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半小孩總看電視,愛吃零食怎麼辦

2022-09-04 21:00:17 字數 894 閱讀 6708

1樓:猴81107悶牟

可以適當的去引導他,告訴他吃零食,肚子裡面會長蟲子,看電視會讓自己的眼睛變壞,要去循序漸進,不要一下子讓他立馬改正過來。

2樓:陶雪春

這樣的孩子就應該從小管教,小孩子總愛看電視愛吃零食,肯定是家裡人對他的管教不夠,要嚴格的管教小孩不要慣著他,讓他養成這些壞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孩子的身體是很不好的,因此我覺得應該嚴格控制孩子的一切,可以適當但是不能過度去溺愛孩子,這樣就等於是在害自己的孩子。

4樓:賣萌

我覺得對於這個時候,作為家長,一定要對小孩子進行一些控制,不能讓小孩子在養成這種習慣,這樣的話不僅傷害小孩的眼睛,同時也傷害小孩的健康。

5樓:以心

我覺得你可以少買一些啊,就算家裡人想吃,買回來藏起來,不就行了嗎,你說給他吃,不給他吃不就完了嗎?或者講好什麼時間可以吃。

6樓:猴59408睹譾

我覺得這對於一個三歲半的小孩來說是很正常的,我家的孩子三歲半,好像不怎麼愛看電視,但是我覺得看電視能取理想孩子,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也是挺好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喜歡看電視,一定要約束他,因為電視看多了會有上癮,對眼睛也不是太好,愛吃零食對身體不好,因為總愛吃零食,不喜歡吃主食,孩子的免疫力就會下降,一定要控制他吃零食的量。

8樓:任凡文

父母孩子營養攝入不夠,準備了很多零食,這種行為是一種惡性迴圈,希望孩子有一個好胃口,從小建立一些好習慣,是重要的,我們捨得不捨得一兩次較一勁,現在沒吃的了,等一等,必須養成一個吃飯的好習慣,容忍孩子鬧兩次,孩子知道家長不妥協,他就會形成一個好的飲食習慣。

三歲寶寶每天看電視可以看多久不會傷眼

由於寶寶視神經末完全發育成熟,孩子看電視時間長所造成的不良傷害影響層出不窮。所以要距離電視二米以上,每次看電視的時間以10 15分鐘為宜。三歲的寶寶每天看電視多長時間比較合適 你好,三歲的寶寶每天看電視的時間最好是不要超過四五個小時,一般時間長了對寶寶的視力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建議你可以做注意營養的補...

三歲小孩能吃冬蟲夏草嗎

這些中草藥屬溫補類,如果你血熱,則禁止服用.另外遠離人蔘,有時人蔘可以使藥力倍增,同時毒性也倍增.燉雞是不能和有毒的東西做在一起。蟲草不是人人可食,兒童服用易致早熟 不宜食用蟲草的人群 第一類是少年兒童。蟲草並非完全像宣傳的那樣老少皆宜。因為它具有與雄性激素相似的作用,少年兒童服用可能導致早熟,因此...

三歲的小孩坐高鐵要買票嗎,坐高鐵三歲小孩要買票嗎?

三歲半小孩坐高鐵如果不足1.2米可免票,1.2 1.5米的應當購買兒童票。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十九條 承運人一般不接受兒童單獨旅行 乘火車通學的學生和承運人同意在旅途中監護的除外 隨同 旅行身高1.2 1.5米的兒童,應當購買兒童票 超過1.5米時應買全價票。每一 旅客可免費攜帶一名身高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