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是哪天

2022-09-04 21:00:15 字數 547 閱讀 1896

1樓:歐寶麗珠寶網

2023年七夕節:8月13日星期二

七夕節創意禮物1:陽光罐

相隔兩地,甚至是身處不同國家的戀人,把裝滿你所在城市的一小罐陽光郵寄到對方的身邊,無疑是表達思念和愛意的好方式。最近網上陽光罐的銷量全線飄紅,有的商家表示可以在陽光罐上刻上另一半的名字,更顯個性。

七夕節創意禮物2:定製鑽戒

愛走不尋常路的年輕人拒絕大眾化的禮物,而熱衷於屬於個人的定製禮品,認為那象徵著自己的愛情只此一份,彌足珍貴。比如常規的鑽戒通過定製,就能彰顯出新奇獨特的味道來。

七夕節創意禮物3:螢火蟲

**螢火蟲,藉助它們的微光營造浪漫的氣氛,成了很多人七夕節的壓軸禮物。據瞭解,**網上**的螢火蟲有單賣(3元/只)也有成套賣。有**賣家表示,「用螢火蟲營造浪漫氛圍,是男孩子哄女朋友最好的方式。

現在是螢火蟲一年當中銷售的最旺季。」除了螢火蟲,「螞蟻工坊」的銷量節節攀升。兩人靜靜的看著小螞蟻模擬生活百態,一定也是一件溫馨又浪漫的事兒。

2樓:礙你丶

七夕是今年(2013)8月13日,

什麼是七夕?什麼是七夕節

七夕為什麼叫七夕?七夕節,又稱乞巧節 女兒節 七姐節,每天的七月初七,即為七夕,因拜祭七姐的活動,在七月七晚上舉行,所以叫七夕。什麼是七夕節?七夕節最早源自於漢代,在 西京雜記 有相關的記載,漢綵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 針於開襟樓,人俱習之 這便是我們於古代文獻中所見到的最早的關於乞巧的記載,七夕節的...

七夕禮物寶格麗,七夕禮物推薦寶格麗

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的情人節,所以許多有情人會互相贈送禮物,而首選應該是義大利的寶格麗,是繼法國卡地亞和美國蒂芙尼之後的世界第三大珠寶品牌,很好的代表了鍾情一生的寓意,寶格麗是高檔奢侈品,是義大利珠寶品牌。擴充套件資料 七夕禮物 1 鮮花 巧克力 鮮花和巧克力是傳統搭配,雖然沒有太多新意,但是仍舊是讓...

」七夕」你怎麼過,七夕怎麼過?

首先,好好的上班 其次,買菜回家煮一頓好的獎賞自己 再次,看幾場愛情大片,當然是電視裡或網上的 接著次,睡覺吧,順便去找牛郎和織女聊聊,做他們的電燈泡 我醒來,七夕已經過了!只要跟你的愛人在一起,無論做什麼都是好的,不管哪一天都是情人節。如果是單身的話,那你就懷著一顆虔誠的心到晚上外面散步,默默地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