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想自殺怎麼辦,老是想自殺怎麼辦

2022-01-02 06:57:07 字數 5145 閱讀 2028

1樓:頻家庚詩蘭

可能是有抑鬱情緒了吧

其實或許是自己把很多事情看的太重了

可能有的事情似乎是很簡單而美好的呢!

雖然遇到了傷心事,但是還是要自己放開的

無論是什麼樣的事情

生活不可能一直都是美好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是美好的

可能會遇到很多各種各樣困擾自己的事情

但是如果自己可能對自己說:那只是暫時的

往後的日子是美好的

不管現在遇到多麼難過的事情

也會充滿笑容的面對每一天的

不要有那樣的念頭

這樣的時候你應該多想想曾經那些美好的東西

是不是自己太悲觀了

是不是自己太委屈自己,把自己困在了自己的籠子裡其實每件事情最好不要想太多

那樣最容易把自己困擾住,然後就會很難過很難過自己又不知道怎樣療傷,時間長了,這樣那樣的事所造成的傷疤就深深烙下了印

可能說是總會發生讓自己難過的事情

但是相對的,也會有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用快樂的心去對待悲傷的事情

這樣,才會感覺到其實無論發生多麼難過的事情,世界仍然那麼美好!

如果那些事情真的讓自己沒辦法接受

那就要學會忘記,

逃避,其實也是可以的

在自己沒辦法面對的時候,找個地方,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怎樣讓自己的心接受,

不管怎樣都不能有放棄生活的想法

因為真的有太多美好是我們還沒感受到的!

因為還小,所以不會找讓自己心放鬆的方式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多想想,用理解的心想想很多事情或許,心不會累!

2樓:渠子美莊晟

我兩年前也想用死來解脫自己的生命,但這樣死了你甘心嗎?我現在也想死,死真的可以解脫嗎?我的生活比你處境還要難…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死不是解脫而是在逃避,這種做法只有懦弱沒有勇氣的人才會這麼想…當人沒有解決慘狀的能力的時,選擇死是最快速而且最直接的。

因為活下去就不得不面對不能逃避的「糾纏」。而這時,選擇活下去的勇氣比結束掉自己要大得多,而且還要不一般的勇。死算什麼!

死了就什麼都不懂了,痛就在那死與不死之間而已,當心跳停止就好了。可活就不那麼簡單了,當決定要活的那一刻,痛苦才又剛剛開始計時,直到認為問題被解決。純手打....!

3樓:感情小幫手

回答親,請問您最近是遇見什麼事情了嗎?為什麼有這種想法?時間多久了呢當痛苦超越您所有的能量,自殺的念頭便會由此而生。

自殺沒有錯或對,也不是性格上的缺陷,道德上是中立的,這只不過是痛苦和解決問題資源在這一刻失去平衡而已。所以若您能:1、 找方法減輕痛苦,或者2、 找方法增加您的能量您便能打消自殺的念頭。

現在我希望您想想以下五項事情:(一)您需要知道有很多人曾遇到過比您現在所感受到的痛苦更痛,最終他們也可以克服過去。從統計角度去看,您是大有機會可以生存下去的,我希望您能同樣有這一點信心及希望。

(二)給自己一些空間。跟自己說在我要做任何事之前,我會多等24小時或是一個星期,記著感受跟行動是不一樣的——您想結束自己的生命不等於您真的馬上要去做,把您自殺念頭與自殺行動留些距離,那怕去等只是下面的24小時,生活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們去享受

親,您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我訴說,我會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儘可能的去幫您的更多1條

老是想自殺怎麼辦

4樓:突然的自我然

老想自殺一般都是在生活中事事不如意導致的。建議首先去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這樣成功率會很高。要先讓自己自信起來,你就不會想自殺了。

5樓:伊家衣櫥

你可能有憂鬱症。到醫院找醫生好好看看。有針對性的**,吃藥是會很好的控制的。

你既然在網上發帖子諮詢,那說明你很想改變現狀。並不想就這麼死。好好**吧。

多交點活潑開朗的朋友。跟朋友們多多一起玩,對心情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6樓:煉化小店

