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中的米幣用電話充的步驟(我是重慶黔江的)

2022-09-05 21:25:17 字數 1631 閱讀 1988

1樓:摩爾高手

en.........

你可以用簡訊的方式,實體卡呀,什麼的。

如果你不會加我就是了,10361041。

還有,我也是重慶的!

2樓:水瑩花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充,浪費錢呢

3樓:卡瓦伊的貓

我每天都在,米米號:3081044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最好答案錢請看看我的建議,lz你是不是真的想要絕版衣服?好,我告訴你,現在可以買米米卡的地方確實是很少。不過你有沒有發現,手機卡也可以衝。

而且還方便,衝的多,也很簡單,如果相信我的話,請用手機充值卡試試,不過只可以是五十塊的和一百塊的···

5樓:蝶影竹熙

第一步: 點選下面「使用ebilling開通超級拉姆」開通一個月超級拉姆。(資費10元)

使用本種充值方式操作將會彈出頁面,請您設定瀏覽器允許頁面彈出。

第二步: 輸入要付費的**號碼。

第三步: 在3分鐘內按頁面提示,用剛才填寫的付費**,撥打頁面提示的ars**。

第四步: 根據語音提示完成操作後,請掛機。

第五步: 點選確認付費。頁面提示充值成功。

第六步: 到「我的超級拉姆」檢視我的超級拉姆資訊。 回

6樓:懷天沅

樓主,好心勸您一句,別買了!!!

我有一個號,已經20多級了,拉姆也是超級拉姆,可過幾天就上不去了!!!直到現在也無法上去,說是程式出了問題!!我像受騙了似的!!!朋友上去後還說我的超級拉姆死了!!!

我還在網上看到別人這樣寫:「看到摩爾莊園出了智多星開心的不得了,看到有自己喜歡的蜜蜂裝我決定打**去,結果我發現我受騙了。**接通後,那邊提示每分鐘兩元的話費,我就開始有點緊張了,不過為了那蜜蜂裝我拼了,後來**裡亂七八糟廢話一大堆,光放**和不相關的東西,耗到7分鐘我才答完了4道題,然後就得到了一個8位數的密碼。

總共花費14元,我心想怎麼比超級拉姆還貴了,但一想到馬上就能得到蜜蜂裝我還是忍了. 我拿著密碼去魔發馬車裡兌換了兩顆智多星就高興的跑到拉姆學院去兌換獎品,結果全都兌不了,我鬱悶極了到處詢問,朋友說那個蜜蜂裝要7顆智多星,我腦袋蒙了,7顆智多星才能換到那個衣服,2顆就14元了,7顆那還不56元了嗎,一件衣服摩爾莊園要賣56元錢,相當於5個半月的超級拉姆的費用了,我傷心欲絕,寫信去申訴.他們反到不理不踩,大家來評評理,56塊錢賣一件衣服他們是不是**,如果他們事先說好一件要賣56塊錢也行,雖然黑,但至少誠實,可是他們卻閉口不提打**的費用,也不提獎品兌換需要的智多星數目,完全是騙錢,摩爾莊園已經被利益矇蔽了雙眼,希望有愛心的摩爾都幫忙宣傳吧,不要讓更多的摩爾上當受騙了。

鄙視摩爾莊園自稱綠色健康的遊戲. 」

樓主,還是別上了,玩玩別的吧!太費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en.........

你可以用簡訊的方式,實體卡呀,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簡訊的方式,實體卡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上面有怎麼衝米幣的過程

10樓:

用簡訊的方式,也可打**到愛心教堂 那上面有怎麼衝米幣的過程

摩爾莊園中的所有人物都幹什麼,摩爾莊園是什麼

摩爾莊園是一款為兒童設計的網上主題樂園。在摩爾莊園裡,每個小朋友會化身成一個可愛的摩爾,從登入的那一刻開始,它就開始摩爾莊園探索發現之旅。聽摩爾城堡麼麼公主講故事,跟獵人墨菲去探索新大陸,和發明家大衛一起做環保傢俱,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斯爾特姐姐和米奇哥哥聽。在摩爾莊園裡,每天都會發生新的故事,孩子們...

誰幫我去摩爾莊園看看我的米米號是多少?

只有米米號才能登陸,而名字是沒用的,可以改的。所以你可以仔細想想或者問問你的朋友們,到他們的好友列表裡尋找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你有現實中的好朋友跟你一起玩摩爾莊園的嗎?如果你在摩爾里加他為好友了 你可以讓他給你看看你的米米號 如果沒有 你只能重新申請一個 如果註冊資訊屬實,你可以試試打客服問一下...

摩爾莊園中的週年刊散落的頁面應該怎樣填補

1,線索 摩爾城堡。查詢地點 點選右下角的箱子,會有很多氣球飄出來,之後就會有一個週年刊頁面 2,線索 火神杯換取服裝的地方。查詢地點 去服裝店,週年刊頁面就在大頭鞋的旁邊 3,線索 拉姆學院開學。查詢地點 在拉姆學院教導處,進去後,週年刊頁面就在 二叔自然課 那塊黑板下面。4,線索 是誰帶回了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