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弄馬,我的世界裡怎麼才能得到馬?

2022-09-02 15:35:37 字數 6931 閱讀 8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我的世界中先拿著蘋果或小麥對著馬的嘴巴按右鍵,看到蘋果或小麥數量減少1個後換成空手(什麼都不拿)對馬按右鍵,這時就會坐上去,運氣好的話馬就不會把你甩下來,這時就按e,看到馬的資訊,於是把鞍(只能在地牢獎勵箱得)放上左上角,那裡有個和鞍形狀一樣的小孔,放上後就可以控制馬了,注意,這時會出現一行黃色的寶石度,那是馬的血量,一旦那降到0,馬就會死亡,因此只有多餵馬蘋果或小麥才會回血,如果樓主運氣不好那就會馬甩下來,那麼樓主可以再試一次,還是不行的話就換一匹重新試,如果樓主那只有一匹馬的話那就再喂個蘋果或小麥,再試,知道得為止。望採納,謝謝。

2樓:

摁一下鍵盤上的r啟動對話方塊,輸入/ganemode 1調成創造【或者本來就是創造】,找到其它類,找到馬蛋放出來,拿出金蘋果【最好是附魔的】,用空手打一下馬,喂金蘋果,再打一下再喂,然後空手右鍵一下馬,上去,如果下來了,再重複直到有出愛心為止,然後再創造拿出馬鞍,右鍵馬會有一個欄框,找到一個格子把馬鞍放下去就行了。

3樓:十戒倉瀾

用胡蘿蔔喂出紅心再用馬鞍套住就好了

我的世界裡怎麼才能得到馬?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利用這些動物帶著你趕路,必須要用鞍才能控制這些動物。

鞍可以通過探索沙漠遺蹟,地宮,叢林遺蹟,地獄堡壘來獲得。

馬的控制方法:首先得把馬馴服,馬的馴服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不斷的喂小麥,馬的頭上冒出紅心就是馴服成功。另外一種就是空手不斷的右鍵馬背,玩家就會騎上馬上,不過這個時候馬會把玩家甩落,當騎上馬,馬的頭上冒出愛心的時候,馬馴服成功。

這個時候坐在馬的背上開啟揹包,就可以直接把鞍裝到馬的身上,這時候就可以騎著馬飛奔了。(不同馬的速度,跳躍能力不一樣,最簡單的分辨方法是:血量上限越多的越好。

)騾子:minecraft是沒有野生的騾子的,騾子最大的特點是能駝一個箱子。獲得騾子的方法:一匹馬和一頭驢在一起,然後給馬和驢分別喂一個金胡蘿蔔,它們就會生一頭小騾子出來。

5樓:crys丶小四

一般在草原,用骨頭馴服,馴服完給它帶上馬鞍

6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的話 用蛋 生存的話去草原

我的世界怎麼給馬放馬鞍

7樓:張大膽

1、開啟創造好的世界找到一匹馬乘坐如下圖所示。

2、使用蘿蔔可以增加和馬的親密度更好的安裝馬鞍如下圖所示。

3、安裝馬鞍和**只需把裝備放到下圖所示框中即可如下圖所示。

4、最後即可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8樓:王者歸來黑龍

尋找馬匹,在主世界中走走一般就能發現馬群

1.想要騎馬首先要馴服馬匹,馴服通過右鍵上馬嘗試,確保手中沒有物品,否則無法上馬就像下圖的狀態

2.通過切換清除手裡的物品。對著馬右鍵上馬,但有一定的機率被甩下來,多嘗試幾次直至不被甩下來就表明馴服成功

3.馴服的馬依然無法隨心所欲的騎駕,需要右鍵給馬安上馬鞍4.安上馬鞍就可以控制方向行走,對著馬右鍵上馬5.按shift鍵為下馬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裝馬鞍方法攻略 怎麼給馬裝馬鞍,希望能夠幫助到玩家!

