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去摩爾莊園看看我的米米號是多少?

2023-03-20 21:25:07 字數 881 閱讀 2208

1樓:初戀銀色系

只有米米號才能登陸,而名字是沒用的,可以改的。所以你可以仔細想想或者問問你的朋友們,到他們的好友列表裡尋找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楽隱

你有現實中的好朋友跟你一起玩摩爾莊園的嗎?如果你在摩爾里加他為好友了 你可以讓他給你看看你的米米號 如果沒有 你只能重新申請一個 如果註冊資訊屬實,你可以試試打客服問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米米號才是你登入的所有憑據,忘記了就查不到了。

4樓:福娃聖火娃娃

只要註冊郵箱是米米號相關的就可以登入遊戲,我的一個米米號就是亂填的註冊郵箱,照樣可以登入遊戲。關於賬號安全問題lz可以設定密保來保護賬號。

5樓:wo無雙

只有名字是查不到好友的,只能用你的米米號才能找到你。

6樓:陽光族族長和合

那你的號就可能被盜了,因為你要告訴別人密保問題或郵箱或繫結的米米卡 卡號我建議你想玩兒的話,在申請一個在安全不過了,我是淘米經驗達人。

7樓:夢的渲染

好像憑名字找不到米米號啊,如果有可能幫你找到的,我通知你。

8樓:勇戰士

只有名字是沒辦法的 你加了哪些好友?說一下可能找得到啊 還有別的什麼資料 記得的都說出來 只有名字找不到。

9樓:笨蛋作業不會

名字是找不到米米號的 你填的那個郵箱是誰的向他要密碼去。

10樓:網友

光名字找不到米米號的。

11樓:網友

你自己上線就可以看了。

誰可以幫我玩摩爾莊園感應課的遊戲

哇!這麼多人回答你 樓主 你不用擔心找不到人幫你了 樓主!選我!莪四隻拉姆都是親自上的!還有吶 樓主 親自玩的 過了關才有趣喲!不過你也是因為實在沒辦法才叫別人幫你的啦!也許是因為你不知道 可以用滑鼠操作的!點著它!一直不放!就可以左右移動的啦!還有!問一下 你的上下鍵是壞了?還是失靈了?失靈了可能...

摩爾莊園中的米幣用電話充的步驟(我是重慶黔江的)

en.你可以用簡訊的方式,實體卡呀,什麼的。如果你不會加我就是了,10361041。還有,我也是重慶的 我覺得你最好不要充,浪費錢呢 我每天都在,米米號 3081044 在選擇最好答案錢請看看我的建議,lz你是不是真的想要絕版衣服?好,我告訴你,現在可以買米米卡的地方確實是很少。不過你有沒有發現,手...

看看我的鐲子是不是假的,看看我的紅米是真是假

是的,翡翠質量有好有壞,您的這個差點呢,不過也還湊合吧 不是假的,但是玉的等級很多。是哪個等級具體價值多少,這就另說了 是的,翡翠質量有好有壞,您的這個差點呢 是a貨,不過手鐲上有石紋,不會太高,在現在的市場上小千數是有的 根據 來判斷,這個是翡翠手鐲。看看我的紅米是真是假 嗨!紅米手bai機目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