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很迷茫,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2022-09-05 13:40:10 字數 5962 閱讀 1308

1樓:歐靈奇

只要您年輕、健康,就沒有必要迷茫,人的一生機會太多,只要能抓住一次,就能有所成就……

第一步:摸著石頭過河。我覺得30歲之前可以嘗試多個行業,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喜歡那個行業。

第二步:選擇並專注一兩個適合自己、自己又喜歡、符合社會趨勢的行業,多學習多鑽研,做到精益求精……

第三步:選擇適當的時機和搭檔創業……

年輕人最怕的就是心浮氣躁,目光短淺,急功近利,有時候,就是幾年內一事無成,沒有掙一分錢,只要這段歲月能為以後的職業生涯鋪路,都是值得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看見你的煩惱,凡事講緣分

你指的未來好的發展應該是自己的事業吧。相對來說你現在的待遇在普通上班族應該算不錯了

今天很多任對未來迷茫,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如何選擇,其實今天沒有360行,歸根結底也就兩行:經商(做生意);從商(打工)

所以先定位清楚,再去選擇也就簡單多了(經商並沒有別人說的那麼恐怖,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當你定位清楚,接下來就是選擇該怎麼做。朝著這個方向去選擇,比如交友、看書、做事 等等

今天上午時間比較緊,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朋友來之於緣分,如果你是一個積極上進的人,我會非常樂意跟你成為知心朋友 祝福你 我的朋友

3樓:海風love睡美人

恩,現在迷茫的人很多的。社會生存壓力大,就業難。很多人都想有個好發展,但是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其實關鍵是要了解自身的情況,看看自己適合學習什麼?你說是吧。

4樓:新竣小思維

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是個什麼情況呢?

有什麼特長沒有呢?都做過啥工作哇?

未來的發展是定在公司?還是廠裡?還是店裡呢?

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6樓:天地驚神鬼泣

學會擁有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

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7樓:水瓶

因為缺乏通往未來的能力,他們每天都只能在迷惘和焦慮的情緒當中,虛耗太多時間。

俗話說,一艘沒有航行方向的船,任何風都是逆風。你東一頭忙一下,西一頭又忙一下,看似每天都在努力,可每天卻努力得沒有任何明確的意義。

如果你沒有一種屬於自己的核心競爭力,那再多的斜槓也無法讓你受益。這種漫無目的的努力,除了能給自己一些平復焦慮感的安慰之外,很難讓你獲得太多的改變。

所以,找到一件能夠讓自己專注去做的事,把它培養成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根據這個目標,針對性地學習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這才是你應該要設定的行進方向。

8樓:騎驢抓魚的貓

對人生迷茫,主要源於你對人生沒有方向,還有就是沒有恰當地認識自己。

如果你對未來一片迷茫,那先找一張紙,一支筆,然後寫下以下的問題。然後對照這些問題,或許你就不會那麼彷徨了。

一,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二,你有哪些優點和長處?

三,你希望自己的人生是什麼樣的,或者說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四,你現在能為你的夢想做點什麼?

9樓:天啟星辰

我們為何為迷茫壓抑?因為我們無法接受理想和現實的差距。我們的實力仍然不足夠支撐曾經年少輕狂 意氣風發的夢想,一邊想著未來要怎樣怎樣奮鬥的美好和熱血,一邊卻進退維谷,止步不前。

原來思想快於行動,才讓人產生更大的失落吧。 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為未來不知所措,看著那些毒雞湯 深以為然,不知該哭該笑。

心態崩了,迷茫,無助,自卑,壓抑,痛苦,失落……人啊 怎麼活的這麼痛苦呢?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我擁有不俗的實力,努力幹出來一番事業,一切都充滿了自身能動性。好像生活也是可以不那麼糟糕的,生活也是可以任你擺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還這麼年輕 就甘心這樣普普通通過下去 孩子長大也不會以自己為榜樣 作為家裡的頂樑柱 我必須做出改變 首先做好眼前的這份工作 再去想想自己還有那些特長 那些通過努力還可以變強 相信一定會有更好的機會在等你的 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11樓:九九帆

對人生迷茫也很正常。這是一個過渡期。處理迷茫這個問題,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進行嘗試。

不要心浮氣躁,要穩住自己的性子。對工作喜不喜歡,這不是你說的算,要適應工作。頻繁換工作,在潛意識裡已經陷入這種怪圈,就會惡性迴圈。

對工作有一份專一和認真的態度,因為它需要有一個積累的過程和學習的過程,學習積累技術,熟悉周圍的人和環境,處理好同事之間的關係等,這就需要穩定一段時間,那你幹不到三個月就走,這是一點定性都沒有。另外,給自己定一個位有什麼樣的優勢,做什麼樣的工作有自己的長處。有一個大目標和小目標,分解小目標去實現大目標,不要怕挫折,要沉穩,不能認為自己有所謂有本領得不到施展,就頻繁的換工作。

