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有出租電腦的地方嗎?怎麼租

2022-09-04 10:05:13 字數 2026 閱讀 3959

1樓:

樓主可以直接去支付寶上搜尋「租著用」小程式看下是否有合適的機型租賃哦。小程式是依託支付寶官方平臺合作的,租了放心。而且憑芝麻分即可享受押金減免,輕鬆享受信用生活,具體租賃流程如下:

1. 手機上開啟支付寶,使用支付寶搜尋框。

2. 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租著用」,然後直接點選進入支付寶小程式。

3. 進入到頁面後,便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租賃的電子產品。

4. 選擇完成後便直接點選右下方的「立即租賃」按鈕。

5. 在完成相關身份核驗流程後後支付寶會根據你的芝麻信用分來判定你是否有免押金的信用,你的芝麻信用分數越高,獲取的免押金額度就越大。一般來說,只要你芝麻信用分夠高的話一臺新機電腦一般可以享受押金全免。

6. 完成信用免押流程後就可以提交租賃訂單了,後續等待他們進行相關稽核就可以了,會有專人**和簡訊聯絡你確認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啊 船舶 泰山 好多地方都有 我朋友的170一月 p42.4 512 128

3樓:星塵隕石

租都不如買一臺了,二手的很便宜的

哈爾濱租個膝上型電腦一個月要多少錢?去哪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租電腦的錢不如買一個2手的,教化就有,沒有什麼太大的需求的話,2000-3000就能買個夠用的

5樓:流風朱雀

你早晚會發現不合適的,還不如買個二手的呢,我的親身經驗

6樓:

在工大的論壇上找.也有相應的組織

冬天去哈爾濱有出租衣服的地方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租的話 也要個100左右的,還不如買一家呢,去買那些便宜點的250以內的,能穿穿就可以了。回去之後又不佔什麼空間,放起來,以後說不定還可以用的到的!在南方冬天還是很冷的,有的時候你可能還真要穿一件這樣的衣服!

另外:來哈市的話 一定要穿多一點,即使北方人說不冷的,你也多穿點,南方人剛一來的話 會很不適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好像沒見過那可以租的 哈爾濱不冷啦 我門都穿的很少就出門了

9樓:小草

我很理解你說這個問題的感受。上面那些回答,都是不懂得南方的人啊。說不冷的那個估計是當地人從小凍得沒感覺了。

還有什麼羽絨服不貴的?東北的羽絨服啊,可不是買個普通的羽絨服就ok了,而且下雪天要厚雪地靴,要棉帽,要手套,要防水褲棉褲,這一統加起來要小几千了。就算這些東西在當地不貴,我也不可能等到了那裡再去逛街買東西呀,那早凍死了呀!

再說去玩個一星期左右,花這麼多錢買裝備就穿一次,回來一輩子都不需要了,開玩笑嗎?南方就是真沒有暖氣也不用穿羽絨服啊,南方所謂的穿羽絨服其實比棉衣差不了多少噠,南北方的羽絨服根本不是同一碼事兒。還有真當是要租的時候也不用考慮款式什麼的啦,反正那麼厚早就包的親媽都認不出來啦!

還挑剔個啥?保命要緊。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 羽絨服很便宜啊 你可以去百盛啊 秋林什麼的看看 就當是逛街了啊 租別人的 你能放心嗎

11樓:雋籟

有,哈爾濱天鵝假日旅行社。**是www.u0451.com

哈爾濱太平機場有租充電寶的地方嗎?

12樓:珈藍代卉

民航規定2萬電容量以內的都可以帶上飛機

13樓:冷懷山

在這個候機廳那裡都有這個充電寶的,兩塊錢一個小時。

哈爾濱那裡有出租攝影器材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典當行或者修理照相機的地方,和小型照相館一般都有。

15樓:

可以看一下咔麼影視器材租賃網,方便你針對性選擇哈爾濱地區的出租攝影器材的商家

我想在西雙版納租橡膠樹割膠。有出租的嗎

八年左右膠齡的膠樹保證施肥和開割量,全年能有10斤左右的膠乳,按25 30 的幹含一棵膠樹全年能有個 二 三公斤左右的幹膠 其次越早開割產量越少。西雙版納的橡膠樹在每年的幾月份收割?在西雙版納,每年4 11月天氣暖和,多雨,為橡膠樹開割期 12月 次年3月天氣偏涼,乾燥,為橡膠樹停割期,不能割膠。割...

天津有租男西裝禮服的嗎,天津哪裡出租男士結婚禮服

很少有男式西裝出租,因為每個人身高體型都不一樣,西裝又不像女士禮服可以修改,西裝褲腳剪了就沒辦法改了。我記得大衚衕裡面有很多家出租和定做禮服的地方,在北門路上就可以看見例如郝小姐等廣告牌,到裡面你可以多轉轉多砍價。天津 出租男士結婚禮服 小白樓,凱旋門大廈,款式挺多的,我結婚時就都是租的 這家的,服...

哈爾濱有什麼好吃的,哈爾濱好吃的地方

紅腸 大列巴 松仁小肚 格瓦斯 馬迭爾麵包 馬迭爾冰棍 馬迭爾酸奶等等。還有不算小吃但是起源於哈爾濱的鍋包肉。這些給您參考下 開發區千山四道街的梅里雲南主題餐廳 雲南的特色菜,汽鍋雞 茉莉花炒蛋 蕉葉烤魚 過橋米線等等,味道正宗,環境也好 哈爾濱都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哈爾濱的俄羅斯美食街裡面有很多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