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生化模式生化沙漠地圖13號,要怎麼樣才能抓到進牆的那些人

2022-09-05 19:40:14 字數 1955 閱讀 6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 也卡bug啊

教你吧:

比如說後花園那邊,

那裡有兩個能卡的牆,三個箱子能卡(小的)

箱子方法:選個角(沒有和別的東西貼住的地方,)

眼睛對準那個角,

(你處於外面,感覺你是站在空中,其實是箱子上面,)

瞄準器對準箱子角,你選的那個!

對的越準越能進去,成功率~

按空格滑鼠瞬間轉圈(一定的角度,隨自己喜歡,然後當跳結束回到箱子上後還是要轉回到原來的地方(也就是說轉來回的同一個角度,

多多練習就熟練了~~

然後按ws,有節奏,不要掉下去啊~~

注意整個過程是蹲著的,始終不放!

ws按著按著就會覺得慢慢下降了,然後就能進去了,

如果你一開始試煉的話可能只能進去一半,能看見箱子裡了,但還有一半在外面進不去了,那幽靈還是能抓你的。

多練習啊 熟練就好了

至於牆就難點了,要對準選個角,你站在角的裡邊,和進箱子選的位置相反(你人的位置),

蹲 跳 ad(左右左右不停的按)有節奏,別掉下去啊,

很可能由於慣性的問題卡下去了但是你還在按ad就出去了

重新來就好

需要練習啊,

下去後還是要蹲著的,能看見裡面的了,

能爬過去,要掉血的~

↑↑↑↑↑↑↑↑↑↑後花園進法,

這個難度大,估計你開始學不行,還有後花園的那個牆旁邊有個貼著大箱子的臺階似的東西~

和後花園的臺階是平行的 那個也能進

方法和進後花園一樣,卡下去後蹲著,然後視線轉移到面對臺階,

按w過去,蹲不放,你會有在抖的感覺,路過大箱子了,

轉視線,那邊還是有臺階的連結部分的,然後就會掉下去了,看見藍色的世界,注意到那裡不要再走動了,要掉下去死的,就算有再多血還是死的~!

鑑於你是初學的,還是先練會箱子吧,我會箱子了,可是牆不是很熟練。

全是手打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進了bug 至於哪個bug 看情況而定。你在哪捱打的那個地方就有可能有bug 。你可以到網上搜搜cf bug 。

穿越火線,生化模式,生化鬥角場那個地圖,在牆角下怎麼樣可以撓到牆上的人?

3樓:猴壕俸

w+s按住在按跳同時按蹲,

4樓:橋頭沒落

瘋狂寶貝可以直接撓到,因為她有二倍跳躍,普通的只能搭人梯,殭屍可以直接從左邊牆跳到右邊gp人物不可以,必須要先助跑跳起後按蹲到對面的時候能卡上去,望採納.

cf生化模式13號地區和沙漠要去**躲?

5樓:匿名使用者

13號地區 我建議你跳到紅路燈上面,那裡比較好守,一般的殭屍來只要在他跳起的那一刻打他就可以把他打掉下去,變不到你。刷分的話,去平臺,那裡人多好刷分。

沙漠你可以去b去的平臺,那裡我個人認為是比較好守的。

6樓:龍俎敬仰

玩終結者是躲哪都沒用,但其他的話,13號多到房頂或紅路燈,但人多的話去那個紅綠燈後面的地方,沙漠可以躲到那個板子下面或卡地,(要會卡bug)

7樓:火之騎士團

13號躲在電線杆上,沙漠躲在a地

8樓:

13地區躲路燈上或房頂上!

9樓:鼬自來

13號地區躲1,箱子裡

2,鐵門上

10樓:求助生

到可以守得地方,例如箱子上面或跳臺

11樓:王楚瑤

卡機 箱子裡

12樓:v櫻洛

都沒有什麼好躲的地方 還是和大家一起守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卡bug最有用也最nb和imba

cf玩生化模式怎麼飛啊,CF生化模式3 1怎麼玩

很簡單啦。2個人蹲著面對面走,走到一起 身體相互穿透在一起 後,再有節奏的起身 你們本來都是蹲著的 你起一下蹲一下,對方起一下蹲一下,就這樣一起一蹲慢慢就會飛上天。但是如果你們2個人誰飛的過快造成了距離過大的話,都會掉下來。如果你們2個任意一個人在懸浮狀態下跳或者走動都會導致2個人墜落 兩個人都蹲下...

CF生化模式怎樣才能贏?cf生化模式怎樣玩好?

我想一般房間裡面也出不幾個超能跑酷的。所以最靠譜的方法就是找個隊友多的地方死守。籠子最好 兩把加特林h配合好 已經無敵。橋上 守也可以 就怕有女鬼飄上來。一直打到3分鐘過去 你就嬴了 堅決不要沒怪打了 就衝出去 這樣就沒戲 除非怪就一兩隻的情況 自己找個易守難攻的地方,或是打配合。很容易贏。跟著人走...

穿越火線生化模式地圖怎么上房,穿越火線生化模式地圖怎麼上房

沙漠 小道上房頂是在小道那箱子下,對著箱子按住w s,在跳 跳 蹲,就可以上去了,上不去的話,多跳幾下就行,重要的是要把握節奏,大概0.5按一下,上了箱子後,也是按照同樣的方法在上房頂的.b區房頂就在洞上跳階,第一階,直接衝跳就可以上去了,第二階就是按照下圖的紋路 借用下 我沒有,呵呵 蹲 跳,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