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外貿童裝店不知從哪裡進貨便宜

2022-11-15 01:45:08 字數 2026 閱讀 7260

1樓:摩孤丹

你好,朋友,不知您瞭解多少,

2樓:毛絨的戎

零售還是批發市場拿貨便宜吧,量大了再找廠家唄,我也想童裝店

我想做外貿童裝不知道需要多少錢,還外貿童裝一般都是是去**進貨,還有怎麼管理

3樓:

你那邊沒童裝批發?或者外貿童裝店,網上也可以,不過質量摸不著

我想開一家賣外貿的服裝店,不知道從那裡進貨,一般外貿服裝的貨源在那?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站西服裝批發市場是外貿集散地,一般的外貿都只這邊進貨的。當然深圳的也不錯。看你自己選擇了。

還有可以網上進貨。我朋友經常上貨的一家, http://union.

shop.eeku.cn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開,北京進貨最便宜

想開一家童裝店,童裝去**進貨好

6樓:超越星辰

這個要看實際來的情況,自怎麼便宜、怎麼價效比高就怎麼來,一般有以下幾種

批發市場,這個是很常見的方式,也比較方便

廠家,量大的話可以直接和廠家合作

經銷商,這個一般回合生意做的不太大的投資者網上,現在網上做服裝生意的有很多,也可以考慮從這個地方進貨哦!

想開外貿童裝找不到貨源,請求幫助

7樓:q我

彆著急 我有些不錯的童裝 扣我 發你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deyiwu66裡都有你要的。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但不知道在那裡進貨便宜又好,又時尚

9樓:品牌**超棒

做服裝,無非就是做散貨和加盟品牌。

做散貨,投資相對來說要少,可供你自己選擇的服裝款式比較多。但是做散貨卻會遇到顧客還價的現象,有些時候遇到狠的顧客,還的你利潤甚小了,但是有時候又為了能多成交一單生意,也只有薄利賣出去。

做品牌,在質量上有得保障,款式獨特,有自己的風格,做品牌,不會像散貨被顧客還價,所以利潤比較高。

如果當地的消費水平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做品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一般在心中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一些品牌,他們在賣衣服的時候一般都首選去這些地方。

10樓:阿萊貝琳

現在很多實物**的,你可以考慮下**服裝之類的,比較實物的開店的時候不用交消保,這樣你前期投入也少一點,而且實物的賺的比虛擬的多那是肯定的,虛擬的店現在是不能轉實物了的,然後實物的競爭大,建議你可以去愛鋪購找一個高等級的店鋪,現在很多店鋪在做租賃的,你先用來帶你的小店,等自己的店鋪上去了也就不用租了

11樓:尹山秋水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真誠以待共同努力!

12樓:饒勝雅

如果是開一般的小店可以在當地省會的批發市場進貨。如果是開大店需要貨源量大的話可以上廣東沿海城市批發市場或直接找上廠家進貨,很便宜。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服裝,可什麼都不懂

14樓:嘉

如果進貨量比較大的話,最好去浙江杭州,義烏批發市場,因為那邊比較便宜,我以前去過那邊……

15樓:酷魅服裝

廣州那邊服裝業比較發達

想開一外貿童裝店,該到**進貨,**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浙江湖州織裡來看看,這裡是中國童裝生產基地!這裡有幾千家童裝廠,貨源充足,**合理!

你如果不方便過來,也可以嘗試著在網上進貨,方便省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可以拿到或,你對開店有過經驗嗎?

我想開個童裝店,不知哪個品牌好

講到品牌差不多,各自特色,分不出好壞,建議去大型批發市場,如杭州安琪兒,四季青,這樣可以採各家之所長,又低.如果硬要品牌的,如娃哈 卡 屋,ba ba 等等為了避免我做廣告之嫌,所以用 代替.不建議加盟高檔品牌.名牌加款式才是 最重要的,建議你連鎖加盟 童裝牌子很多,比較有名的就是小豬版納 雞仔嘜 ...

我想開家童裝店需要貨源到優選優品童裝批發網拿貨靠譜嗎

啊,你開家童裝店的話還可以搭,或者你去1688去拿貨也挺好的,就是阿里巴巴這個貨源平臺還挺不錯。開童裝店第一次進貨一般要進多少?丨優選優品童裝 在北京進貨主要有三個地方,一是木樨園的百榮,二是大紅門,三是動物園。豬媽媽們去的是大紅門和百榮,都轉了。差點還去了動物園,後來一想,拖著好多東西,坐公車好累...

我想開個10元店,從哪裡進貨最便宜?謝謝

10元店進貨主要有幾個渠道,批發市場 電商平臺和廠家進貨,還有就是10元店合作品牌進貨,便宜不便宜還得看要進什麼貨進多少,一般來說10元店合作品牌會比較划算,因為術業有專攻,從這裡進貨產品價效比會比較高。您好,我想開個日用百貨10元店,從 進貨,鋪貨大該需要多少錢?自己開的10元店嗎,進貨渠道一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