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童裝店,不知哪個品牌好

2022-09-04 12:35:19 字數 711 閱讀 9747

1樓:匿名使用者

講到品牌差不多,各自特色,分不出好壞,建議去大型批發市場,如杭州安琪兒,四季青,這樣可以採各家之所長,**又低.如果硬要品牌的,如娃哈*,卡*屋,ba*ba*等等為了避免我做廣告之嫌,所以用*代替.不建議加盟高檔品牌.

2樓:趙夫遠

名牌加款式才是 最重要的,建議你連鎖加盟

3樓:烏雅幼旋易曾

童裝牌子很多,比較有名的就是小豬版納、雞仔嘜、多拉a夢、加菲貓、米奇、迪斯尼系列等等。但名牌的門檻相對比較高,最少都要10多萬,多的要4、50萬。雖然門檻高,但貨品銷售和售後都有保障。

他們的管理也比較到位、完善。如果要加盟國內那些不見經傳的牌子最好是實地考察一番,然後對比貨品款式、質量、售後、利潤和調貨情況。一般經營時間比較長的、店面比較多的、款式花樣多的、公司規模正規大型的。

具備這些條件越多的可信度越高。專賣店的好處就是對沒經驗的人來說比較容易上手,管理規範,利潤保障。缺點就是不夠靈活,投入大,款式變化慢和侷限,如果條件苛刻的不允許換貨那更麻煩。

因為專賣店要講究賣場,每個場都要有一定的鋪貨量,一般一個場都少則7、8萬,多則10萬幾十萬的,每到季尾剩貨將是一個頭痛的問題。如果是自己到批發市場拿貨的話,一箇中等的店鋪貨量大概是5萬到10萬元。好處就是款式可以保持不斷更新,給顧客新鮮感。

但這也考你的眼光和經營管理能力。意見只作為參考,一切要你自己定奪。祝你早日開張大吉!

我想開外貿童裝店不知從哪裡進貨便宜

你好,朋友,不知您瞭解多少,零售還是批發市場拿貨便宜吧,量大了再找廠家唄,我也想童裝店 我想做外貿童裝不知道需要多少錢,還外貿童裝一般都是是去 進貨,還有怎麼管理 你那邊沒童裝批發?或者外貿童裝店,網上也可以,不過質量摸不著 我想開一家賣外貿的服裝店,不知道從那裡進貨,一般外貿服裝的貨源在那?廣州站...

我想開家童裝店需要貨源到優選優品童裝批發網拿貨靠譜嗎

啊,你開家童裝店的話還可以搭,或者你去1688去拿貨也挺好的,就是阿里巴巴這個貨源平臺還挺不錯。開童裝店第一次進貨一般要進多少?丨優選優品童裝 在北京進貨主要有三個地方,一是木樨園的百榮,二是大紅門,三是動物園。豬媽媽們去的是大紅門和百榮,都轉了。差點還去了動物園,後來一想,拖著好多東西,坐公車好累...

我想開個品牌瓷磚店,誰能告訴我加盟什麼好

這個我告訴你,蒙娜麗莎瓷磚不錯的,是國內知名的瓷磚品牌,質量和售後都還可以,這個瓷磚防汙能力,小孩比較調皮,拿彩筆在地面上到處亂畫,有一次拿油性筆在地上寫數字,我心想這可要我擦半天了,沒有想到用紙巾輕輕擦拭就乾淨了,要開品牌瓷磚店,可以多瞭解晉成瓷磚,晉成瓷磚的抗壓性 耐腐蝕性都是很不錯的,款式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