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布丁的牛奶要不要有點甜

2022-09-02 21:00:35 字數 597 閱讀 9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甜牛奶布丁的普通做法:甜點配料:牛奶布丁粉一盒,鮮牛奶兩盒(400毫升),雞蛋一個(只用蛋黃),焦糖醬。

製作過程:1.布丁料裡一般都有配好的焦糖醬,先把它倒在容器(最好是形狀漂亮的)裡墊底;2.

將牛奶、蛋黃和布丁粉放進小鍋裡混合,用攪拌器攪拌均勻;3.加熱混合的材料,沸騰後改用小火再煮一分鐘,煮的時候要不斷地攪拌;4.煮好後倒入放焦糖漿的容器,晾涼;5.

放入冰箱,冷藏一個小時以上即成。二、甜牛奶布丁的微波爐做法:甜點配料:

精製白砂糖60克,冷水20毫升,開水30毫升,牛奶100毫升,雞蛋一個。製作過程:1.

先製作焦糖醬:取一小鍋,放入40克白砂糖和水,用中火熬製,並不停攪拌糖汁兒,待糖汁兒呈現暗焦紅色、並飄出糖香味時,停火慢慢加入開水,繼續攪拌,然後將糖汁注入布丁模裡,放入冰箱冷藏;2.牛奶中加入20克白砂糖,用微波爐中火加熱一分鐘後取出,攪拌至砂糖溶解;3.

將雞蛋打散、過篩,再將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4.將布丁液慢慢倒入布丁模內,在容器上覆蓋保鮮膜,並往底托盤內注入些冷水;5.放入微波爐,用解凍檔加熱六分鐘。

2樓:饕餮姨媽

看你的口味了,我偏向於不加

做藕要不要削皮,炒蓮藕的時候要不要去皮?

1 建議削皮 其實蓮藕皮是可以削也可以不用削的。但是從口感方面來說,炒蓮藕的時候一般都會把藕切成薄片,藕皮的影響作用幾乎沒有,而燉藕的時候皮比較厚比較老,削掉口感會更好。而從視覺上來看,蓮藕削皮之後色澤更加潔白,烹調出來菜餚給人感覺更加清爽。除此之外,藕皮一般有大量淤泥,即便是經過清洗之後藕皮上也可...

求搞笑溫馨甜寵文不要虐不要不要的短小搞

首先第一本是我很喜歡的 大王饒命 這本絕對非常有趣,讓你捧腹大笑,靈氣復甦流的。難道我是神 同樣靈氣復甦流 不過受益的卻是一群貓咪,主角是唯一能夠跟貓溝通的人類,然後一個鏟屎官欺騙各種無知貓咪的故事就出現了,非常有趣,和貓咪們的各種互動讓人眼前一亮。史上第一混亂 反穿文,暫時沒看,不過說到搞笑就不能...

涼皮的麵粉到底要不要有洗面的過程啊

製作涼皮需要洗面,涼皮做法如下 主料 高筋麵粉300克 鹽3.2克 水160克 塗抹的熟油適量 1 先稱量好所有材料備用,盆中放入水,加入鹽,加入麵粉。2 揉成麵糰,此時的麵糰不是很光滑,然後蓋上保鮮膜靜置10分鐘。3 再次揉成光滑的麵糰,再次蓋上保鮮膜醒發1小時以上。4 醒發好的麵糰放入一個稍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