最後。要靜下心來,找出換工作原因,不要固執已見一錯再錯,要學會忍耐。要學會鍛鍊。

在踏實勤奮的工作中就練就了自己的真本領。

12樓:水落輕寒

1.不要著急找下一份工作,想

想自己需要什麼,如果是必須要工作才能生存下去,就找一個能給自己帶來財富的工作,不管怎樣先生存,然後慢慢的提升自己。

2.可以多看看一些雞湯類的書,名人傳記,雖然這些東西很多人不提倡,但是看這類的書確實能讓人思想開闊。

3.也可以看一些喜劇**,讓自己心情舒暢,心情好了,感覺做什麼就順了。

13樓:光芒萬丈

人生無處不迷茫,往往人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迷茫和不知所措。這是沒有目標,沒有動力的表現。所以我們要在漫漫的人生路上經常給自己明確目標和給自己打氣,這樣的人生就不會再迷茫了!

14樓:飛鳥

人生之所以迷茫!是因為沒有很好的規劃!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所以人必須有遠大的目標,再把大目標分成若甘個小目標!生活中有困難,有曲折這都是很正常的,沒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是豐富多彩的!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磕磕碰碰我們都要面對!

要有自信,要用知識武裝自己!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美好。

15樓:醬子齒

你不用為此事感到迷茫,這對很多人來說很正常的事。我認為常換工作也有好的一面,你可以在不同的工作上學到東西,這以後說不定哪一定就都用上了。如果你不想這樣常換工作,你可以靜下來好好想想,仔細認識下自己,看什麼樣的工作能滿足你,也可以聽聽長輩的意見。

之後制定長期工作計劃不要輕易改變,無論期間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堅持。

16樓:地球年輕人

首先要和父母談,和父母談沒有效果,就和親友談。如果還沒有效果就和你認識的任何人談都可以。人總會有幾個朋友吧?

如果沒有合適的人談,你就和我談吧。我可以試著解答你提出的任何問題。

請記住,如果熟人不能幫你解決你的問題,就請轉向原來並不認識的人。試試看。

17樓:覆水難收

不要對人生感到迷茫。要找準方向。要根據你自己的愛好和你自己的條件。

去找一份安穩的工作。要安於現狀。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

這樣你的生活。和你的人生才能穩定。才不能感到迷茫。

18樓:

對人生感到迷茫的時候,要相信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困頓、苦惱、一團糟,千萬別灰心,命運一定會厚待積極認真生活的你。

一切都會好起來,生活裡還有很多陌生的美好與善意。別鑽牛角尖,別畏懼生活的難,請好好守護自己。願你成為一個溫暖明亮的人,照亮自己,亦照亮更多人。

19樓:馨燃冉

1,你對自己存在的問題很瞭解,是一個很瞭解自己的人,也是個勇敢的人,因為你在直面自己的問題並且提出來。只是現在你找不到答案和解決的方法,你也在努力的想要改變自己,你已經在嘗試的邁出第一步,很棒!!

2,你要多給自己一些自信,你有在外國學習的機會,有語言環境,要學會利用這些機會,努力鍛鍊自己,你是可以的。雖然你英語學習不是很好,但是作為一個才去了那裡三年的你來說,你是在進步的,是有成長的,對於這些你要肯定自己,對不對?我最近在學習英語,沒有環境比較賣力哈哈。

你說你提不起精神學習,我覺得你需要定一個確定的目標,只有清晰的目標,你才知道自己的動力是什麼,自己在做什麼事情,自己需要做什麼事情,自己的計劃是什麼,既然你有要考大學的想法,是很好的,那就明確自己的目標,相信自己。

3,你喜歡現在的你嗎?其實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你要接受自己不好的地方,然後再去改變自己,你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不好的情況或是存在兩個你的時候,你不需要擔心,人在獨自一人或是長久孤獨的時候,都會去想問題想各種情況。這種情況下,多去看看書,對自己是有幫助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去變得更優秀。多交真心的朋友幾個,愛家人,愛自己。多接觸你才知道世界是什麼樣子。

如有說的不對的地方,請忽略。加油,可愛的女孩!!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20樓:我要前進

