應聘了這個職位,其實自己都不知道這個崗位是具體幹嘛的!

7樓:n農戲豬

你就想想合約逾期沒有履行該幹些什麼吧……你就做這個的……具體看公司主營業務是什麼

***公司招聘市場專員,主意是做什麼,工資高嗎?

8樓:憂鬱的小黑豬

我之前就是被***行業坑了。 奉勸你還是不要去了 完全就是傳銷。

***主要是做 **,**的**。類似於**,但是風險非常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專員其實就是業務員

一般北上廣深的底薪應該在3000元左右,其他收入完全要靠提成的。金融行業是能創造奇蹟的行業,只要能夠找到客戶,開出單子,公司都比較高。但是因為類似的公司太多,導致競爭太大,開單比較難,而且金融市場缺乏信任度。

很多信任一兩個月開不出單子也很正常,所以如果想要挑戰自己的,可以加入,如果只想找份輕鬆的工作,最好選擇別的。

10樓:每日情感故事資訊分享

主要還是用來營銷***產品和推廣。

一般看是否有實物***還是網路推廣***投資。

這種也是分成模式,所以工資是否高額就看你自己的具體績效。

11樓:

***主要是做 **,**的**。類似於**,但是風險非常大。實際上就是投資理財顧問。主要工作就是到網上找客戶,讓他們開戶入金,然後讓他們做單,自己拿取佣金。

中公教育-市場專員具體都做些什麼工作?求解答!!! 20

12樓:

1、加班有 但是不是常態 通常是在有大型招聘或者市場活動的時候

2、市場沒有招生壓力

3、出差只可能是省內的地市支援,不會很多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中公教育市場部主要是做宣傳工作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做市場專員,之前沒有拿過提成,這次制定提成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14樓:封神榜不封神

不太合理,不知道你們什麼培訓機構,平均一天到訪一個人,你們培訓這麼廉價的麼?

15樓:嘿小七

你這個問題要在知乎裡面看看有人回答沒有

我想去風險投資公司工作,我該應聘什麼基礎崗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風投顧問

投資顧問是指專門從事於提供投資建議而獲薪酬的人士,它是投資服務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投資顧問,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投資顧問,可以是指為金融投資、房地產投資、商品投資等各類投資領域提供專業建議的專業人士。狹義的投資顧問,特指在**行業(如**公司或專業**投資諮詢機構)為**投資者(通常為股民)提供專業**投資諮詢服務的人員。

誰知道有什么小投資的創業專案?我想自己做生意,不想打工

你有哪方面的優勢先。人脈?財力?能力?我來幫你考量 小商品批發 服裝 餐飲的加盟 奶茶店。或者你是技術型的人才的話,可以開發軟體運用這方面的。你上賓至網看看吧,朋友說上面有很多中小企業的人脈和資源專案,可以作為參考瞭解一下,多跟行業前輩諮詢一下。如果你是初次創業,本錢不是很多,建議你開一個奶茶店,最...

請問系統啟動盤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怎么做系統啟動盤

功效 袖珍龍漢字系統,也是dos下最小的漢字系統,能讓dos支援顯示中文檔名,直接鍵入xzl.com進行載入即可。血液四 doslfn 0.32o 容量 11kb 獲取地 功效 使dos支援長檔名,執行時直接輸入doslfn.com即可,再用dir命令看一看,是不是可以顯示長檔名了?血液五 ntfs...

我的貴賓狗怎么不吃東西,吃點什么就吐,請問是怎么會事

拉稀嘔吐 基本就是細小的,因為最近細小病毒特別的厲害!這個病屬於高度傳染病,特別的厲害,比如你的狗和帶細小病毒的狗玩耍了或者聞了病狗的便便,都有可能傳染。還有大人出門比如抱了帶菌的狗狗或者踩了帶菌便便或者尿液,即使擦乾淨也會帶回家,就這樣也能傳染給小狗的。一般必須是輸液 不 的話一般犬一星期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