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曉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05 18:00:12 字數 1010 閱讀 4319

1樓:仙人球

建議你多看看,幾千塊錢也不是個小數目

2樓:星期天在下雨

不靠譜,還是換下一家吧

廣州市曉通網路科技****深圳辦事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曉通網路科技****深圳辦事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曉通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曉通網路科技****是2002-09-0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萬博二路79號611。

廣州市曉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41872762x,企業法人蔡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曉通網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瀋陽曉通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瀋陽曉通網路科技****是2002-08-0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19號1020房間。

瀋陽曉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7386860370,企業法人倪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曉通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通訊裝置、機械電器、儀器儀表的技術開發、轉讓、服務;網路系統整合、機房裝置安裝;機械電子裝置、計算機及外設、本公司開發的產品批發、零售;網路技術培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曉通網路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聚點新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吳連修企業型別 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四棟中318室。法定代表人 劉翔。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1144794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聚點新通網路科技 是2014 10 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

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 是2018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富社群45區翻身路富源工業區1棟富源大廈301。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unq1j,企業法人但漢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 是2015 08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荔苑大廈c座905。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880784f,企業法人鍾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