9樓:匿名使用者

馴服馬之後開啟揹包會彈出馬的gui,在對應格子放鞍就可以,另一個格子放馬鎧

10樓:

騎上馬 按e開啟揹包 然後你就看見馬鞍的格子了

11樓:採茶綠樹

給它吃蘋果小麥什麼的,喂閃愛心後其上在按e放上,可以了

你要有馬靴

12樓:葉其翔

只能生存模式才能給馬放鞍!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空手騎上去'等它出現愛心後在按e放上馬鞍就好了

我的世界怎麼抓馬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我的世界中先拿著蘋果或小麥對著馬的嘴巴按右鍵,看到蘋果或小麥數量減少1個後換成空手(什麼都不拿)對馬按右鍵,這時就會坐上去,運氣好的話馬就不會把你甩下來,這時就按e,看到馬的資訊,於是把鞍(只能在地牢獎勵箱得)放上左上角,那裡有個和鞍形狀一樣的小孔,放上後就可以控制馬了,注意,這時會出現一行黃色的寶石度,那是馬的血量,一旦那降到0,馬就會死亡,因此只有多餵馬蘋果或小麥才會回血,如果樓主運氣不好那就會馬甩下來,那麼樓主可以再試一次,還是不行的話就換一匹重新試,如果樓主那只有一匹馬的話那就再喂個蘋果或小麥,再試,知道得為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喂他吃小麥,馴服後你會騎到它背上,但馬會亂走,開啟e鍵揹包,把馬鞍裝上去,然後馬就會隨你控制了。或者不用馴服,拿跟繩子對著馬右鍵,然後就可以牽著馬走了

16樓:

先空手騎上它,再拿小麥喂。他會把你甩下來,然後繼續空手騎上它,拿小麥喂,直到頭上冒出愛心,最後拿著馬鞍右鍵他,就可以了

17樓:雷動火蓮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我的世界中先拿著蘋果或小麥對著馬的嘴巴按右鍵,看到蘋果或小麥數量減少1個後換成空手(什麼都不拿)對馬按右鍵,這時就會坐上去,運氣好的話馬就不會把你甩下來,這時就按e,看到馬的資訊,於是把鞍(只能在地牢獎勵箱得)放上左上角,那裡有個和鞍形狀一樣的小孔,放上後就可以控制馬了,注意,這時會出現一行黃色的寶石度,那是馬的血量,一旦那降到0,馬就會死亡,因此只有多餵馬蘋果或小麥才會回血,如果樓主運氣不好那就會馬甩下來,那麼樓主可以再試一次,還是不行的話就換一匹重新試,如果樓主那只有一匹馬的話那就再喂個蘋果或小麥,再試,知道得為止。望採納,謝謝。

18樓:就哈哈

對馬點右鍵

馴服後上馬鞍和**

我的世界馬怎麼生成

19樓:疏影清曉

馬能在平原生物群系生成,另外在創造模式馬也可以使用刷怪蛋生成,使用刷怪蛋生成的馬的**與花色是隨機的。

《我的世界》中馬的作用:

馬是一種能夠被馴服和繁殖的生物。因此馬的特性也和mod中的馬相似。一旦一匹馬被馴服並帶有鞍,它就可以通過滑鼠和方向鍵來控制移動。

不同的型別的馬鎧可以裝備到馬的身上。它們可以被拴繩綁在柵欄上。馬有不同的品種,這點與貓相似。

馬駒的生長可以通過餵食蘋果、小麥、糖、麵包、金蘋果和乾草塊來加快。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該遊戲以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20樓:

馬(horse)是一種能夠被馴服的生物。在遊戲內分別有3個變種:馬、驢、和騾。殭屍和骷髏馬變種也同樣存在,但目前只能通過命令來生成。

馬和驢會在草原和熱帶草原上天然生成,而騾則必須通過將馬和驢交配才能生成。騾子自身不具備生殖能力。

一旦被馴服,所有馬的變種都可以裝上鞍。與被馴服的貓或狼不同的是,被馴服的馬不會自動跟隨玩家,除非它們被拴繩拴著或被騎乘,它們會隨機的走動。普通的馬可以穿上馬鎧,而驢和騾則可以裝上箱子來提供移動性物品儲存空間。

一旦裝上鞍後,玩家可以騎上它並用普通的移動鍵來進行移動,馴服的馬同時也可以跳躍。

生成與大多數生物不同的是,馬擁有可變化的資料。這些資料包括生命值,速度,和跳躍高度。在繁殖時,父母的資料將影響到子女的資料。

馬和驢可以通過金蘋果和金蘿蔔來繁殖。馬駒可以通過餵食蘋果、小麥、糖、金蘋果、乾草塊、胡蘿蔔、和金蘿蔔來加快生長。

與其他大多數的被動型生物不同的是,馬只能在平原生物群系生成。因此與其他生物相比,馬並不常見,但在平原它們的生成機率與其他生物一樣。馬會成群的生成,一群的生成數量為2-6匹。

