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愛食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2:40:06 字數 2392 閱讀 701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愛食妞網路科技****是2015-07-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愛食妞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81375x9,企業法人劉雨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愛食妞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文化活動交流策劃;會務策劃;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

2樓:天眼查

簡介:食妞是一家本地美食社交平臺,深圳市愛食妞網路科技****旗下產品。

法定代表人:劉雨潤。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35362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愛的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愛的網路科技****是2016-09-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大新路198號創新大廈b座22樓。

深圳市愛的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hn13y,企業法人範玲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愛的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計算機軟體設計;從事資訊科技、電子產品、生物技術、化工產品、建築建材、機械裝置等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愛的是一個興趣社交社群應用。匯聚了各行各業興趣相投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融合了找社群、享活動、釋出接收內容等多個場景。社群的力量推動著企業變革、品牌的再造和個人成長,快來加入我們吧!

法定代表人:範玲敏。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75406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愛優信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愛優信網路科技****是2014-04-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泰然七路25號泰然科技園蒼松大廈503北座502-503。

深圳市愛優信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223466k,企業法人林旭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愛優信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資訊諮詢;**設計;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213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2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愛號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愛號網路科技****是2016-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愛號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nakc6f,企業法人餘俊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愛號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計算機軟體系統的整合與運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資料庫及網路服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愛雲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愛雲網路科技****是2016-11-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吉祥路正中風臨國際中心b座1514。

深圳市愛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1r92q,企業法人朱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愛雲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遊戲、無線電及外部裝置、多**產品的技術開發及系統整合;計算機資料庫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的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經營電子商務;計算機軟體設計;無線接入裝置、無線直放站裝置的研發與銷售;國內**。;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 是2018 04 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海富社群45區翻身路富源工業區1棟富源大廈301。深圳市無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unq1j,企業法人但漢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 是2015 08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荔苑大廈c座905。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880784f,企業法人鍾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唐僧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

深圳市秒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秒達網路科技 是2014 05 0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天安雲谷智慧園區3棟d座13層1304號房。深圳市秒達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5906137g,企業法人王奕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秒達網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