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水瓶座,水瓶座怎麼看待性?

2022-09-05 00:40:35 字數 4260 閱讀 4993

1樓:安少

呵呵 我可能也是水瓶座吧

水瓶座怎麼看待性?

2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每個人看待性都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正常,有的覺得齷蹉,有的覺得無所謂的,這個和星座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最重要~~~有人說水瓶座性冷淡,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作為一個瓶子來說,性,他媽解決不了心靈寂寞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需要,大於心理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不行,口太小,不如改花瓶!

水瓶座為什麼這麼不被人理解,…

6樓:

水瓶座的人不執著於被人理解,但卻願意去理解別人。

怎麼對待水瓶座

7樓:陶白白

白白說星座:水瓶座到底有多任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做,只有一個原因:水瓶座害怕愛情。他們也知道自己最不擅長的就是愛情了。

曖昧的話,他們是高手,調侃的話,絕對不怕,但是戀愛,這個問題有點嚴重。戀愛對他們來說是很恐怖的事情。跟他們戀愛,傷人傷己,除非你很堅持,很溫柔、很穩定,否則,他們會以各種方式把愛情的可能性從大化小,從小化無。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他都給你寫了多少東西了。可是,恐怕你根本就沒想到他對你這麼上心。

生活太美,愛情多痛~水瓶座因為膽子小,所以他們一般很容易被穩定所吸引,但水瓶是風向星座,就註定有著一雙翅膀。只要你肯對他有一顆寬容的心(當然有些事情該計較還是要計較)他會慢慢的停下腳步,不再飛翔。不過,不要妄圖摘下他的翅膀,除非殺了他。

水瓶是屬於回報型的戀愛星座,只要你對他好,不要讓他有一天醒悟,「天哪,你居然這樣對我!」他可以為你放棄天使般的生活,水瓶座從不介意過著平淡的生活,他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可貴的是,無論是男女,他們都不介意成為愛人的後盾,背後的貢獻者。

水瓶人最容易出風頭,但是他們是最懂得退讓的風向星座了。天底下最好的記性和最濫的記性都是水瓶座的。

9樓:水夜夢瀠

這跟星座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只不過是自己好朋友被一個人搶了,還這個人還是你討厭的,只不過恰好他是水瓶座,遠離唄~朋友永遠不會只有一個,竟然能被搶走,那就不是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男生是非常睿智並且不願意受到現實約束的人,他們喜歡古靈精怪,低調卻有內涵,不落俗套的女生。不過水瓶座的男生喜歡愛情長跑,不願意被婚姻綁住,對他們來說,友誼似乎比愛情更重要。另外,水瓶座男也十分在意一個女生的樣貌舉止和衣著打扮,他們會觀察細處並且還有些挑剔。

如果他開始評價你的外表,和你討論關於今後的人生道路的想法,那麼他應該是開始喜歡你了。但是這究竟是不是愛情,恐怕連他自己也不會去追究

水瓶座如何對待喜歡的人

11樓:捧哏捧世界

水瓶座比較隨意,他們喜歡的人也很有特點,真是如此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好,她會對你更好!這是一個水瓶座女生對我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水瓶座的人來說,有些話沒有必要說很多次,只要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就好了 她們不是不屑去說那種話,而是怕說了太多,對方會不在乎 他們一般不會去談愛,但是一旦付出,就會付出的比誰都多 很多人說,和水瓶座戀愛一定會受傷而且說水瓶座的人很花心 事實上,他們很清楚朋友和戀人和戀人的區別 不要強求他去做什麼,他如果真的願意,會為你做一切 不過可能是因為太特別,他們往往會有出人意料的舉動 不要打擊他,不要傷害她,那是他好不容易拿出的勇氣 如果有一個水瓶座的人,請珍惜 因為瓶子一旦碎了,就不會再想以前一樣了,儘管可以黏合

水瓶座的人,大家怎麼看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水瓶座喵~

估計是很會撒嬌吧……

達不到目的就鬧得吧?

15樓:黃佳熙

水瓶的人異性朋友很多,但愛的人只有一個;思想天馬行空,愛創意;外表開朗隨和,感情深埋心底;輕微外貌協會,單純花痴而已;外表很多情,實際很專情;渴望有一個人,可以溫暖自己一輩子;對於感情,寧缺毋濫,就算孤獨,也不願違背自己的心;喜歡撒嬌,有點小悶騷。

我所認識的水瓶座的人。在情感上不會主動的人。喜歡被動。

水瓶座對戀愛的看法?

16樓:繁振英成畫

水瓶座男女愛情觀

水瓶座的人!個性聰明!早熟!

因此在面對自己的男女戀情時!

總是先理性看待感情!然後進而才會以感性去面對個人的感情!

如果發現自己的想法思維無法與對方交集共鳴時!

就會自我要求去停止與對方談戀愛!

並會很快的對那段感情退卻下來!