首先,你要剖析想自殺的原因,根據原因在進行深入剖析,然後逐層深入,然後把他寫成書。這個過程中你可能就會成為大文豪。到時候可能更多的是想怎麼才能更深入的去挖掘生活的點滴而不是去自殺了

7樓:愛上牽你的手

一般產生厭世想到的人都是腦子裡充滿了艱難與悲觀的負面情緒,所以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和興趣。

其實只要你好好想想世界上美好的人和事還是很多的,而且如果你用面對死亡的勇氣去面對真個困難,那麼你一定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你之所以厭世大多數時候是因為你在某個方面不夠強大不夠優秀。只要你強大起來那麼你的煩惱就沒有了,有的只是生活帶給你的美好和快樂。

一直想自殺,心情很不好,我該怎麼辦?

8樓:灌溉一下

死都不怕了,還怕活著?青春期大好時光不應該胡思亂想,多學習讀書,多運動專,多想想美好的事情屬,還有好多事情等著你來實現呢?心情不好聽聽**,看看電影都可以的,時間富裕了找個帥哥網上聊天也不錯,注意安全別被騙了就行,慢慢的你會成熟可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喜歡bai做什麼?我du什麼愛好也沒有,很煩惱。zhi但dao

我從不想自殺版,我怕到了另一權

個陌生世界,更孤單無助,到了哪邊想死都不成,多悲催!你比我好多啦,聽你話的意思,你家裡條件不錯,還有愛你的爸媽,這一切,我沒有……我做夢都想要

10樓:雯wen一生

1、14歲,你來月經了復?是不是,制經期導致心情差呢?bai2、丫頭,你du就像是早晨剛剛升起的太陽,那zhi麼美好dao,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3、具體有什麼煩心事,可以跟我講講?如果你願意的話!反正彼此都不認識!

4、敞開心扉,交幾個知心朋友吧!

11樓:路依然遠

這種想法如果不是在生活有巨大負面變化的情況下產生的,一般都是心情問題。

多做版些自己愛做的事吧,權想想還愛著你的人和你愛著的人,多看相聲小品也不錯,努力讓自己心情變好就好啦

如果這些還改變不了你的想法,最好去看看醫生吧,說不定是抑鬱症,不容忽視。

好啦,祝你開心地繼續生活下去!

12樓:新的一天

找你不錯的朋友聊一聊,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聽聽朋友的意見和看法,我相信你也會走出現在的狀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哦,生命最重要。要是不想學了,跑我家來玩吧,養你一輩子都行。但最好你能學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自己喜歡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放鬆自己,吃點甜品,其實我也有過這個想法,但就這樣不堪一擊會被人

恥笑的,內

所以我就會讓自己變容得更加堅強,讓辣些人後悔

我總是想自殺要怎麼辦

把心放開點,積極樂觀些,生活其實有很多的樂趣等著我們去發現,覺得無聊可以去教堂聽聽聖經。千萬不要想著自殺,我們不能光為自己活著,那樣太自私,我們還有父母,子女,多想想他們 最好是分散注意力,有就是趕緊培養一個興趣最關鍵。你不是想自殺,你只是想要一個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注意你,保護你。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有自殺傾向,怎麼辦,我有自殺傾向,怎麼辦!

有了情緒不發洩 就這麼憋著 所以你才有這個傾向的 不如現在開始練歌 唱黃綺珊的 燈塔 或者 只有你 練習一兩個月 等你學會了 參加中國好聲音 肯定被導師選中 此時 你已經成為一名歌手 這多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慢慢練習吧 不然就劇烈奔跑 每次衝刺 天天跑步 有個好心態 樂觀面對生活 放開心態來看...

經常做夢夢見自己在夢裡自殺怎麼辦

夢與現實相反,好好愛自己 你現實生活是不是太壓抑了啊,看開點。經常夢見自己自殺預示什麼?從以上分析得出結論 1.槍.像槍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會經常夢到的,是不是和職業有關係,或者有對槍喜歡的這種愛好,再或者很喜歡看槍戰之類的影片 2.朋友和自己.是不是心裡有某種想法想要想朋友表達或表現,但在現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