你若年輕,就不應該迷茫,因為迷茫,你就誤了青春,會跟同齡人掉隊很軟,你若中年,你更不應迷茫,若迷茫,你上有老下有小,你擔子誰來扛?你若已經退休,還是不能迷茫,你迷茫了,人家當你傻子,整天會為你操心,又怕你走丟,又怕你照顧不好自己,總之,人生是不能迷茫的,在無奈的時候可以調整一下,休息一下是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發生對人事發生迷茫的這種這個情況,那麼說明你現在的心態發生一點變化,也就是你的心情和身體肯定處於一種極不好的狀態,有可能趨近抑鬱症的前期,這樣你就很危險了,實際上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時,如果自己能感覺迷茫了,那麼應該主動的找一些朋友非常要好的朋友,以及你的領導和同事,表達出你的心思來叫他們幫助你來化解這些迷茫的感覺,然後呢,逐漸從他們的言語之中找出正確的方向,儘量吸取一些正能量,這樣你的迷茫思想可能就會逐漸逐漸的消退,但不管怎麼的,只要你在正常生活中就不應該感到特殊的迷茫,因為迷茫是解決不了的問題的,只能說明你失去了前進的方向那麼要是有人暈倒你能正確走出你的怪圈,那麼也就是能夠正常的走出迷茫的。

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22樓:不策酒鴻疇

問題:說未來不如簡單說生活,我們在現在還是以後的

生活中,都會有著我們的煩惱,有著我們的

困境,而我們都是從生活中得到成長,得到成熟,從而能更好的去適應我們的生活。我們會迷茫,是有時候爆發出來的

心理上的一種不平衡,得到與失去的不平等,面對以後巨大的

壓力,我們不知所措,被壓的

喘不過氣

來,第一次我們會想到還擊,因為我們不想受驅使,第一次是滿懷信心的,可是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太弱小毫無還手之力,開始在生活中迷失自己。可是,我們錯了,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是主角,我們會看到很多比我們成功和比我們失敗的人存在,之所以比我們成功,他們背後付出的往往比我們多得多,之所以比我們失敗,也是因為我們比他們想的多。當然這

當中不排除本身家庭環境就很豐裕的人,我們不是,我們只能努力讓我們的

下一代是,在生活中要正確看待自己的位置,把

自己的角色

扮演好,要微笑著去面對生活,首先要戰神的是自己的心,有

一句話表明了一種態度,「站在山頂和站在

山腳下的兩人,雖然

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建議:我不知道應該稱你女孩子還是女人,要對以後的生活

有信心,首先就要克服這種迷茫,建議一個辦法就是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想太多:每天的一日三餐要按時吃,條件允許最好養成午睡的習慣,給自己每天有一個用錢的

計劃,每天給自己規律的時間去做適當的身體鍛鍊,每天為自己準備水果,每天給自己娛樂的時候,每天給自己看書學習的時間,按時起床睡覺,定期聯絡自己的朋友和家人,這些都是工作或上課之外做的事,工作就好好工作或者上課就好好上課,等你把這些事每天做一遍下來,會發現自己每天都會過得很充實。生活就是簡簡單單的,至少在社會中我們能自己養活自己,作為女人,最重要的是要活的精彩,活出女人的品質,要時常保持微笑,說不定哪一天就有人因為你的微笑愛上你!

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對於未來很迷茫,該怎麼辦?

這麼牛的學校,還不滿足?樓主太了不起了,你先看看自己學的是什麼專業,上了社會找找與專業有關的工作,但是關鍵是要有目標,沒有目標的人一輩子就只能再社會上流浪,要有理想,確定你要幹什麼,你想幹什麼,一旦確定就不再猶豫,一步步的去做,漫無目的的做是浪費時間,比如說我想將來在外企工作,當翻譯或者從事 那麼就...

我對未來很迷茫

我認為一份工作做的時間長了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我的建議是不要失去對工作的信心和熱情,抽空多出去走走 看看,也許你會有更多的熱情和靈感。有的時候工作上的成績是不會因為我們努力了多少而成正比的,我想只要我們儘自己所能,我們就在進步,只是我們自己可能沒有發現吧了。再或者我覺得也可以換個工作試試,如果你願意,...

高考結束,對如何抉擇未來之路感到迷茫

去旅抄遊,放鬆一下,或者襲 趁暑假去學車,放鬆bai一下心情,心du 態會很不同哦!關於專業,我zhi 認為你dao的英語好,你可以去讀國際金融,或圓升者外語,金融到時可以到銀行或者 所工作,也可以自己 自由度很大哦!外語的話中升可以做翻譯,或許也會有機會出國嘛!不管讀什麼,到時考多幾個證,什麼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