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手術後的傷疤如何治療,增生性傷疤如何治療?

2022-09-05 03:10:20 字數 1959 閱讀 4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用過於擔心,目前可以適當的溫水坐浴, 改善區域性迴圈,以促進區域性瘢痕軟化。這種情況不宜過快的癒合癒合的,以免導致假性癒合而**肛瘻問題,做好消毒及消炎**就可以了

增生性傷疤如何**?

2樓:哎吆餵我吃嘎嘎

增生性疤痕又叫瘢痕疙瘩是結締組織過度增生和透明變性而引起的良性**腫瘤。**損傷癒合過程中,膠原合成代謝機能失去正常的約束控制,持續處於亢進狀態,以致膠原纖維過度增生的結果。瘢痕疙瘩大體可分為原發型和繼髮型兩大類。

目前採用激素藥物注射**瘢痕疙

3樓:

你好,增生型疤痕一定更要去正規**醫院**

增生性疤痕的特點是:早期區域性腫脹變硬充血,其組織結構為表層是一層萎縮的上皮細胞所蓋,中層為血管擴張,並有炎性細胞浸潤,底層為較少的膠原纖維和大量的結締組織增生。

建議:這種疤痕高出**表面,早期區域性增厚變硬,毛細血管充血呈現紅色或暗紅色。該疤痕基底部一般不與深組織粘連,可以推動,且收縮性較小,多數不會產生嚴重功能障礙,但在面部及暴露部位多影響美容,因此也常有**的必要。

4樓:小薛的疤痕事業

首先,需要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出現的增生疤痕,對於**的外傷或者輕微創傷所形成的疤痕,在增生期過後,會進入到穩定期,這個期間,疤痕會逐漸收縮,有些患者就算不**,疤痕也會逐漸好轉。

其次,在疤痕形成初期,可以使用一些物理加壓方法,來防止疤痕增生,這也是我們提倡的預防大於**。

最後,基於上述兩種情況都不滿足的情況下,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

5樓:改翠花麻昭

增生性疤痕自從發生之時起,就在不停的發生變化。在初起之時,疤痕的纖維增生很快、很多,纖維增生過多以後常將疤痕內部的血管壓閉,使其逐漸缺血。現在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

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因為疤痕與手術是攣生兄妹。

手術後仍會留下疤痕。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現在有很多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

比如說專業的祛疤外用藥物!潔頓祛疤組合是目前公認有效的祛疤產品!安全可靠。

修復的效果好。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樓主也可以試試,點選下面**檢視詳細資訊,

擺脫疤痕困擾!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增生性疤痕容易有瘙癢感,有的還可能影響關節活動、造成器官功能障礙等,建議儘早去**。**增生性的疤痕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北京301醫院、北京****都是不錯的,成都這邊,成都錦一醫院可以去看看,北京301醫院、北京****、北京八大處整形醫院的醫生還會定期到醫院這邊會診交流。

醫生診療經驗豐富,多次受邀參加國內外學術會議,到國外進修學習,醫生會根據疤痕的具體情況制定**方案。

7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疤痕增生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建議你去醫院進行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疤痕**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上海長江醫院採用多技術聯合**的方式,一般**幾個療程後,就可以讓疤痕平復,接近於正常**。

手術後肚子上的傷疤怎麼去除

9樓:奕莊廖向雁

手術的傷疤,是凸出來的嗎?我只有瞭解清楚才好介紹適合的產品給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疤痕的話因為疤痕的型別的不同所以都是有自身不同的修復方法。具體的方法還是需要當面看診,選擇適合的方法進行修復。

什麼是肛裂肛瘻如何**能好

肛瘻手術後多久能走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肛瘻手術15天了,能坐多久

肛瘻手術後能吃紅豆嗎

肛瘻手術後要幾天才刮

如何治臉上青春痘,如何治療臉上的青春痘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如何治肌肉萎縮,肌肉萎縮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肌肉萎縮分好幾種,有費用性的萎縮,這個可以通過鍛鍊恢復 還有肌肉營養不良及神經性萎縮,這個越早期 越好,時間長了萎縮後不好恢復,譬如神經卡壓導致的神經性肌肉萎縮,如果神經變性壞死,這個時候就算 肌肉萎縮也回不來了!肌肉萎縮有什麼好的 方法?肌肉萎縮是很嚴重的一種情況,而且也非常的頑固,難度是很大的。...

如何治療手出汗的情況呢,怎樣能治出手汗?

手出汗大多是因為陰虛引起的建議使用藥物 或者針灸 也可以選擇食療,藥物 可選擇六味地黃丸,大補陰丸,左歸丸,針灸建議去正規醫院 食療肯人多吃補腎的食物,如黑芝麻,黑米,黑豆等。平時也要多進行體育鍛煉來增強體質。怎樣能治出手汗?您好,手汗症的 有藥物 和手術 兩種。內服藥物容易有 的發生,而外部塗抹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