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 殺,但又不敢自 殺的人最悲哀嗎

2022-09-03 11:05:14 字數 803 閱讀 8856

1樓:歪兔樣湯

自殺的人和那些關心他的人最可悲。

凡事都有解決的方法,你認為沒有是因為你還沒想到,多給自己點時間去找,既然你連自殺都想得到那還有什麼是不能想不到的呢?

另外,生命沒了也就沒了,就像煙火消散,從此不在。在此奉勸所有有自殺念頭的人:既然有決心去自殺,為何沒有信心去把問題解決呢?

2樓:******x割

生命珍貴

請珍惜活著不容易

但是值得

找你身邊的人談談吧

你想死就是還不想死,還沒到絕境。我想如果到了絕路你就不會在這問這問題了。想過就算了,就讓想死的人們在這世界慢慢熬吧!就把自己致身事外,就當是看別人的結局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是想自殺但是不太敢,很鬱悶啊,我總是幻想睡覺的時候永遠起不來那該多好啊,我是因人生的現實與自己的期望相差甚遠而對生命沒了希望,不知道樓主是為什麼想自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就是那樣的人。但我已經下定決心去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成熟的人原為他的事業壯烈地死去,一個成熟的人寧可為他的事業卑賤地活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螞蟻都會往上爬,沒事何必自尋短見呢!沒什麼大不了的,生活很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才是最重要的,死容易,活著才是難的。

8樓:在雨中等你

好好活著吧

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上不了高中想自殺,要是考不上高中想自殺怎麼辦?

自殺了你就永遠也成功不了了,成功並不只有讀書一條路,你現在覺得上不了高中痛苦想死,當初為啥不努力,好吧,當初你不懂事,現在你終於覺悟了,那麼請振作起來,不要老想著死不死的,你活的夠幸福的了,想想中東那些戰亂地區的人們,跟她們面對的相比,你上不了高中這點挫折算啥子,你有什麼資格去死,你死了你父母怎麼辦...

夢見自己想跳河自殺水太淺,夢見自己跳河自殺怎麼回事?

別吝於出手援助他人。注意身邊的朋友,有機會由友情升級為愛情。財運不錯,好好利用。注重團隊精神,不要表現的太特立獨行!夢見自己跳河自殺怎麼回事?我覺得你是不是恐怖電影看多了,或者你平時工作太緊張,太要強,造成你的心理壓力過重,再或者,你內心深處是否是感覺經常有種不安全的感覺,造成了你晚上睡覺做夢也是緊...

我經常想自殺怎麼辦,老是想自殺怎麼辦

可能是有抑鬱情緒了吧 其實或許是自己把很多事情看的太重了 可能有的事情似乎是很簡單而美好的呢!雖然遇到了傷心事,但是還是要自己放開的 無論是什麼樣的事情 生活不可能一直都是美好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是美好的 可能會遇到很多各種各樣困擾自己的事情 但是如果自己可能對自己說 那只是暫時的 往後的日子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