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女生用的手機,適合女生用的手機推薦

2023-04-16 16:05:04 字數 773 閱讀 4169

1樓:王悅龍

諾基亞x6別的不多說了,網上寫的比我詳細。

2樓:網友

h t c 的野火、小名g8 尤其是紅色的那款、很適合女生、的觸控電容屏、安卓系統 500萬畫素、智慧手機一般上網都很快、畢竟有獨立的cpu .

但還是要看你自己所處的地方網路了。 耳機介面、很好配自己喜歡的耳機!

這個也是3g手機、支援的是wcdma 也就是聯通的wo網路!**嘛、今天看好像也就是1780左右。

3樓:網友

索愛的手機都蠻好看的,也都挺適合女生用的。

像w380c就很好,不過現在應該不到1000了。

適合女生用的手機推薦

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女生用推薦手機

4樓:愛li不

建議去店裡面看看,然後上網買,你對手機瞭解太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或者把玩把玩同學的手機,好有個目標。

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5樓:枝春華

諾基亞的c6不錯。

或者試試摩托羅拉xt702(里程碑),相當經典,安卓系統。不過行貨價大概在2500。

另外,里程碑比較大氣,男的或者開朗豪爽性格的女生更適合點。

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求適合女生用的手機,求推薦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你好,推薦,中興v889d,價效比很不錯的。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按照你的要求推薦你買華為c8812,價效比在千元以內是很高的,而且還有不同顏色的版本任你挑選,好象是四種 上網 聊天 玩遊戲,毫無壓力。前後雙攝像頭 後320萬,有點遺憾,平常也夠用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注 更多詳細引數可以去網上查...

適合女生用的筆記本,適合女生用的筆記本推薦

下面按你要求推薦幾款都是一線大廠獨顯的筆記本供參考 聯想 lenovo 商務系列 b490sa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217u 2g 500g nvdia geforce 710m 1g獨顯 攝像頭 dos 黑色 售 2999 聯想 lenovo g480a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i5 24...

幾款適合女生用的超極本,推薦幾款適合女生用的超極本

巨集碁aspire s7,有白色,是9999,而且是wp8的作業系統。強烈推薦這款,價效比相當不錯。聯想yoga13 ifi 日光橙 京東的 是6999,這款沒有白色,銀色不知道可不可以。巨集基s3 391 33214g52add,京東 是4999.華碩 zenbook ux21i2467e。京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