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手遊重型坦克毀滅者60級技能怎麼加點

2022-09-06 07:00:09 字數 2346 閱讀 3482

1樓:匿名使用者

【pve技能推薦】

既然是坦克職業,那麼首先就需要攜帶可以拉仇恨的技能,這麼看來懲戒波就必須攜帶了,60級的時候該技能會被懲戒波ex替代。其次,減傷的技能也是必不可少得,所以大漩渦怒吼也是必帶得,還可以把體質轉化成攻擊力,使得毀滅者為團隊輸出做出了不小的貢獻。飛行衝擊在集氣的過程中也可減傷,必帶沒得說。

同樣,60級的時候升級為ex技能。再優秀的玩家,也抵擋不住boss攻擊技能多,所以最後兩個技能中,我們攜帶一個可以提供無敵的滾動攻擊。然後第五個技能就是範圍炸彈了,為什麼帶這個技能呢,在拉怪的同時,還能多打一些輸出,為團隊減輕一些壓力。

大招個人建議攜帶巨型炸彈,因為颱風的傷害固然很高,但是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打完所有傷害,說不準這個時候boss就給你一巴掌。最後就是buff技能了,高地人這個救人的技能必帶。然後就是衝鋒怒吼,抵消周圍隊友所受的傷害,形成保護膜。

有了這層膜,安安全全擼boss。

毀滅者是一個比較完美的坦克職業,可以為隊友提供減傷,還能在隊友被boss攻擊時提供高地人進行保護,自身的輸出也不低,如果團隊中有了這麼一個坦克職業,簡直不要太開心。但是,如果不能和隊友進行良好的溝通,對於高地人使用的時機就成了一個難題。所以,一定要多交流,多發語音。

【pvp技能推薦】

pve中的毀滅者是一個合格的坦克職業,同時在pvp中他可不是一個只會吸引仇恨的沙包。相反,他會更加的暴力。既然談到暴力,那麼範圍炸彈ex和飛行衝擊ex這兩個高傷害的技能,是沒得跑了,必須帶上。

大漩渦怒吼剛才也說了,釋放的時候會減傷,並且結束後將體質轉化成攻擊力,持續10s。然後踐踏這個抓人控制技能也是不可少的,當對手想要近身的時候,你腳踩大地,怒吼一聲:孫子。

然後對手就呆住了,多棒啊。最後一個技能就是滾動衝擊了,還用多說嗎,附帶無敵效果的技能,為什麼不帶?最後buff帶高地人是沒得辯,在pvp中這個技能可是很讓對手絕望得,所以有「絕望的高地人」這麼一說。

至於另外一個buff這裡爭議頗多,這裡推薦帶鐵布衫,提升自身防禦以後就是幹。

毀滅者在pvp中憑藉高減傷以及高爆發,另很多玩家感覺很煩躁,但同時想要抓到人也需要一定的技術。

2樓:醉臥o西廂

全第二列的技能帶上加旋窩。buff群鐵加高地

龍之谷手遊毀滅者刷圖加點技巧 毀滅者pk怎麼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者加點之——戰士階段:

確保其優良機性同[升龍斬]+11pk亮點

[物理攻擊 206%+460 追加2]具爭議

[鬥氣淨化]+4

[3良效消除 冷卻間 39秒]+5

[3良效消除 冷卻間 37秒]其實差異所本建議加滿

毀滅者加點之——戰神階段:

肯定說我練毀滅者[飛行衝擊]+11

[飛行衝擊 ex]其實[飛行衝擊]+11實測連擊傷害數值並高

[第擊12000+連擊2000+連擊2000+連擊2000+連2000=15000-20000等數值攻擊其亮點於 減少 70%傷害 15秒cd]於體積較boss怪群較理想攻擊輸真關鍵於

[踐踏]+12[8秒 減低行速度 40% 物理攻擊 213%+1946]配合毀滅者

[爆發點]攻破敵[超級鎧甲]給予其[暴擊傷害]實測傷害

[第擊8000-12000+連擊4000-6000=12000-18000等傷害]關鍵

[旋風][滾攻擊]都+7真意義實現

[雙殺招]副本pk都展現俗輸其實版本

[毀滅吶喊]所諧實際輸並理想看其減傷buff

[雙鐵]能配合加減cd技能紋章使用幾乎說些脆皮職業末關鍵要看手技術。

毀滅者刷之——毀滅者階段:

[漩渦怒吼]真意義通拉仇恨原理強制拉怪技巧覺才2轉毀滅者神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梯榜別人的技能加pk點,看黑暗神殿排行看刷圖的

龍之谷手遊毀滅者pvp怎麼加點 毀滅者加點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頁點滿閃避,毀滅者強化了戰神的輔助能力,擁有各種吸收傷害的護盾技能,這也導致了自己的傷害不行狂戰士這麼高。所以毀滅者在pk中應該採用打一套就走的思路,等待技能的cd,然後開護盾上去換血,打完一套就走。詳細可以參考龍之谷手遊毀滅者pk加點攻略www.

龍之谷手遊毀滅者加點技能怎麼選 龍之谷毀滅者技能加

6樓:遊遊視

龍之谷手遊毀/滅者攻略 毀/滅者玩法技能屬性詳解

7樓:

滿飛行衝擊

滿滾動,滿範圍炸彈

龍之谷毀滅者應該用什麼金屬板,或者說堆什麼比較好

物理系職業 追求血藍 物攻和致命,硬直眩暈之類的沒必要,因為現在玩pk都是完善模式,裝備和板子沒影響 技能板子影響 而在pve中怪物的ai很低,不需要硬直,而巢穴怪物的眩暈和屬性裡的眩暈沒什麼關係,那個和攻擊頻率和傷害量有關,所以不推薦硬直和眩暈。金屬板的話 巨熊 加力量的,對於戰士,1力量 0.5...

龍之谷手遊怎麼玩龍之谷手遊新手攻略

1,找個工會。每天必須白金簽到。因為有1000貢獻可以得。工會商店有很多東西可以用貢獻換。但是別換任何東西。除了勳章。切記。後期勳章可以拿來升級稱號,加很多戰力。有人會說戰力都是虛的。但是我想說戰力之所以提升是因為加了很多生命和攻擊。這樣說提升戰力行了麼。而且越往後需求越多。每天的貢獻存著。可以拿來...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怎麼獲得,龍之谷手遊海龍套怎麼得海龍套裝外觀

40級開啟龍穴,可以在龍穴副本里面獲得海龍套裝的材料。如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怎麼得 海龍套裝外觀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得法 第一玩家等級必須要在40級以上,然後開啟龍穴,在裡面打怪,得海龍套的材料,然後自己製作。第二在遊戲 中是可以購買到龍之谷手遊海龍套的。第三龍之谷手遊在出某一些活動...