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三大有名吸血鬼都是誰,歐洲著名吸血鬼公爵是誰?

2022-09-03 08:05:16 字數 3182 閱讀 2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個德庫拉,參照《驚情三百年》

歐洲著名吸血鬼公爵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爵的話弗拉德三世德古拉伯爵的原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克爾的兒子--德拉庫拉。但歷史**寫的卻是真有其人,但只寫他的殘暴,但沒有寫他飲血德記錄。

4樓:愛家的貓貓

德古拉伯爵!!!!!

西方神話中誰是第一代吸血鬼?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代叫該隱,殺了他弟弟亞伯之後,收到上帝的懲罰,只能飲血活命,終生不能見太陽,會被什麼什麼樹的樹杈殺死...

6樓:匿名使用者

該隱:亞當與妻子夏娃所生的兩個兒子之一,後來該隱因為嫉妒弟弟亞伯,而把亞伯殺害,後受上帝懲罰,成為吸血鬼。

7樓:匿名使用者

莉莉絲該隱

猶大第一代。

吸血鬼的真正祖先是誰?

8樓:七月語音標註

魯斯凡爵bai士。

當前流行文化中du

的吸血鬼zhi形象與古代歐洲傳dao說頗有差異,最回早**於由英國答詩人拜倫的私人醫生約翰·威廉·波利多利(john william polidori)所創作的2023年**《the vampyre》,書中將吸血鬼主角魯斯凡爵士(lord ruthven)從野蠻的殺人活屍轉變成了英國貴族形象。

吸血鬼(英語:vampire)是傳說中的超自然生物。通過飲用人類或其它生物的血液,能夠令自身長久生存下去。

早期吸血鬼的傳說流傳於巴爾幹半島與東歐斯拉夫一帶。在這些傳說中,吸血鬼指從墳墓中爬起來吸食人血的亡者屍體。但近一百多年來隨著**、電影、流行文化的不斷改編,吸血鬼的共通形象也已經逐漸演變為一類必須以吸血來保持生命力、在夜間活動、具有超自然力量的奇幻生物。吸血鬼

9樓:伏麗華充瑩

貌似吸血鬼的始祖叫該隱,也叫該伊,是亞當的2兒子,把自己的哥哥殺掉了被上帝詛咒成了不能在陽光下生活。

10樓:黑貓小腐

個人認為是莉莉絲,因為是莉莉絲讓該隱變成吸血鬼的

11樓:h海涅

沒有懸念!肯定是該隱!德古拉只是一個後裔和分支,他雖然稱為伯爵,可他相當於自立為王。

12樓:司羽翎

據說是該隱,後來的血族是該隱與莉莉絲的後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cain~~~adam的大兒子 因殺了兄弟被罰永久靠血液為生

14樓:喬魯諾喬巴納

那當然是愛爾奎特公主啦!(那一脈)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怪鴨歷險記呀,看了就知道答案了

16樓:我愛南南

德古拉,看看驚情四百年就知道了

西方傳說中的吸血鬼叫什麼名字?

17樓:遺落凡塵的王子

西方分為教廷和黑暗教廷

黑暗教廷有狼人和吸血鬼一類組成。

很簡潔地說,吸血鬼就是蝙蝠的化身,故事是這樣的。

古老的破城堡,月圓之夜,數以千計的蝙蝠盤旋在一起,遮擋住了月亮,對了,吸血鬼靠吸食月亮的精華為修煉。修為強的可以再白天出現,她們做車也不用買票,可以變成蝙蝠漂洋過海。

吸血鬼有個本領叫初擁,初擁了誰誰就不用死了,也變成了吸血鬼。對了吸血鬼都是最早的好像是皇室成員。

18樓:御靜庭

該隱,血族始祖。在《舊約聖經》中,該隱是人類始祖亞當與夏娃的長子,其名意為「得到」的意思一說在夏娃出生的同時,撒旦化身成蛇和夏娃生下了該隱,之後該隱會殺了自己的兄弟,一切罪惡都來自撒旦。

