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機版皮革衣服怎麼染色,我的世界怎樣給衣服染色

2021-03-19 18:28:13 字數 2227 閱讀 8933

1樓:埃索達才行

現在煉藥鍋裡倒水,然後用染料點煉藥鍋,料鍋裡的水就會變成彩色的,再用皮革盔甲點那個彩色的水,皮革盔甲就會變成彩色的

我的世界怎樣給衣服染色

2樓:紙墨成殤

《我的世界》給衣du服染色的方法:

1、電zhi

腦版:dao把皮革衣服放在工回作視窗上,再放任何一種答染料(只可以放一種顏色)就可以染色。

2、手機版:在煉藥爐裡放水,再用任何一種顏色染料點一下,水就會變成那個染料的顏色,再用皮革衣服點一下,就可以染色。

擴充套件資料《我的世界》不同顏色染料的獲得方法:

1、玫瑰紅:通過把玫瑰放在製作欄上獲得。

2、蒲公英黃:通過把蒲公英放在製作欄上獲得。

3、青金石染料:一塊青金礦掉落4到8塊青金石。

4、仙人掌綠:通過在熔爐中燒製獲得。

5、墨囊:每隻魷魚死後掉落0-3個墨囊。

6、骨粉:骨頭由骷髏掉落。

7、可可豆:可以在地牢中找到,也可在叢林生態群系發現。棕色羊毛也可以通過棕毛羊獲得。

3樓:冰極明年

電腦版直接在物品欄或工作臺拿顏料染色。手機版把染料右鍵裝滿水的煉藥鍋,再用皮革衣服右鍵煉藥鍋

4樓:亂打的灰機

您可以使用皮革來像鐵甲或者鑽石甲那樣來合成皮革套裝,皮革套裝裡的裝備都能與染料合成來改變顏色,但多次合成顏色會合成而不是替代之前的顏色,再往煉藥鍋里加水然後右鍵可洗去當前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染料+衣服 在工作臺合成

6樓:冷色

最好不要染bai

。如果你想染

du色的話去一般雜貨鋪都可以找zhi到dao染料(自己染),那上面迴帶了說明書,但是我勸答你最好不要染。染色如果是工業染的話被染衣物一般放進400度左右的高溫蒸氣裡這樣染出來的顏色是不會掉色的,如果我們自己買染料染色一般都是把衣物放進100度的開水裡煮(加進染料的),染出的顏色雖然很成功但容易掉色,如果你要染的棉衣不是那種可以把裡面的裡衣(棉花那層)去掉的那種,如果要染染料會把棉花也染成黑色,造成裡面衣物顏色被「汙染」,想想後果吧!

乾洗店以前都可以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反正我們這裡的乾洗店都不染了。

我說的是真的,因為我在國企工業區工作,我們的工作服是純棉的,洗的退色後就用染料自己染,雖然染出來的和新的一樣,但就是嚴重掉色,工作用的白手套(棉線針織)都能染成和工作服一個顏色的(沒有混合水的情況下,就是平常放在口袋裡),如果你的衣服不是活裡活面的,染了顏色還不知道要糟蹋掉多少好的衣服。

我的世界皮革怎麼染色

7樓:媚媚

如圖(工作臺上)黃=染料(當然有很多種顏色)衣=衣服那些的(包括褲子啊鞋子啊帽子啊)

空 空 空

空 黃 衣

空 空 空

拿著染料對著狗右擊,狗身上的項圈會變成你所拿著的染料的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皮革的裝備加染料合成

9樓:宮泰皋人

現在煉藥鍋裡倒水,然後用染料點煉藥鍋,料鍋裡的水就會變成彩色的,再用皮革盔甲點那個彩色的水,皮革盔甲就會變成彩色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仵曼逄逸仙

你好樓主,用工作臺就可以了(手機版0.14.0我不知道行不行,應該是不行的,電腦版都可以)

注:只有皮革可以染色,在煉藥鍋中放水,可以將盔甲的染色洗掉

望採納*-*

11樓:茂翱聞紫南

圖(工作臺)黃=染料(種顏色)衣=衣服些(包括褲啊鞋啊帽啊)空空空空黃衣

空空空拿著染料著狗右擊狗身項圈變所拿著染料顏色

我的世界的皮革裝備怎麼染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版用合成就可以

手機版略微麻煩

你需要一個裝滿水的煉藥鍋,然後用染料點選煉藥鍋,這時煉藥鍋得水就變色了

用皮革裝點選煉藥鍋就好了

13樓:清水汲芮優

圖(工作臺

)黃=染料

(種顏色)衣=衣服些(包括褲啊鞋啊帽啊)空空空空黃衣

空空空拿著染料著狗右擊狗身

項圈變所拿著染料顏色

手機版我的世界怎麼訓狼,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馴狼

拿起骨頭,骷髏bai掉的那du個,然後一直點著zhi狼,會出心,然後dao 看一下他的脖版子有沒有紅色的項圈權。如果有,你就成功了,如果沒有,你人品不好失敗了,再來吧,狼會攻擊你攻擊的目標,但他不會自動攻擊目標,你不用擔心走得太快狼跟不上,當你與狼超過一定範圍時,它會瞬移到你旁邊,主人 你 攻擊狼會...

我的世界怎麼玩,新手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玩

除此之外,遊戲還新增了大量對話,以及更加豐富的背景故事 更多過場動畫,新的配音,併為出場主要人物增加了表情捕捉,原聲 也進行了重新錄製 新手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玩 手機版比電腦版要好,更易懂,先砍樹,拿到一個木方塊可以合成四個木板,四個木板和成工作臺,然後你可以在工作臺中看到mc中所有可合成物品的合成...

衣服染色怎麼洗,被染色的衣服怎麼洗乾淨?

網上搜尋的資料,可能對你有用處,供參考。1 熱肥皂水法。煮開一些肥皂水,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在盆裡,先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倒掉,然後把剛剛煮開的肥皂水直接倒進盆裡,泡十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揉一揉,原色就恢復了。2 彩漂。超市賣的彩漂洗液效果也不錯,尤其適用於染色不久的淺色衣物。3 84消毒液。此法適合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