在一群之內的任何馬匹都擁有相同的膚色,雖然一些擁有不同的花色。所有型別的馬(包括驢)都有同樣的生成機率,雖然驢看起來比較稀少。騾子不會自然生成,它只能通過馬與驢交配得到。

和大多數生物一樣,馬可以在創造模式使用刷怪蛋生成,使用刷怪蛋生成的馬的**與花色是隨機的;驢被當作是馬的一種,因此它沒有自己的刷怪蛋。就像在生存模式一樣,騾子不能自然生成或者依靠刷怪蛋生成,它們只能在馬和驢交配時生成。

殭屍和骷髏馬

殭屍和骷髏馬不會天然生成也不能通過正常遊戲獲得,但能通過用命令生成。

殭屍和骷髏馬各有兩種可生成的版本:被馴服和未馴服版本。未馴服版本生成後無法被馴服。

被馴服版本可以被裝上鞍並被騎乘,但不能裝上馬鎧。它們的任何版本都不能被拴繩拴住,也不能被餵食和繁殖。它們全部帶著52 ( × 26)生命值生成,這要比其他馬的變種都要高。

指令已馴服的殭屍馬:/summon entityhorse ~ ~ ~

未馴服的殭屍馬:/summon entityhorse ~ ~ ~

已馴服的骷髏馬:/summon entityhorse ~ ~ ~

未馴服的骷髏馬:/summon entityhorse ~ ~ ~

——資料出處 中文minecraft wiki

根據cc by-nc-sa 3.0協議,所有從wiki搬運的資料都必須寫上**出處(中文minecraft wiki),否則將被視為侵權行為!

求採納!

我的世界怎麼讓馬繁殖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和驢可以通過金蘋果和金蘿蔔來繁殖。馬駒可以通過餵食蘋果、小麥、糖、金蘋果、乾草塊、胡蘿蔔、和金蘿蔔來加快生長。我個人比較推薦金蘿蔔繁殖

我的世界怎麼給馬放馬鞍?

22樓:王者歸來黑龍

尋找馬匹,在主世界中走走一般就能發現馬群

1.想要騎馬首先要馴服馬匹,馴服通過右鍵上馬嘗試,確保手中沒有物品,否則無法上馬就像下圖的狀態

2.通過切換清除手裡的物品。對著馬右鍵上馬,但有一定的機率被甩下來,多嘗試幾次直至不被甩下來就表明馴服成功

3.馴服的馬依然無法隨心所欲的騎駕,需要右鍵給馬安上馬鞍4.安上馬鞍就可以控制方向行走,對著馬右鍵上馬5.按shift鍵為下馬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裝馬鞍方法攻略 怎麼給馬裝馬鞍,希望能夠幫助到玩家!

23樓:神行傲骨

正確方式:馴服後,上馬開啟物品欄!開啟物品欄!!!

我的世界馬怎麼控制

24樓:別人家的小孩

一、生成

1. 我的世界中的馬分為馬、驢、騾子,另外還有殭屍馬和骷髏馬,但是在生存中是不能獲得的。

2. 馬只能在草原生成,但是在草原上馬和其他生物的生成概率是一樣的。

3. 生成馬的時候會有10%的概率生成驢,所以[驢]會更少見一點。

4. 騾子只能通過馬和驢交配獲得。

二、馴服

1. 野生的馬必須馴服後才能被玩家騎乘。

2. 玩家必須空手(不能拿任何方塊)右鍵馬,就會騎在馬身上進行一次馴服,馴服有可能失敗。

3. 馴服失敗的標誌是馬把你甩下來;成功的標誌是馬身上冒紅心。有時候會冒了紅心馬還會把你甩下來,

3. 馴服成功的概率和嘗試次數有關,第一次是0%,第二次是5%,第三次是10%,以此類推。

4. 某些特定食物可以增加馴服成功的概率,但是效果並不明顯(廉價的食物),有很多人認為必須對馬餵食才能成功馴服,這是個誤區。各種食物對馬的作用見七。

個人感覺用食物來馴化馬還是沒什麼必要的,多上幾次總能成功(壞笑)

