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鑑定證書是真的假的,這種鑑定證書是真的假的?

2022-09-02 19:20:16 字數 1985 閱讀 5660

1樓:郭電喜

1、可以說鑑定書是真的。

2、有兩個細節需要注意:首先沒有鑑定單位。然後上面寫的很清楚——只對所檢驗的那一件負責!

這個鑑定證書真的假的?

2樓:我是老俞

證書是真的。

正常證書是不能用來估價的,但看你這個銀鑲的,又很小,也就值個百十塊錢吧。

3樓:噢稠角墁

應該說真的,有假的也有沒看著你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但是你要用哪些年輕就知道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假的

這種鑑定證書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證書要看是誰出具的,大的知名商家出的,可能是真的,否則就是假的。再者,這種證書的可信度本身就很低。

5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這個鑑定證書應該是真的,但是具體的還得再仔細甄別。

您可以根據上面的編號或者**去查詢一下,如果能查出來就應該是真的,否則就是假的。畢竟現在市場上假的證書是一大堆一大堆的,讓人防不勝防。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種鑑定證書是真的麼?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拍的看不清楚

你根據證書上的**上去查檢視

看看能查得到不

然後你把實物發出來看看

就基本能確定了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見過真的證書是什麼樣子的。所以不好斷定。還有那位朋友說的。經常外面小店裡或是超市出口憑小票加點錢可以買的的類似東東都有這個。但那個東西都是假的。

8樓:怪怪不妖

應該不是真的。買幾十塊錢的首飾也會有這種鑑定證書。

9樓:瑩翠珠寶

證書是真的,放心好了

這鑑定證書是真的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版這種便宜東西都不用徵書,我搞猛獁象牙我知道這一方面。

這個鑑定證書是不是真的?

11樓:紫楓晶藏藝術小管

你好,題主,證書沒有問題,但是現在對和田玉的定義可能跟你想象的不太一樣,這種東西315**過,極其廉價,一般常見於**這種套路。

12樓:

任何工藝品市場5~10元都可以提供這種證書。

13樓:噢稠角墁

對於鑑定的時候是不是真的?你拿去用,你也知道你是真的真的假的,當然一年就會眼睛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上物品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

這鑑定證書是真的還是假的?

15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不好說,有三種可能。

一是真的。

二是假的。

三是證書和貨調包。

你可到珠寶鑑定中心重新鑑定一下,就放心了,費用我們這裡10到50元。

第一張圖是鋼印,第二張圖是公章。

16樓:古月胡人半

你被騙了,這很明顯就是假的!如果不信你可以去鑑定局去諮詢,證書這類東西不懂就不要輕易相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5元一張的。

18樓:

這個是假的,建議去正規的地方

這種證書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質檢證書從名牌從這個鑑定中心從這個強關的字型來看的話,應該是一個真的一個珠寶玉石的鑑定證書。希望能幫助到你。

這是和田玉嗎?這鑑定證書真的假的

天然品,請放心佩戴!證書也是真的!看似和田玉,大概沒問題的 但是建議你要學會符合證書真假的方法 怎樣區分和田玉鑑定證書的真假 區分和田玉鑑定證書的真假的注意事項 1 鑑定證書編號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有時客戶需要在網上重新核對證書編號是真的來自鑑定證書機構還是偽造的。2 和田玉的鑑定證書,當然是和田玉...

有鑑定證書的玉鐲是真的麼,有鑑定證書的玉鐲 證書上的二維碼能掃出,是真的嗎 可信嗎

恩,有證書而且在 上面可以查得到,應該沒什麼問題。況且還是你哥朋友那裡買的,不敢保證,但是貨物應該是沒問題,畢竟不是很多錢,朋友之間以後還要見面的。我覺得絕有可能是假貨,價差得太多了。還是按照傳統方法來鑑別吧,記住,證書只是一張紙而已 證書可能是假的,去國家監督局查查,所有的證書都能查到。就是利用人...

中港鑑定證書,麻煩看看真假,中港鑑定證書的權威性幫幫忙,看看真假

中港鑑定是國家資質認證機構,屬於放心機構,要看真假,還要看證書的鑑定專結論。我們很多消費者認屬為有證書就是真的了,有時候假的商家也會出證書,因此要看清楚鑑定結論是否翡翠a貨,或者是和田玉吊墜,就對了,如果出現b貨或c貨那這件東西就是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翡翠銀鑲玉,價值在200左右合理 200左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