19樓:筱

吸血鬼是高貴的歐洲王室後裔 , 最初 英國赫爾伯特三世公爵 是第一名吸血鬼。 他受到了月光的洗禮,在直視月亮的過程中,晉級為了高貴的吸血鬼。現實中還存在大量吸血鬼。

吸血鬼的眼睛全部為血紅色,魔物為深紫色。   還有一種說法,吸血鬼的祖先是該隱。亞當與妻子夏娃同寢。

夏娃懷孕,生下該隱(cain)和亞伯。亞伯是個牧人,該隱則是個耕田人。到了向上帝供奉的日子,該隱拿了些土地的產品獻給天主;亞伯則獻出一些精選的乳羊。

天主看中了亞伯的供品,而沒看中該隱的禮物。該隱很生氣。該隱對弟弟亞伯說:

「我們到野外去吧。」當他們到了那裡,該隱就動手把他弟弟殺死。後來,天主知道了這個事情,很是憤怒,給該隱下了一個詛咒,把他驅逐。

  上帝懲罰他終生流浪,只能以吸血為生,雖然永遠不會死,但他必將受到所有世人的追殺。該隱的後代就形成了現在的吸血鬼家族

20樓:

其實我就是吸血鬼~~~~(如果你相信 你就上當了~~~呵呵~~~)

歐洲那個國家有吸血鬼? 100

21樓:

如果是問真的吸血鬼,那是不存在的(至少說沒有發現真實案例),是虛構的一種鬼怪,但如果問歐洲著名的吸血鬼之鄉,那就是羅馬尼亞,在羅馬尼亞中部的特蘭瓦西尼亞,有著著名景點布朗城堡---德古拉之堡,該城堡傳說是著名吸血鬼德古拉的城堡,當地的吸血鬼文化也很有名。

22樓:yi笑奈何

吸血鬼只是傳說,那些都是電影劇情,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的,不然你還會活到現在?

23樓:

吸血鬼是科幻的和中國殭屍一樣是不存在的,僅供參考

有名的吸血鬼家族叫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dracula 德古拉 原形是弗拉德.則別斯.塔古拉(vlad tepes dracula)。2023年生於今羅馬尼亞的西基刷剌(sighisoara)城

其實有個吸血鬼獵人家族很有名 那就是貝爾蒙多belment 惡魔城許多部的主角都是貝爾蒙多家族的 不過是沒有真實原形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族不知道就知道最出名的吸血鬼是:該隱

26樓:匿名使用者

嗯 德古拉的確是很有名 同意

有名的吸血鬼家族叫什麼,世界上有名的吸血鬼(血族)和吸血鬼家族名字叫什麼?

歐洲中世紀14世紀左右,教會公開對外承認確實有吸血鬼存在。吸血鬼的起源,最早是在 教 聖經 上出現的。其人物為該隱。相傳,因為人類始祖亞當與夏娃受撒旦 而吃下智慧之果被上帝詛咒並驅逐出伊甸園後。亞當和夏娃生下該隱與亞伯兩個孩子。該隱是負責耕種,亞伯負責放牧。有一次,向上帝獻祭時,該隱只能拿出了一些蔬...

吸血鬼日記第三季劇情是什麼,吸血鬼日記第三季大結局

我有看 的結局,最後的結局追溯到了始祖,神樹,還有很多逝去的人,還有吸血鬼詛咒的時祭祀的依琳。e是命運之子,還有歌瑪麗亞,是第一個命運之子,k是第二個命運之子,而e就是第三個了,劇情相當複雜,不知道和電視劇的有沒有一樣咯。一直有說到始祖的開始。還有,所有人都是命運安排的在一起,以為他們的祖先是一起來...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動漫出了嗎,吸血鬼騎士第三季動漫什麼時候出啊?

吸血鬼第三季暫時不會出了哦,可能因為收視率的問題吧,在中國這部動漫很火,但是在日本就很平常囉,也有可能會出,咱們就慢慢等待第三季出來的那一天吧。新安琪莉可 很好看哦,是女主成為女王的動漫,好多美男保護她,結局有點心酸吶,女主成為了女王永遠離開美男們了,嗚嗚 tat 遙遠的時空中 也不錯,女主很弱,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