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問題,裝修新房的問題

2022-09-02 16:55:31 字數 1779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完全沒必要為了這些事和母親鬧矛盾。

你媽媽如此做是關心你,為你著想。不說別的,只說一個動機,你就完全沒有理由埋怨她。

做為一個設計師,我認為你媽媽的想法是對的。

你的想法很好,很節約,但是眼光沒有向長遠的看。如果按照你的計劃,最後的結果當然很節約,但是過一年或兩年要裝修房子時,你現在所做的全部要拆掉,那才是大大的浪費。比如走明線肯定是不合適的,以後裝修100%要拆,不如直接拆掉,先把暗線走好。

我建議你目光放長遠些,可以不一步到位,可以一步一步慢慢來,但也不能做無用功,

2樓:旋鋸齒鯊

省點錢搞事業!現在裝好了,說不定以後還得改,暗線的話,出問題不好整改,不過現在這樣裝的多(不影響外觀)。每個人的審美觀、想法不一樣,自己住就自己決定喏,一家人嘛,好好溝通下。

傢俱都買好啦?就只有照辦哇?不可能退吧,反正你父母願意,是我的話高興還來不急勒

3樓:李為成

你只想用你自己掙的錢來裝修想靠自己來裝完成,?不想靠父母,,,,,,自己掙的錢雖然不多可用自己的錢裝完是很欣慰很滿足的,即使不是很完美,,,可父母總是要給你最好的,在自己孩子身上花錢再多也不心疼,什麼都總是第一想著自己的孩子。你因該多陪陪你父母,好好談談心事,,,,,,,我替你高興 有這麼好的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是裝修的問題,是和你媽媽溝通的問題!!!

好好和你媽媽談一下,實在不行酒忍受吧,畢竟你的經濟能力還不完全獨立

5樓:成都裝修施工

如果是 你說的哪個戶型!電路明線 鋪設地板膠不行

線路必須暗路 地面 可以鋪設地磚也才(30平方) 牆面做油漆 櫥櫃不用牌子的 找師傅整一個就好了 2000 基本一起在1萬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為你好,不要不耐煩的傷害她!

呵呵,可憐天下父母心。

線路走暗線效果好!你很幸福。

九牧潔具,中國十大上榜品牌 ,質量絕對棒!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媽媽來弄吧,怎麼說都是為你好!

8樓:劍國大葉

房屋西晒最佳選擇.美國18℃防爆膜 lv-100 隔熱效果世界第一.歡迎親臨使用儀器證實.不是世界第一可以退款.

裝修新房的問題

9樓:

依我看,最好找正規的裝修公司做。因為正規的裝修公司有售後保障。找熟人,也許你會覺得自己人做事賣力,搞不好還少花錢,但是,你家裝修完工以後,你不管到什麼時候都感覺欠人家的人情,如果裝修一旦出現了問題,到時就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裝修前一定要簽訂合同,**備註一定要有施工工藝,材料品牌規格,**表要作為合同的一部分,以免材料出差錯,完工要開保修單,明確責任,日後好維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推薦pvc地板,新型環保材料,防滑吸音,腳感舒適,顏色豐富滿足你的不同設計靈感。重慶銷售與安裝。70-120每平方米,包施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找裝修公司。先選擇正規裝修公司,公司現在都會先出一套方案,可以選擇幾家比較下。要注意合同上的**、材料等,一定要說好完工後是否有增加的部分,現在有些公司當時籤合同時價錢較低,但完工後會亂加價。

12樓:甜菜

我覺得找熟人應該比較好,我也是要裝修了

房子裝修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新房裝修才半年房頂出現問題了,新房裝修才半年 房頂出現問題了

你的房子因該是樓板頂的吧,最好是區域性剷掉,貼上網格布,油漆修補一下 新房裝修後房頂出現質量問題該怎麼辦?開裂不管怎麼說都是房屋質量有問題,就是質量的原因。當然可以理直氣壯的找回 開發商,答就飄窗來說,維修過還是漏水,那肯定是外牆防水沒有做或者沒有做到位 一般情況下很多開發商都會不做這塊的防水,親歷...

求解,新房裝修風水問題,房子裝修風水注意哪些事項

放錢幣是提升地氣用。至於怎麼放還要看 一般是門口地板下bai放銅du幣,有條件 的可以放金zhi子或者銀子,踩著錢進出dao,財氣旺專 牆角放銅幣是鎮宅的,可屬以有,但是建議找專業的風水先生看看,圖個吉利,圖個心安,風水這東西,信則有的。美殼裝飾有專業的風水大師,可以去他們那兒看看。門口第一塊地板裝...

發現剛裝修好的新房子有很多問題紕漏,裝修團隊不承認,我可以申

裝修是一門藝術,無論付出多少心血,投入多少精力,花了多少錢都是很難做到回十全答十美。能做的是儘量少一些遺憾,讓結果更加舒適更加賞心悅目。做到一半的裝修很難找到別人來接盤,然後你就會體會到,什麼叫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倍峻一站式形象工程服務,不會讓你多花冤枉錢,更不會掉坑。倍峻的裝修工程部注重技術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