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Phone刷機前目錄為image的資料夾拷貝到MicroSD(即TF)卡的「根目錄」上

2022-09-05 20:55:15 字數 1391 閱讀 3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image這個資料夾複製到sd卡里面,一定要放在根目錄,根目錄簡單點的說,一進sd卡,就看見image這個資料夾了。千萬不要把image這個資料夾放在另一個資料夾裡面,否則這樣會刷機失敗的。

2樓: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交流您的問題。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民生工作

把目錄為image的資料夾拷貝到microsd(即tf)卡的「根目錄」上。 3、馬上...樂phone便刷機成功自動重啟。 4、檢查是否刷機成功刷機後首次進入系統,要一...

小米2的手機記憶體根目錄是哪個資料夾?是那個styem嗎?注意不是sd卡的根目錄,在網上看到安卓機可

4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2miui系統是不支援這個的。 如果你想折騰,可以先刷到原生安卓系統。system是系統資料夾,不能亂改動,會導致系統出錯的。

5樓:子徽碎踏

手機記憶體的根目錄是/

6樓:ok憤怒的小明

就是styem系統自帶應用都在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慢慢的找才知道呢

unix find命令在根目錄下查資料夾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nix 查詢檔案可以使用「find」命令。

9樓:匿名使用者

find命令用

man find 不就可以看看它的用法了,另外

加上正規表示式 應該就可以了!

****************************************

你可以給出你想要實現的完整功能,比如 你要copy的檔案 名字規則?其中的檔案是怎麼分配到10多個目錄中的?

比如:檔案有 a1234.bat, b1234.bat, c1234.bat 都放到資料夾名中唯一編碼是1234的資料夾中。

這樣可以把指令碼寫的更實用,如果你只是用 find 找到一個資料夾,再去手動copy一個個的檔案,那根本不用寫指令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find / -name "*1526*" -type d

樂phone刷機後不能發資訊求幫忙。高手來

您好。很抱歉,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根據描述,因刷機步驟異常或誤刷入非官方定製韌體導致手機出現異常,通常是需要重新刷機修復的。q 110943.html,請您在刷機前詳細閱讀權衡,若無法自行處理完成,請您抽空前往聯想維修站處理。官方售後站點查詢 如您需要其他幫助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

樂2和樂2pro的刷機包通刷嗎,樂2pro刷機包哪個好 b

兩個型號的刷機包不一樣,不能通刷的 不通用,因為這兩款手機有不同的版本,你可以在樂迷社群找到對應型號的刷機包使用 每個型號的升級包是不一樣的,最好刷對應型號的升級包 樂2pro刷機包哪個好 b 您好 le2 pro 的第3方rom,當然是cm較好用,較順暢,少出問題.le2 pro 要刷 cm 建議...

蘋果手機刷機前怎樣備份所有資料,蘋果手機刷機之前怎樣備份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蘋果手機刷機前備份所有資料的方法有 藉助pp助手來操作,具體方法如下 1 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執行 itunes 程式,手機被成功識別後,點選 備份 按鈕,然後從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不備份應用程式 按鈕以完成蘋果手機資料的備份操作。2 待備份資料完成後,藉助 pp助手 對 itunes備份進行管理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