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合女生的本本,求推薦適合女生的本本

2022-09-05 11:00:19 字數 1528 閱讀 5286

1樓:_什會

我推薦聯想y470n-ifi(h),這款筆記本i5的cpu,而且顯示卡是nvidia geforce gt 550m,適合 玩大型遊戲,聯想現在牌子還是做的不錯啦,做工方面也可以放心,樓主如果要買的話,建議還是多到電腦城跑跑。

2樓:武甜恬

女孩子當然要漂亮的了,大型遊戲,聯想y470吧,外觀還不錯,遊戲效能比較強悍,市面上的電腦算是強的了,價錢,有沒有要求,這款大概5000左右,但是如果要太女性化的本本效能都不是很強,可以自己美化一下,

3樓:甫信鴻

no,intel的玩遊戲不行,還要額外新增顯示卡.建議用amd的混合顯示卡的本本,比如聯想 z475a-asi(琥珀棕);可以玩所有的遊戲,但有個問題就是重量是標準重量,我更喜歡e350不帶顯示卡的上網本.這樣重量只有1.

5公斤左右.還是比較輕的.價位才2200左右,效能弱一點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單純從外觀上看,索尼應該是最好看的了,戴爾那個月系列的也不錯,只是看著有點厚重,華碩個別款式很好看(主要是n系列的不錯,最近出的那個jay的那款還不錯),巨集基長得都一個樣,很難看,hp也不怎麼樣,聯想也是有個別款式還算可以,整體看著偏土(尤其是那個粉色鍵盤的),三星也是有個別款式不錯,但是比較貴(還不如買索尼)蘋果我就不說了,東芝沒什麼印象,其他品牌都沒什麼印象。

其次,能玩大型遊戲的,不知道樓主說的大型遊戲具體是哪些大型遊戲,按我的理解,大型遊戲在網路遊戲中是像魔獸世界,龍之谷那樣的遊戲才能算大型遊戲,穿越火線都不能算大型遊戲單機遊戲中,使命召喚6以上的算大型遊戲,刺客信條1.2,等等,單機遊戲很多都是大型遊戲。如果這麼看的話,要想流暢執行這些遊戲,注意是流暢執行,顯示卡必須好,告訴樓主兩款筆記本中比較垃圾的顯示卡,ati的5470,英偉達的g310,好顯示卡有很多,但是樓主要真是要玩那些才、真正的大型遊戲,顯示卡一定要比這兩個顯示卡好,否則就是各種不爽,當然這兩個顯示卡可以讓你執行那些大型遊戲,但是能執行和能玩不是一個概念,就好像一個人每天吃一個饅頭就可以活,一日三餐也可以活,但是很少有人會去選擇每天只吃一個饅頭吧,一樣的道理。

總之,切記,顯示卡一定要比我說的那兩款顯示卡好(不管那兩個顯示卡是多大的視訊記憶體,都不要買)。cpu的話就是新一代的i5啦,其他什麼的就是一般配置就好了,記憶體要三代的,硬碟轉速最好高一點,320g我覺得就夠用了。像我說的這個配置的電腦如果安到索尼上,那**可就貴了,但是也只有索尼的比較好看.....

其實我覺得樓主不應該太在意外觀,你把筆記本開啟的話,外觀神馬的基本就看不到了(除非特意繞道電腦後面去看.....),樓主可以多注重一下開啟電腦後,裡面給人的感覺,比如鍵盤是否好用好看啊,可以看下這個http://zhidao.

材質其實也很重要,像華碩的商務筆記本做的雖然比較正統,但是給人的感覺的確不一樣,相應的它也會多一些實用的功能比如硬碟防震。

總之配置好,外觀又女性化的膝上型電腦我目前沒見到過,但是配置好,長得還不錯的電腦倒是很多,雖然長得是中性的,但是給人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外觀神馬的真的都是浮雲,娛樂的時候你會一邊玩著一邊還去看電腦的外觀嗎?呵呵.......

求適合女生用的手機,求推薦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你好,推薦,中興v889d,價效比很不錯的。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按照你的要求推薦你買華為c8812,價效比在千元以內是很高的,而且還有不同顏色的版本任你挑選,好象是四種 上網 聊天 玩遊戲,毫無壓力。前後雙攝像頭 後320萬,有點遺憾,平常也夠用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注 更多詳細引數可以去網上查...

求適合大學女生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適合大學女生的膝上型電腦

你可以考慮一下戴爾14r的換殼版,特別適合女生,14寸比較輕薄,然後外殼是有10種彩殼可以隨心更換的,很好看,很炫 酷睿2代的處理器,顯示卡效能也高,夠你玩遊戲的使用 4000左右,不知道符合不符合你要求?詳細的你可以問我詳細給你說說 個人推薦幾款。供選擇。戴爾inspiron 靈越 14 ins1...

求適合女生合唱的歌人,求適合女生合唱的歌 五六個人

推薦幾首 bai 好好選一首 玻璃杯 有點校園 du風格zhi 愛在ro雪季 中文版 跟你dao說的內那首風格很像 愛的廢墟容 dying in the sun i could be the one 歌詞有點多,可能不太好記 有夢好甜蜜 很好聽,意境也很美 水果籃子 很經典,有日文和中文倆個版本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