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誰有8月14日的攻略啊

2022-09-05 22:10:47 字數 1334 閱讀 7745

1樓:匿名使用者

1透明的神祕精靈

進入地下廣場的小賽爾們驚奇的發現廣場上有一棵華麗的「精靈神木」,它在昏暗的環境中盈盈發光,似乎蘊藏著巨大的能量。

廣場地面上總是有一串串溼漉漉的腳印,博士說有精靈反應,可是為什麼看不到呢?

在充滿電力的赫爾卡星上,也許我們應該用到電吧!

2神奇的地下精靈廣場

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向我們講述著精靈和赫星人相依相存的關係。他們熱愛精靈、崇拜精靈,所到之處總是有精靈相伴,所有的裝飾物中都透露著對精靈的喜愛。

廣場中心一潭盈盈閃光的泉水邊,水晶神木得矗立水邊,姿態優雅,和水中的倒影相映成趣。這裡是製作精靈球的機關哦,小賽爾們也來試試看吧!

他們不僅具有豐富的自然精靈知識,還對於各種精靈力量、屬性進行深層的研究和剖析,最後建立了龐大而完善的機械精靈開發系統——機械精靈工廠。

最為神祕的精靈聖殿被奇怪的晶體藤蔓纏繞著無法開啟,得到電鋸手的賽爾們,快來幫忙吧!採集到的藤結晶可以拿到動力室換取賽爾豆哦!

3第一屆「精靈王」爭霸賽火熱開幕

² 大賽日期:

賽爾歷39年8月14日——8月27日

² 大賽規則:

已報名參加精靈王爭霸賽的小賽爾們。

現在開始在精靈太空站參加「星際擂臺」、「精靈王之戰」、「勇者之塔」,

就會得到記錄大賽比分的的戰鬥徽章。

² 大賽啦啦隊:

團隊人氣測試機開放啦,賽爾們趕快行動起來,為自己的小隊加油助威哦!

當人氣值爆滿時,露臺上的寶箱會變成你所屬小隊的顏色,驚喜專屬獎品等你來拿!

² 烈焰、海嘯、綠光

烈焰隊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烈焰的團結會成為無敵的戰鬥力量,夥伴們,我們可以做到!

海嘯隊說:冷靜從容的海嘯隊,安靜得迎接所有的困難,冷靜判斷,勇敢奮鬥,相信我們是最強大的團隊!

綠光隊說:充滿活力的綠光隊,不怕失敗,不怕跌倒,年輕的我們勇於面對挑戰,為團隊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1 沒有新出

2 沒有新出

3 新出了精靈廣場的果凍鴨

精靈王爭霸賽:可以到自己的主場領取物品

勇者之塔,精靈王爭霸賽,擂主臺,每贏一局可以贏一枚徽章,不是衣服金牌精靈訓練者可以得到博士新開發的機械系精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看到一些腳印不斷移動 然後用電磁棒電他 他會出現 然後就點它戰鬥ps 1:電磁棒在機械室得【裝備購買】裡 (需要賽爾豆)2:這個精靈經常逃跑,所以儘量速戰速決

在神祕通道 先去完成牆上的圖(很容易) 然後會出現一個洞和一些寶石 把黃色寶石放進洞裡 就可以進去啦

望樓主採納

賽爾號10月30日攻略

賽爾號10月30日攻略 賽爾號10月30日任務 賽爾號10月30日祕籍 參考資料那裡有 版全攻略,很全!希望你喜歡。包括一下幾個攻略 賽爾號影魔攻略 賽爾號詭異幽靈船 賽爾號小行星帶 賽爾號幽靈船上的奇異精靈 幽靈系精靈 賽爾號超能nono 超能戰隊 岩漿忍者之稱的精靈賽爾號海盜偷襲戰隊要塞 10月...

賽爾號9月18日攻略

沒有戰隊啊?那不是下個星期的嗎?1.賽爾號9月18日預告 賽爾號召集令 出色完成召集任務的賽爾們將獲得船長的各種獎勵哦,是酷炫的裝扮?是稀有的精靈?還等什麼行動起來吧!賽爾號召集令。2.9月18日賽爾號更新新的電系精靈魯克 賽爾號電系精靈魯克 魯克是一隻精力十足的電系精靈,喜歡在有很多金屬機械的地方...

賽爾號10月10日攻略

加我吧!我用一箇中級膠囊抓到。米米號 65690734 去一層,布魯來的時候再去二層,二層好抓。他會自動加血,多用手下留情打幾次,減他防禦,之後很容易就抓到了。希望樓主採納。抄襲我的去死!布魯出現的時候螢幕左上角會有一封信,然後你開啟來,上面如果說是精靈探測器發現海洋星什麼什麼的話,那就是了,你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