且會妥善的把與那個人的愛情降溫為普通友誼。

水瓶座的你!總是希望異性朋友多多亦善!

如果你是水瓶座的男女的戀人常會有失落感!

甚至與常有不安全感的想法!

這就是水瓶座在愛情路上的疏忽!

事實上水瓶座的人是博愛多情!卻不會見異思遷的人。

水瓶座的男性!並不吝嗇付出自己的愛!

只是交往之初!對異性朋友喜歡以平等方式去關愛對方!

甚至於以普通朋友之誼方式去交往!

所以通常不太會只對單一女性特別親切。

即使他很愛對方時!也會刻意以平淡方式去交往!

他喜歡以一視同仁的方式去對待每一個異性。

因此常被誤解他是一個「博愛型」

的男人!

或稱他為「對愛不夠專一」的人!

但是他一旦結了婚後!將會是個愛家!愛妻!愛子的好爸爸。

水瓶座的女性!心胸寬大!對一般異性!戀人或丈夫都以公平方式對待。

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便不惜犧牲一切的投入去愛對方。

水瓶座的女性相當健談!喜歡傾聽!對愛的表達直接!

因此水瓶座的人容易取得外人的喜歡。

水瓶座的人在談戀愛時!

蠻喜歡把自己的戀人公開介紹給他的知心朋友認識!

也喜歡成雙成對的參與朋友的聚會!起初你的戀人還蠻高興參加!

但日子久後!

你的戀人或伴侶會發現你太重視自己的友誼而輕忽或忽略了對方!

因此對參加你的朋友聚會而產生反感。

甚至於開始厭惡你的朋友!而讓水瓶座的人大失所望!

不知為什麼戀人或戀情成為了自己人際關係的束縛!

此時就開始陷入愛情與友誼的自我掙扎痛苦裡。

當然懷舊多情的你最後還是選擇愛情!

只是你開始再次陷入友誼的失落裡罷了。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文化的父母與品性.品德.品種.遺傳.家教不同下!

也會教匯出不同思維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身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是什麼?

無論友誼或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時時刻刻要求自我的=將心比心與異地而處的基礎心態去互動行事!

要能自我要求!適度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私人編著

非轉資料!

希望你能滿意並給於點選滿意度!

17樓:楚楚木

水瓶座不會為了戀愛而耗盡精力,相反的,他們認為戀愛只不過是工作閒暇之餘的點綴而已,這不表示他們很容易戀愛,而是說他們不喜歡有轟轟烈烈的熱戀發生,也不會為了愛而對對方全力奉獻。不過,也因為隨興不夠認真的態度,讓別人都覺得水瓶座很博愛。

水瓶座因為知性的性格作崇,很難燃起愛意,即使有心儀的人,在考慮如何採取討好對方的言詞和態度的同時,他們就已經將戀愛的過程分析透徹了,例如水瓶座會想到「兩個人認識就好,還要約會…」、「應該怎麼求婚比較好?」、「兩個人談戀愛真浪費錢…」等等,在經過這一連串的問題後,水瓶座的結論往往是「煩死了,能不能有更簡單的戀愛。」因此,水瓶座相親結婚要比戀愛結婚的機率多。

水瓶座男人喜歡開朗而富有知性美的女人,有知性但是有點冷漠的女人,或是太過拘謹的女人都不是他們喜歡的,如果對方具備了知性美,外型和身材都不是重點了。能夠和水瓶座女人談情說愛的物件,在個性上必須帶了一點頑固和固執的想法,外表看起來散漫其實思考敏銳的男人,最能吸引他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就徹底的愛下去。但是如果你要離開我,我覺不阻攔。愛就愛的瀟灑,愛的透徹,並且瓶子不需要施捨或者求來的愛~~我是水瓶座女生,我的感受如此。

水瓶座的姑娘,水瓶座女孩

重視友誼,友誼第一,重友輕色!思維奇怪,捉摸不透!人緣好,但很少有知心朋友!最看不起錢 找水瓶借錢保證好使 但別有賺錢和花錢的慾望!濫情,喜歡一個人,就算分手了,也一直期盼著前男友回頭,可能知道是不可能回頭的!有點心機,但不喜歡耍心機的人,自己也不想耍心機,別人要是惹一次,沒事,惹兩次,沒事惹第三次...

水瓶座戀愛指數,水瓶座和水瓶座速配指數是多少?

水瓶座絕對不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花言巧語,更不會為其它而放棄真愛。所以當水瓶愛上你的時候,不用懷疑,你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要給水瓶絕對的信任,水瓶會還給你最浪漫最溫暖的一生。只是,很少人能讓水瓶愛上。敏感的水瓶會察覺到對方任何一絲的動搖。天蠍座和水瓶座的戀愛指數?水瓶座和天蠍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

水瓶座的情感,水瓶座的傳說?

我也是水瓶啊 嘿嘿 聰明 天馬行空,對愛情很聰明但是也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