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作文寫長點,作文的題目能不能長

2022-09-05 22:35:38 字數 2270 閱讀 2992

1樓:草莓

可以啊!比如說是寫是得文章,你可以寫:記得曾經又一次,……記得還有一次……

多看些課外讀物, 多記下一些靚麗的辭藻 名言什麼的,可以運用到你的作文中去,這樣作文得分也會高的。

還有寫文章最重要的是感覺,而靈感**於對生命的感悟。也許你是經歷的少了,好的文章應該有靈魂的。如果是寫作文之內的,應付考試就多看看作文書,雜誌內我覺得《青年文摘》和《讀者》比較好。

在寫作文是你也可以根據作文題目讓整篇文章都來解決3個問題,即「是什麼」「為什麼」「怎麼樣」,然後在這3個大題目下根據中心需要設出小標題,把你想表達的想法解決了,你的文章就成功了。字數你也不要擔心了。作文是真情的流露,只要你用情來作文,效果一定會讓你滿意。

不要太在乎字,那隻要一個指標,但你真寫出200字的精品,誰也不會說你字數不夠了,你說呢?努力吧,我相信你會做的很好的。

2樓:淺啡苒

這簡單 各種比喻句排比句擬人句使勁砸 多些點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形容詞,多寫寫環境或者心理活動、動作、語言、神態、外貌什麼的。多加些修辭手法。

作文的題目能不能長 10

4樓:傷哥特

不能,因為作文的題目要取得簡潔,並能概括全文,如果太長的話會顯得累贅。

5樓:烏霞赩

看情況啊,呵呵~

不過一般不能長,既要和作文內容有關,又不能太具體,最好是有點新意,能激發讀者好奇心的。

根據我的經驗,那種用心情、時間或地點做題目的能讓讀者有興趣讀下去。當然,你能想出更新穎的就更好。

6樓:吾愛貓的

題目太長會讓人覺得你很囉嗦,而且可能會把內容「洩露」出去,使人覺得沒有了閱讀的興趣,所以最好不要太長。

7樓:尋音女

不能!題目短潔會給人一種神祕感!

能不能把作文寫少一點。

8樓:藿香

作文要求的字數,

都是大概數字。

少一些也是可以的。

寫作文時引用太長可不可以省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們學校規定的允許引用率為多少了,還有就是看你學校用的系統嚴不嚴格了哦

作文題目太長一行不夠寫,分兩行寫需要怎麼寫、什麼格式?(作文題目不能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副標題.一般在正標題右下先寫破折號,再寫副標題

寫作文時,可不可以有一段超過300字!請告訴我謝謝

11樓:撒有那拉

1全部看是多少字的,如果你總共才500字,可是這一段卻寫了300字,多出來的200分為開頭和結尾,那麼一篇文章才3段,這樣的格局不是很好。

若是800~1000字左右,你想要將這一段作為重點,那麼你可以這麼寫,然後其他略寫一下。

有時候寫文章你實在沒什麼可寫的,字數又不過,你可以這麼寫,湊字什麼的,但是內容不能重複。

12樓:╰忽然之間

可以 不過這個要看你的作文是多少字的 如果你寫一個500字的作文 你不覺得格局 不好麼? 中間過於臃腫麼? 除非你寫的是一個800以上的作文要不不建議你單段超過300字 除非特殊需要

13樓:嗎樂個筆

這要看你個人的喜好 像我的話 我就願意 讓老師看不懂

作文太多了,寫不完,可不可以少一點

14樓:社會話爆

寫不完儘量去寫,從兩方面去寫作文會比較快速也能有不錯的提高:一、仿照課文寫,二、多寫你真實經歷過的事情,真實的想法,真實看到接觸過的人或者物。堅持下去,你會覺得這是父母或者老師佈置的最正確的任務。

15樓:

可以跟老師提一下建議適當的減少

16樓:心只給一人

不可以這是你們的學習機會寫的多學的多啊哈哈哈哈哈哈慢慢寫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可以的,

字數要求也不是很嚴格。

可以適合減少一點。

三百字也可以了。

數量多少最好夠。

18樓:勢湛靜

這要問問你的老師、你的家長答不答應了。學習是為自己學的,而不是為別人學的

你好,就是能不能發仿寫的作文,你好,就是能不能發一個仿寫的作文?

簡單說,bai仿寫是使用類似的格 du式描寫不同的zhi話題與內容,而抄襲則是 dao描寫相專 關內容所用的段落甚至語句屬都與原文達到了很大的相似程度。結構類似並不能說是抄襲。首先說第一個問題,肯定不能說抄襲,在去年高考中,寫彈鋼琴的劉偉的人數不勝數,甚至有的人人段落都大致相同,這是應試作文的必然結...

關於與成功人士交談的作文,各位大蝦們能不能救救我這個童鞋

我是個很成功的人士,但如果我救你的話,那我等於就害了你。一個連作文都寫不出的學生,將來怎麼成功.各位大蝦,有沒有600 650字 多點少點沒關係 的作文,符合我的年齡段的 我13 謝謝了啊 這個行嗎?我也13歲 這是我們班的讀書筆記 豐子愷的藝術 讀 緣緣堂隨筆 有感 以前對大漫畫家 文學家豐子愷的...

有誰提供點初一的寫景作文題目,寫人寫事寫景的作文題目有哪些?要三個

幸福四季 每一季都是幸福的。春天的清風拂著纖枝蔓腰的楊柳,我和家人來到郊外賞春。夏日的鳴蟬唱著了無止境的音符,我和家人喝著冷飲避夏。秋天的楓葉跳著承接夏日的舞蹈,我和家人帶著愉悅賞菊。冬日的枯樹迎著凜冽飄忽的寒風,我和家人哈著暖氣談笑。郊外的野花對著陽光含蓄的微笑,毛茸茸的小草搖頭晃腦。媽媽伸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