5. 當你攻擊了一匹未馴服的馬,必須重進遊戲才能馴服它。

6. 馬只會記錄被馴服和未被馴服兩種狀態,而並不會記錄馴服它的主人是誰,也就是說在多人遊戲裡誰都可以騎你馴服過的馬。

三、騎乘

1. 騎著馴服的馬,開啟物品欄,可以給馬裝鞍,裝了鞍之後玩家才可以控制馬的行動。

2. 騎馬可以增加奔跑速度和跳躍高度,具體數值和馬本身的體質有關。

3. 騎馬時可以走上一格高的方塊。

4. 跌落高度從7格開始計算(受到跌落傷害為(高度-6),平時是(高度-3)),跌落時人和馬同時受傷。

5. 騎馬的時候跳躍需要蓄力,跳躍槽到達黃色部分時可以跳的最高。

6. 騎上馬之後飢餓欄會被馬的生命欄取代。但是要注意的是,雖然馬有生命值,但這並不代表馬可以幫你「擋刀」,怪物還是會打你本人(小白有可能會射偏打到馬)。

馬大多數時候是由於跌落、**或碰到岩漿、仙人掌而受傷。

四、繁殖

1. 馬可以用金蘿蔔和金蘋果進行繁殖,比較昂貴。

2. [馬]和[驢]繁殖可以得到[騾子],[騾子]不能進行繁殖。

3. 子代的屬性為親代屬性平均值進行一定浮動後的數值.

4. 小馬需要20分鐘成年,食物可以增加小馬的成長速度.

五、體質

1. 馬的生命值都是隨機的,最低15,最高30(即7.5~15顆心)。

2. [馬]的速度和跳躍高度是隨機的,速度約為4.9~14.1 m/s,跳躍高度約為1.5~5.5個方塊高。

(人的走的速度約為4.3 m/s,跳躍1.25格)

3. [驢]的速度和跳躍高度是固定的,速度約為7.5 m/s,跳躍高度約1.75格。

4. 繁殖的子代的屬性演算法:(親代兩匹馬的屬性值+新的隨機值) / 3

雜項1. 雖然在玩家操縱下的馬可以跑的很快,跳的很高,但是沒被騎的馬和其他生物一樣都慢悠悠的走,而且只能跳一格。

2. 馬的寬度大於一格。

3. 玩家騎上馬之後總高度會大於2格,但仍可以通過兩格高的通道,只是人會受到窒息傷害。(透明方塊則不會)

4. 通過上一條所說的方法可以卡進樹葉裡,可以用來透視哦。

拿糖或者是蘋果、小麥,去餵它,喂到一定程度,你按右鍵騎上去,你可能會被馬甩下來,沒關係,你繼續騎上去,直到在馬周圍有愛心出現,你就馴服它了,然後你在給馬裝上鞍(記得是騎在馬身上按e鍵,就可以開啟馬的裝備區),這樣就可以讓馬聽你的話,你想讓馬去哪,它就去哪,如果你想讓馬有護甲度,那你就得幫馬裝上**,這樣就可以了。

在我的世界裡怎麼在水下造房子,在我的世界怎麼造房子?

我的世界在水中 水下 建房子方法 步驟如下 1.首先,要去找一面儘可能平整的海底,並且不要離岸太遠2.帶上一堆木材,一些梯子 7個木棍擺成h型 一把斧頭3.到海底建一個長寬高為3 3 1的平臺 4.之後在這個平臺上不斷壘高木材,3 3 n,直到海面上5.之後用斧頭砍掉中心的一塊,之後不斷向下砍,直到...

我的世界村民怎麼弄命名牌,我的世界手機版命名牌怎麼用?

1.8的嘛?1.8拿著名牌現在鐵砧上重名名一下牌子,然後在村名旁邊坐個地域門然後開生存跳到地域門裡再要被傳送的一瞬間右鍵村民就可以了qwq 我的世界手機版命名牌怎麼用?一 首先需要4個鐵錠 3個鐵塊,合成方法如下圖。二 命名牌在給其他生物命名之前需要先給命名牌設定好名稱,方法是將命名牌放入鐵砧中進行...

魔獸世界裡的有趣動作怎麼弄?我知道大笑 敬禮跳舞什麼的怎

跳舞你就輸入 dance 敬禮我忘了 你可以按左下角的有個圖示 是說話的那個圖示 按他 就有那些動作 坐下跳舞敬禮大笑什麼都有 對話方塊裡打 敬禮 跳舞 我記得的還有 前進 指點 強壯 笑話 哭泣 咆哮 母雞 好多好多。遊戲左下方有一些快捷按鍵,有一個像漫畫里人物說話時出現的對話方塊,點開就有好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